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夢八隊員在08奧運會上的場均資料

2022-01-11 05:13:21 字數 5181 閱讀 8961

1樓:家和萬事興

夢八比賽出手358次,命中198球,命中率高達55.3%,其中2分球出手242次,命中156球,命中率64.5%,這六項資料在12支參賽球隊中,都高居第一。

由此不難看出,夢八的攻擊火力和效率,的確鶴立雞群,無隊能比。在如此高命中率的支撐下,夢八的場均得分毫無懸念地高居榜首,場均103分基本與2023年日本世錦賽時持平。

在所有統計資料上,夢八排位第一的還有助攻和搶斷。夢八共計助攻102次,場均達到了20.4次。

出現這種情況並不令人意外,因為夢八的三大控衛賈森-基德、克里斯-保羅和德隆-威廉士都是助攻好手,他們霸佔了上賽季nba助攻榜前四名中的三席。

除此之外,夢八的鋒線幾乎人人都是傳球好手,比如勒布朗-詹姆斯,他22次助攻僅比隊內助攻王保羅少1次。搶斷數最多更好解釋,夢八的殺手鐗就是兇悍的防守,在他們令人窒息的緊逼防守下,對手很難做到處亂不驚。再說,保羅、韋德和詹姆斯等人在nba就是搶斷高手

另外,夢八還有三項資料排名第二,分別是失分(場均70.8分)、籃板球(場均40.2個)和封蓋(場均4.2個)。

2樓:郝簡上官辭

北京時間8月24日2008北京奧運會男籃決賽結束,讓我們分析比較一下科比與喬丹奧運會的資料對比。通過資料對比不難發現,科比已經完成了對夢一時期喬丹的超越。喬丹率領夢一締造了美國籃球神話,科比則率領夢八重塑美國神話,在他30歲的當天超越喬丹,登上世界籃壇的巔峰。

2023年那支令人瘋狂的夢一隊,喬丹在8場

比賽裡總共113投51中,命中率45.1%,三分球19投4中,命中率21%,罰球19罰13中,命中率68.4%,總籃板球19個,場均2.

4個,總得分119分,場均14.9分,助攻38次,場均4.75次,總搶斷37次,場均4.

6次,總蓋帽4次。

2008北京奧運會上的夢八隊,科比8場比賽裡總共104投48中,命中率46.2%,三分球53投17中,命中率32.1%,罰球12罰7中,命中率58.

3%,總得分120分,平均15分,總籃板數22個,場均2.8個,總助攻17次,場均2.1次,總搶斷9次,平均1.

2次,總蓋帽4次。

從科比與喬丹的資料比較不難看出,科比在得分上與夢一的喬丹幾乎想等。考慮到喬丹所在夢一,那時候的世界籃球環境美國獨大,對手幾乎是抱著崇敬的心情與夢一作戰。而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對手已經不再畏懼夢八對,甚至能與夢八扳扳手腕。

換句話說,科比本屆奧運會上遭遇到的防守遠遠超過了喬丹在夢一時遭遇到的防守強度。

談到防守和組織全隊進攻方面,喬丹平均4.6次搶斷夢一最高,4.7次助攻也是全隊第二高,可以說喬丹在進攻和防守中都表現得無可挑剔,稱得上完美。

而科比平均2.1次助攻與1.2次搶斷的資料都不如喬丹,但在關鍵時刻,科比總能發動夢八的整體進攻擊潰對手。

防守中,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科比帶給夢八最大的變化不在進攻,而是在防守端。在科比的帶動下,夢八的防守有了質的飛躍,科比甚至對那些無名小卒也全力以赴防守。

喬丹是巴塞隆納奧運會上明星中的明星,但是科比在2008北京奧運會上完成了對喬丹的超越。在三分球上,科比略勝喬丹一籌。科比32.

