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男人離了婚,可那個男人不知道,他也有家,我們倆就這樣保持關係,他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我的心

2022-04-12 08:19:38 字數 7260 閱讀 7014

1樓:航航啊航航

離開吧我離開你去尋找天堂,兜兜轉轉的繞了一大圈,最終卻還是選擇回到原點,回到你的身邊,因為在你的身邊就是我的天堂」。愛情在我們的心裡總是美好而單純的。一切都是假的,愛自己才是真的。

2樓:心夢與共

離開他,過屬於自己的最好的生活。

3樓:璩陽羽

真的不該,到乙個遠遠的地方工作,生活

4樓:超前的預感

忘記一段感情的最好放式,

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5樓:微耳卡芮拉

離開這個環境,出去走走,或許他對你的影響就沒那麼大了!

6樓:泡泡熊

離開所處的環境,請好好生活吧

7樓:高禕

換號碼,換工作,換住的地方。

8樓:秋山譽冒

離開盡快厲害,他只是在玩,當夠了就會把你拋棄

9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遠點,旅旅遊健健身,斷了聯絡

10樓:電腦工程師

你真傻,女人最不能做的事

我為了乙個男人離婚了,結果那個男人沒有錢也不能離婚,他就回老家發展了,現在我身體不好,吃的用的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男人不值得,要小心

12樓:冷三槍

媽的他算什麼啊!趁前夫現在沒有再找趕緊復婚吧!那樣的男人不值的你付出還是前夫好

13樓:親親巨集巨集豆

那男不值得你愛他。反觀你前夫對你有情有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人只是想玩玩兒你吧

我為了他離婚了,他也離開家一段,現在又回家了,可我們還聯絡,可是這種聯絡我好難受,他媳婦知道我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離開他,否則你會害了自己的!

16樓:士多啤梨

那你為他離婚啦,就應繼續纏住他,纏死他,直至纏他也離婚才能和他結婚,因為你為他付出啦,你說他沒錢,給不了你什麼,但給了一根正經東西,肯定他比你前老公能搞美你,能滿足你,

17樓:安巨集偉安瑩

別等了,這樣的男人不可靠,腳踏兩船很危險的,早點下決斷吧,不然受傷的可能是你

18樓:手機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趕快離開吧,不要破壞別人

19樓:勞資迷茫

不要傻了,這樣的男人給不了你什麼,他根本不會為了你離婚,

20樓:四十五度仰望你單純

姐啊。想開點。不要一棵樹上吊死。後面還有整片森林等著你。為這種男人不值得。

乙個離婚女人是我的閨蜜,現在跟乙個男人在約會!問題是他已經知道那個男人有家室,她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可 100

21樓:吾愛大鵬

現在這個女人已經陷進去了,看樣子說什麼道理她都有抵抗情緒。

別說她自己知道不可能轉正, 她的心裡一定還是有幻想有僥倖心理的。

這個時候得有人行動,這個事情不戳破,對那個男人的家室公平嗎,將心比心。如果你覺得自己沒必要幫她戳破,那你就不要管這事。要麼你就做個壞人,因為你能阻止她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朋友的牽掛值得敬佩,旁觀者清,她離婚了,人也孤單,想找乙個依靠也是理解的,這種沒有指望的依靠是不值得的,你要耐心勸導她,舉例子給她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23樓:芸兒

有種感情是相見恨晚,既然他們都知道對方又還在一起。我覺得還是不要勸為好,因為感情深淺只有他們才知道,結局也只有他們才能收場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犯賤,有時明知道受傷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紅顏知己不叫閨蜜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勸誰勸都沒有 除非自己醒悟

2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男人的老婆,整這個小三!被整了她就知錯了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他也很愛我,可是他是個有家庭的人,我該怎麼辦?

