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枯燥無味的事,怎麼樣可以做得很有樂趣

2022-04-11 20:00:09 字數 3105 閱讀 6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秘訣是

不是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要做的事

樂趣就會慢慢來了

如何在一件每天要做的枯燥的事情中找到樂趣

2樓:寶石王子新

好生活來自努力工作。多想想更好的生活,家人需要的幸福~有目標,就有成就感~就很高興。

一步乙個腳印,腳踏實地,用心努力,堅持就會成功。

生活就是這樣,不斷的積累,便會成就~

3樓:銅鑼灣仔槍神

一秒乙個價值 是累加的 如果沒有意義 你做的就是枯燥

4樓:不會氺

好好正視這件枯燥的事,總會在其中找到規律發現樂趣

在廠裡每天做同樣的事,枯燥無味,那些人為什麼可以堅持做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以有穩定的收入,還有就是對工作,家庭的責任意識,上進心。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除了會在工廠打工,又不會別的技能。

人不能眼高手低,好逸惡勞。

6樓:泥桖

每個人每天幾乎都做著相同的事。這才叫安穩的生活,或許有一天你會想念這樣的生活

7樓:

那些人是為了生活才做下去,生活中千篇一律的事情就多了去了,比如說睡覺吃飯,難道你也說是枯燥無味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生活水平不一樣

9樓:水晶梨瓜

你上學是不是一樣的?為了錢沒辦法啊

怎樣在碌碌無為,枯燥無味的生活中找到樂趣,又都有哪些樂趣

10樓:布伊三國

生活本就這樣,只看你怎麼想,如果你一直覺得生活無趣,那就只會無趣,

有什麼作文是寫從枯燥無味到發現樂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不錯,我終於讀起來了第一本書——《窗邊的小豆豆》。

我一本一本地看,從《窗邊的小豆豆》到《紅瓦黑瓦》,從《野風車》到《小桔燈》,漸漸地,漸漸地,到了三年級下學期,我已經讀了好多本書了。在讀書的過程中,我也經常犯疑惑,我在讀完一本書後,並沒有覺得腦海裡多了一些東西,週記也還必須想很久,難道老師錯了嗎?書讀得越多,我的疑心卻越重,可漸漸地我發現我越來越痴迷讀書,一鑽進五彩繽紛、跌宕起伏的書中世界,我就十分安靜沉醉。

我發現那些書的作者都有一支生花妙筆。他們能準確貼切地表達你心中想說卻說不出來的句子,他們都能將文章構建得恰到好處,他們的情節引人入勝,讓人愛不釋手。「書中自有**屋」,真的,我愛上了閱讀。

隨著閱讀量的增加,我也發現,我能細心觀察身邊的平常事情了,時常能捕捉到平常事情的閃光之處,將它活靈活現地展現出來,我的遣詞造句的功力也越發得心應手,文章的結構框架也變得完整豐富起來。作文也不難了,乙個題材,只要給它進行細節深化描寫,就成功了。雖然我讀了很多書,但寫人的

哪些事做起來無聊但堅持越久越有意義?

12樓:籃球集中營

當然是讀書了,讀書,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公升值方式。但是很多人的情商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都普遍覺得讀書很無聊,覺得是在浪費時間。所以很多人都沒有堅持住,也都不會正經的看看書。

為什麼讀書會堅持越久越有意義呢?我覺得有以下幾個原因:

1、讀書是乙個潛移默化的事兒

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而你短期內讀書是體現不出來的,只有經過長時間的讀書,書中那些最具有閃光點的東西,那些最為能打動人的地方,才會隨著歲月的積累慢慢進入到你的骨子裡。中國文化博大精深,經過歲月的沉澱,流傳下來的都是經典的經典,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夠讓你領悟的。

2、讀書讓你明理

每一本都是作者的思想結晶,每個人隨著自己的境界有限,往往在思考問題、處理問題的時候會有很多迷茫不理解的地方。這個時候通過讀書,你可以在思想上與古代哲人們思想交流、與當代的大家們隔空對話。看看他們是如何處理、分析、解決問題的。

