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裡男生健身

2022-04-12 07:46:07 字數 922 閱讀 77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什麼骨齡的測試!你那個年齡是正發育的時候,男生24歲以後差不多就不長了,但是你才16歲,還有很大的生長潛力呢,放心吧。平時注意營養,多補鈣,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蔬菜水果,多吃肉,體重很快就上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和體重應該完美的結合才是最好的,165的身高才90斤是有點少了,至於骨骼什麼的,所有吹噓長高什麼的都是扯淡。身高如果年少時沒有受過重壓基本上都能長到基因維持的高度。以前聽說喬丹練身高的時候是經常跳高,或者深蹲起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膚色黑不要緊啊,黑才說明你能承受紫外線的輻射呢。別人都不敢站在太陽下,你可以啊,而且不會曬傷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人扯長咯腿幾裡面

你不防試試

但是別個是小時侯扯的

而且才扯咯釐公尺

堅持咯1年喲

是乙個舞蹈家

4樓:

想練強壯點很簡單去健身房健身,游泳是全身運動,而到健身房健身是不同的乙個概念,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練不同的部位。例如你覺得自己的肩膀不夠寬,那麼可以針對性練習,具體如何訓練可以請教健身教練。營養方面,喝蛋白粉吧,很多健身的人都會喝的,主要是補充蛋白質,因為要練成肌肉,一定要有足夠的蛋白質作為補充,這樣練起來會更加有效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長高就應該先把肌肉練出來,施瓦辛格就是先練成肌肉男才長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90kg 還是90斤 ....

骨架是沒辦法擴充套件的

像壯點要增加肌肉的儲備量

建議去健身房

因為在家器械不全也沒有氣氛

身高的問題我感覺是遺傳的

本人也才179

奮鬥了5年也沒有擠進180的行列

男生健身計畫表,男士健身房健身計畫

先說體型 我24 178 體重60kg 胸圍89 腰圍2尺2 身上肌肉輪廓明顯 不單薄 我qq空間有我肌肉的 1252110531如果你想看看詢問我驗證資訊。你之所以覺得你很單薄是因為你胸大肌,肱三頭與背闊肌十分的不發達 也就是胸沒有厚度 沒有扇子面。我對現在的自己的身材唯一不滿足的是體重,132標...

男生做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男生學健身教練怎麼樣

0墨溪魂 一個會烘焙的健身教練...

男生健身房鍛鍊!

健身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就像不能一口吃個胖子一樣一蹴而就,需要乙個堅持的過程。要想 每次運動不能少於30分鐘,因為一按就表明人體早做有氧運動30分鐘以上才會消耗脂肪,在時間上的把握是很重要的。而且訓練要講究方法,科學健身才能達到做好的效果,建議在健身房請乙個教練專門輔導,那樣有針對性的全面系統的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