28樓:鐵血戰士無敵

說個前提,我不是美女,是個男性。

聊聊我的看法吧,有家室的人,找第三者,一是為了性,而是為了新鮮。

先說第一,和乙個女人生活了很久,也是會厭惡的,一成不變的生活,已成不了的夫妻生活。對他們來說,外面就是新世界,你可以給他不同的感覺,但是時間長了,你也會過了保質期。所以你只是個替代品,替代外面的世界。

第二,如果真的喜歡你,他就會給你幸福,而不是在暗地裡活著。如果說是他為了自己的兒女而不想離婚或者其他方面,那這些都是藉口。等到時間長了,對你沒感覺了。

他們夫妻一說開,他在向自己的妻子保證以後不會再怎麼怎麼,兩人又恢復了平靜,而你卻被拋棄了,畢竟人家才是最親近的人,你是外人。

勸你還是早點結束這段經歷吧,一是別造人人唾棄的第三者,二是你也要為自己的以後打算,一定會有你喜歡也很愛你的男孩,只是你沒有找到罷了。好好生活吧,姑娘。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色的男人對女色的貪心,就像物質的女人對錢財的貪心,都是永遠都不嫌多。問題是,你們現在都越界了,他跟你吵說不定就是想分手但他又沒臉直說,而他想分手或許也是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感到愧對妻子,否則他會選擇離婚娶你的。既然你已經感到了痛苦,感到了疲倦,那麼何不選擇放手,去需找那個真正只屬於你的男人呢?

你好好想想吧,不然到頭來最受傷的還是自己。

30樓:琴之韻聽力

既然是已婚的,如果他沒有考慮和你的後半生,那麼就說明他只是在尋找一種寄託。就算是考慮了,你和他在一起也永遠標註著第三者,破壞了人家的家庭。如果你們過的好不用說,一切都ok ,如果你們在一起過不好,那麼可想而知你們會如何。

所以好好的思考思考你的未來,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31樓:晚霞夕照

你說說為什麼你走也不能走?是誰不讓你走?他既然有家庭,你在這裡算什麼?

說的重了不要怪我,你就是個破壞他人婚姻的第三者!既然是第三者,還要說三到四,他為什麼不和你大吵大鬧,即便不給你好臉色,你還不走,他不就總在吵,直到把你吵走為止。有一天,你把他逼急了,他真要下狠心,讓你從地球上消失!

這不是嚇唬你!這種事例不少見。

希望你猛然回頭!趕快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說的話重了,請你原諒我這個七十五歲的老頭子救人心切!

不希望你採納!只希望得到你的諒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識乙個有家庭的男人 他還有孩子我們也很相愛 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他跟我說他一直都想離婚,可是離了好幾次都沒有離脫,他說她老婆一直反反覆覆的,他們經常吵架,他還打了他老婆好幾次,他說因為他老婆懷疑他和我有關係了,沒有證據所以就故意這樣拖延時間。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現在讓我感覺他一直都忽悠我。讓我好累好累

沒有結過婚的男人追求離了婚的女人算不算犯法

男未婚女未嫁,不算的。不犯法,但是會被周圍的人指責 不算,自由戀愛,她都離了,也是單身 額,暴汗,你怎麼會想到犯罪上去,現在都是單身,我國雖然是法治國家,但是法律哪會管兩個單身的人去戀愛。不然現在2婚的人不是都犯法啊,哈哈 不算犯法,都是單身了,婚姻自由 乙個因為老婆出軌離過婚的男人,追求乙個結過婚...

我是離了婚的我現在愛上了已婚的男人,我們很相愛又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你這樣是玩火 干擾別人婚姻,他要愛你就應該先離婚!你也應該等他離婚後再去接受他。一開始就是錯誤的,注定結果就是悲劇的,趁早離開。很難選擇,這個男人如果為了責任不跟你一起,就值得愛,但只能放在心裡,現實中就祝福他吧!看他是不是願意為了你離婚 要是他沒那意思 還是斷了吧 讓他也離婚吧,真愛需付出代價的 ...

離婚的女人,是嫁給離了婚帶著個小孩的男人好,還是嫁給未婚的男人好

我覺得未婚好,因為有一句話網上很流行,乙個在婚的男人是不可能把全部的愛給你,更何況他有小孩 有前妻,他只是想給小孩找媽媽,並不是真正愛你,他的小孩男孩的話更加複雜,給小孩做後媽就是讓你貼冷屁股,更何況後媽不如親媽,這是真理,嫁乙個愛你的男人後。我看還是沒小孩的好。後媽不好當。有孩子的男人不一定真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