雖然有的觀點、思想一時你也不能夠接受,但是最後的實踐結果慢慢會證明那是正確的。你慢慢就會明白其中道理。

3、提高自身素養的事兒

人活到老要學到老,人之所以能夠成為高等生物就是在於人具有不斷學習不斷進化的能力。而學習知識最好的兩位老師乙個是「實踐」,另一位就是「書」,通過看書你能夠縱覽神州大地,你能夠踏遍祖國山河,對於自己的閱歷能力素養都是有很好的提高。每個人都會有這樣子那樣子的缺點,通過不斷的讀書學習,逐漸擬補自己的缺點。

讓自己成為乙個有價值的人。對於你的家族都是有極大的好處的。

4、讀書可以改變命運

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非常的大,而腰纏萬貫不如知識滿肚,知識是別人拿不走的,也只有知識可以改變命運。特別是高考,這些年來很多窮人家的孩子,通過高考步入更高的學府,獲得良好的教育,他們的命運就會就此改變。脫離農村,甚至是整個家族的命運都會改變。

我本身就是農村的孩子,也上了大學,知道大學對於農村孩子的重要性,他們沒有乙個當官的父母可以拼,也沒有財力雄厚的家庭支撐。他們能夠拼的只有高考、學習、知識這一條獨木橋。

13樓:何曼婷囖

哪些事情做起來無聊但是堅持久了就有意義,我覺得嘛。結合我的個人經歷我來講講吧:

個人認為嘛,我覺得上學這件事,就是很好的乙個例子,剛開始上學的時候,就是我們很小的時候,往往上學以及上課的樂趣。小時候要特別是小學真的好貪玩哦,我記得當時什麼都喜歡玩但是就是不喜歡讀書,真的覺得坐在教室裡實在是太無聊了,而且絲毫察覺不到其中蘊含著什麼意義,也不懂到底讀書有什麼用。甚至有一段時間,我小學的是胡爸爸買了乙個插卡的遊戲機,上面有好多遊戲,像魂斗羅、超級瑪麗、赤色要塞、影子傳說等等,我們小時候自然覺得學習什麼的遠遠沒有打遊戲有意思,是一件非常枯燥無味的事情,然後小學一放學就立馬回到家裡面,書包丟在一邊什麼作業都不寫,直接開啟電視玩遊戲,甚至有一段時間輟學了然後去打遊戲弄到最後我爸爸把遊戲機鎖櫃子裡,我才沒有了打遊戲的想法。

但是到了大學,才知道學歷的重要性,學習的確是枯燥無味的,導致你只能苦中作樂,學會從最枯燥的地方尋找樂趣,要把自己的心靜下來,然後才能去學習。學習的確是很枯燥很沒有樂趣。但是堅持學習,你獲得的學歷越高,你以後在社會中所獲得的認可度也就越高,你的工資也就自然而然的漲了上去,所以學習真的可以改變命運,而堅持學習可以改變人生。

怎麼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怎麼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一件事 對我來說,從小到大有很多有趣的事。它們像夜空上的星星一樣多一樣亮。其中有一顆星星最亮,最耀眼。那天,我無精打采的起床。啊!媽媽突然一聲尖叫,有 有 老 老 老鼠!我一聽,精神不知道怎麼就來了。心想著 老鼠啊,老鼠!平時找你都找不到,今天你到自己送上門來啊!非玩死你不可。快!到客廳了!我...

一件親選是什麼?一件親選怎麼樣?

作為這個平台的資深使用者,我想沒有人比我更有發言權了。一件親選利用yy強大的直播平台和多種資源,為店鋪提供多樣的銷售渠道和多種收入。低成本創業 是一件親選的標語,可以說一件親選可以為我們提供乙個低成本的創業平台,為創業者引路,為店家提供保障,是乙個優秀有特色的電商平台。對於消費者來說,更是如平台名稱...

作文一件有趣的事怎麼寫,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00字怎麼寫

一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爸爸讓我把剛燒好的熱水倒進熱水瓶裡,泡茶給客人喝。我把開水倒進熱水瓶裡,去拿茶葉,我剛走了幾步,只聽 砰 的一聲響,嚇了我一大跳,轉身一看,原來是熱水瓶的蓋子蹦了出來,我拾起蓋子把它按下去,轉身走了。我心想 難道它長腿了?這次我雙手拿著蓋子狠狠地按下去,不放心的還在旁邊看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