女朋友是個腿模是種什麼體驗,女朋友身材很好是種什麼體驗?

2022-04-12 09:19:07 字數 804 閱讀 5529

1樓:

人往往喜歡太多的愛情和友誼。跟你朋友的職業沒有多大關係。朋友漂亮**。

但這也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各行各業,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性質。更何況是腿毛呢。

喜歡他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否則像你這樣的情況雙方沒法在一起。你可能覺得很有成就感,女朋友很漂亮很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腿可以玩一輩子的感覺。

3樓:蒯孟

腿模、手模都是肢體模特,主要展示自己的肢體美,進而展示相關的服裝、飾品等。

4樓:別稱我是老師

什麼體驗,心想啊!大腿好看不能輕饒了她

女朋友身材很好是種什麼體驗?

5樓:阿斯頓說

很耐看,你也會很有危機感的,她包包,化妝品,衣服,鞋子,挺燒錢的。

6樓:我的名字叫懂王

每個人的體驗肯定都不一樣啦。不過吧,基本上,認可了這一點的男人們,意味著自己對女友的身材是滿意的。

那麼,認可了自己的女友身材好,肯定就是多迷戀一些啦,可能會更喜歡觸碰自己最喜歡的部分,,也可能會更喜歡關注這些部位,也可能會和她討論這個部位。

而對於一些有點小虛榮的人來說,可能會經常和別人提起自己所滿意的女友的身材,這個體驗對於很多人來說,有點像:我有一件好東西,你沒有。這種感覺你應該懂。

7樓:6666五五五

如果是我我會很自豪。

有個大長腿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女朋友很蠢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乙個很蠢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和她在一起你不會感覺到孤單,不會無聊。每天的日子都是快快樂樂的。因為他不會讓你過的無趣。知乎女朋友很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調查類問題 知乎 有乙個很蠢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深體呵呵每友吵架沒投降 都自拉麵哄其實需要哄跟講道理簡直白搭沒準能招頓暴打 我啦 說任何事做任何事面前講道理自討苦吃野蠻專利 ...

女朋友是警察是種什麼體驗,做警察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沒啥特別的感受吧。女朋友沒體驗過,不過漂亮警花朋友還是體驗過的。其實也沒專有什麼很屬特別的感受,就說兩件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吧。警花朋友絕對的漂亮,屬於嬌小蘿莉型,除了胸小點,其他身材都一流。我知道的至少她爺爺那輩就是幹刑偵的,一家人都很厲害,她從小就學武。後來偶然在羽毛球館碰到,我乙個人把她們那夥人打...

女朋友記性很差是種怎樣的體驗

很多事情過段時間她就忘記了,比如自己覺得很珍貴的記憶,講給她聽,她說記不清了,好無奈。媽呀!出門一定會忘帶些什麼 買的水果不提醒就是想不起來吃 我的各種梗倒是記得清清楚楚,當然了記性差我提醒你,還有我愛你。我記性也很差,有時剛前半天做的事都會忘記,過幾天又會記起來了。還有經常掉三落四,週末聚會回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