1%的三分命中率比喬丹21%的命中率,確實要強不少。

夢八科比的領袖能力也得到了證明。夢一固然巨星雲集,今天這支夢八同樣是大腕無數。而夢八揹負的壓力也遠超過了夢一,巴塞隆納賽場上的籃球對手基本沒有像樣的,對手不是在和美國打比賽,而是在欣賞喬丹和夢一的表演,夢一只不過把巴塞隆納奧運會賽場當成了表演舞台。

夢八面臨著強敵挑戰,甚至在決賽的時候遭遇到西班牙頑強的抵抗,科比將這些壓力都轉化成戰鬥力,在北京奧運會上率領美國男籃重新稱霸世界籃壇。

3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104次投籃15分

韋德70次16分

詹姆斯83次15.5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八資料高居榜首

在總體投籃命中率上,夢八比賽出手358次,命中198球,命中率高達55.3%,其中2分球出手242次,命中156球,命中率64.5%,這六項資料在12支參賽球隊中,都高居第一。

由此不難看出,夢八的攻擊火力和效率,的確鶴立雞群,無隊能比。在如此高命中率的支撐下,夢八的場均得分毫無懸念地高居榜首,場均103分基本與2023年日本世錦賽時持平。

在所有統計資料上,夢八排位第一的還有助攻和搶斷。夢八共計助攻102次,場均達到了20.4次。

出現這種情況並不令人意外,因為夢八的三大控衛賈森-基德、克里斯-保羅和德隆-威廉士都是助攻好手,他們霸佔了上賽季nba助攻榜前四名中的三席。除此之外,夢八的鋒線幾乎人人都是傳球好手,比如勒布朗-詹姆斯,他22次助攻僅比隊內助攻王保羅少1次。

搶斷數最多更好解釋,夢八的殺手鐗就是兇悍的防守,在他們令人窒息的緊逼防守下,對手很難做到處亂不驚。再說,保羅、韋德和詹姆斯等人在nba就是搶斷高手,

另外,夢八還有三項資料排名第二,分別是失分(場均70.8分)、籃板球(場均40.2個)和封蓋(場均4.2個)。

通過以上分析不難看出,夢八的統治力已然足夠強大,如果把這種態勢保持下去,這枚籃球金牌非他們莫屬。不過有一點值得引起注意,在三分球命中率上,夢八只能排到第七,命中率為36.2%。

美國夢八隊能打敗夢一隊陣容嗎?

5樓:素花體育

美國的夢八隊要想打敗夢一隊的陣容還是很困難的,在我看來,陣容以及實力對比,夢一隊更強一些。

夢一隊的陣容是飛人喬丹,大鳥伯德,郵差馬龍,皮蓬,魔術師詹森等等,球員組成的夢一陣容絕對是nba歷史上最為豪華的陣容,這些成員在自己的位置上都是nba最為出色的球員,尤其是飛人喬丹拉里伯德,那絕對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這些球員在一起那絕對是一種無敵般的存在。

夢八陣容中有科比,詹姆斯,保羅,韋德,霍華德等等,這些球員如果和夢一隊的球員相比,還是不能夠相提並論的,科比和喬丹相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而其他球員相比的話差距會更大。

其實就這個問題,一些記者也採訪過夢一隊當時的成員拉里伯德,拉里伯德表示,如果說夢八隊在2023年的時候和夢一對對抗,那麼夢八隊絕對會有可能獲勝,如果說是兩隊巔峰時期對抗,那麼夢八隊絕對沒有獲勝的可能性。

論職業生涯的成功,夢一隊職業生涯的成功絕對在夢八隊陣容球星之上。喬丹,魔術師詹森等獲得nba總冠軍的次數,要比夢八隊成員的任何乙個球員都要多。

夢一隊在2023年巴塞隆納奧運會上獲得奧運會冠軍的淨勝分可以達到43分,而夢八隊在2023年奧運會上獲得奧運會冠軍的淨勝分則是28分左右,兩者之間的分差是15分左右,這再看出夢八隊和夢一對是有很大差距的。

6樓:體制百曉吳聊先生

美國是世界籃壇的超級霸主,自從2023年開始派出nba球員參加奧運會,美國男籃被稱為夢之隊。歷屆夢之隊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夢一隊和夢八隊,夢一隊和夢八隊誰更強?球迷們有不同看法,我認為勝負二八開,夢一隊贏面更大。

