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成都火車站到以下燈具城交通路線如何安排快捷

2023-01-03 04:35:04 字數 1384 閱讀 8557

1樓:小倉鼠

成都火車站---府河燈飾城( 成都府河橋市場燈飾批發市場)很近,可以步行前往。

全程 約600公尺。

火車站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走120公尺,左轉穿過馬路並往回走。

2. 走170公尺,直走進入蓉北商貿大道。

3. 沿蓉北商貿大道走100公尺,右轉進入二環路。

4. 沿二環路走190公尺,左轉。

5. 走20公尺,到達終點。

成都府河橋市場燈飾批發市場--金府燈具城。

公交線路:40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府河橋市場燈飾。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城北客運中心站。

2、乘坐409路,經過11站, 到達交大路金府路口站。

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金府燈具城。

金府燈具城---八益燈具城。

很近可以步行。

全程 約220公尺。

金府燈具城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走10公尺,向左前方轉。

2. 走150公尺,向右前方轉進入長興街。

3. 沿長興街走70公尺,到達八益燈具城。

八益燈具城-- 九眼橋燈具批發市場。

公交線路:3路,全程約公里。

1、從益深燈飾步行約540公尺,到達九里堤公交站。

2、乘坐3路,經過18站, 到達牛王廟路口站。

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九眼橋燈具批發市場。

九眼橋燈具批發市場--東恆國際燈具城。

很近,可以步行前往。

全程 約230公尺。

九眼橋燈具批發市場(..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走30公尺,左轉進入一環路。

2. 沿一環路走110公尺,右轉穿過馬路並繼續向前。

3. 沿一環路走100公尺,到達終點。

成都市東恆燈具城管理。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過了,次序基本不錯。

從成都火車東站到金牛區九里堤金府燈具城,怎麼走?趕幾路公交?時間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坐到36路得話,到九里堤公交站下,就是終點站下,下車就是你要找的那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八里莊北站上36路公交車,然後在九里提北路下車,然後走幾百公尺就到了,不知道的話下車後問一下。

成都火車北站到金府燈具城做什麼公交車?

5樓:

公交線路:36路下行,全程約公里。

1、從成都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公交站2、乘坐36路下行,經過8站, 到達九里堤公交站3、步行約630公尺,到達金府燈具城。

6樓:琦

不趕公交123路直接到哈。

從章丘大學城到濟南火車站,從濟南火車站到章丘大學城

火車站對面有個長途聯運站,那裡有專門發往大學城的車,20分鐘一趟採納哦 從濟南火車站到章丘大學城 便宜就不捷徑,捷徑就不便宜!花一塊錢到千佛山然後有面包計程車,10元!再就是到長途車站做到淄博,淄川,博山,明水的長途車,也可以到燕山立交做!還可以到山東技師學院老校區和經濟學院老校區做班車,8元,在友...

杭州城站火車站到宋城公交,從杭州城站到宋城千古情怎麼坐車?

我就住宋城這邊也經常去城站,從城站到宋城的路線是 在城站坐39路到閘口下,再到斜對面站台坐308到宋城就可以了,由於上面說的路線是走內環的堵車機率比較高,建議雙休日和上下班高峰期不要坐這條路線。而坐39路轉308的路線比較靠外所以基本不堵車。都沒有直達的,這是從城站出發 第1種方案 約9站 在 城站...

從杭州城站到上海火車站都有什火車

2002 杭州南 上海南01 49 當天 04 18普快2小時29分188公里硬座 26 硬臥下 80 軟臥下 117 查詢餘票k528 杭州南 上海南02 13 當天 04 10快速1小時57分188公里硬座 29 硬臥下 83 軟臥下 120 查詢餘票k1186 杭州南 上海南02 25 當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