從人員組成看,夢一隊有喬丹、魔術師詹森、大鳥伯德,三個人都是公認的歷史前世巨星,何況喬丹還是絕對的第一人。像馬龍、巴克利、尤因、羅蘋遜、皮蓬、德雷克斯勒、斯托克頓等人也都入選了nba五十大巨星,克里斯-穆林名氣稍遜,但那年也是最佳陣容第一隊,號稱上帝的左手。唯一的大學生球員萊特納連續兩年獲得ncaa冠軍,被評為年度國家運動員,實力也不差。

當然,夢一隊並不是美國當年能組成的最強陣容。奧拉朱旺當時是中鋒第一人,但還沒加入美國國籍,缺少資格,後來加入了夢三隊。微笑刺客托馬斯本來也在邀請名單上,喬丹指著他的名字說:

「這傢伙去的話,我就不去了。」托馬斯當時聲望也很高,僅次於喬丹、魔術師、伯德等人,但第一人發話,只好忍痛把他去掉。另外當年同為大學生球員的奧尼爾也是熱門人選,最終競爭不過萊特納,這讓奧尼爾至今耿耿於懷。

夢八隊的陣容算是21世紀最強美國隊。經歷了多次世界大賽失利後,美國終於再次組成豪華陣容。科比和詹姆斯的歷史地位可以和魔術師、大鳥一較高下,基德、保羅、韋德、霍華德也是巨星,但和夢一隊的大佬比,勉強能應對。

剩下的安東尼、波什、普林斯、布澤爾、里德等人,更是和「歷史巨星」不沾邊。鄧肯、加內特等人未參加,讓球隊星光黯淡了一點。不管是球隊上限還是下線,夢八隊都略遜一籌。

來看看球場表現。夢一隊的戰績:美國116-安哥拉48;美國103-克羅埃西亞70;美國111-德國68;美國127-巴西83;美國122-西班牙81;美國115-波多黎各77;美國127-立陶宛76;美國117-克羅埃西亞85。

沒有任何對手得分超過87分,場均領先對手43.8分,比賽中沒叫過一次暫停。甚至有球員防守喬丹時,讓隊友趕緊拍照,這樣的待遇是之後任何一支夢之隊都沒有的。

夢八隊也是全勝戰績:美國101-70中國;美國-安哥拉76;美國92-希臘69;美國119-西班牙82;美國106-德國57;美國116-澳大利亞85;美國101-阿根廷81;美國118-西班牙107。夢八隊的場均淨勝分只達到了27.

8分,比夢一隊少了15分。當然,隨著時代的發展,世界各國籃球水平有了長足進步,兩支夢之隊的差距不像資料顯示的那麼大。

關於兩隊誰勝誰負,一向心高氣傲的大鳥伯德「認慫」:「或許他們會擊敗我們,畢竟我們都四五十歲了。」有道理,詹姆斯、保羅、安東尼、霍華德都還在球場征戰,並且狀態不錯,現在打一場的話,夢八隊拿下夢一隊應該不是難事。

7樓:栢柍啊栢柍

美國男籃作為世界上最強的籃球領域,在每屆的奧運會男籃比賽上都是無敵的存在,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兩支夢之隊就是2023年的第一支冠軍之師由喬丹領銜的夢一隊,另一支就是2023年由科比領銜的夢八隊。

美國夢八隊是從2023年由nba球員組成的「夢之隊」,美國nba職業聯賽派出了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選手參賽。

在一次採訪中問球星拉里-伯德,你認為夢八隊能擊敗夢一隊嗎?」伯德表示:「或許可以,因為我們這群人現在都已經

四、五十歲了。當年的夢一隊在場均淨勝分上達到了恐怖的43分,而夢八隊的場均淨勝分只達到了27.8分,兩者差15分之多。

當年的夢一隊成員基本上都是歷史各個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員:麥可-喬丹、拉里·伯德、卡爾·馬龍、魔術師·詹森、大衛·羅蘋遜、約翰·斯托克頓、斯科蒂·皮蓬、克里斯·穆林、查爾斯·巴克利、克萊德·德雷克斯勒、派屈克·尤因、克里斯丁·萊特納。而夢八隊擁有科比、詹姆斯、霍華德、韋德、保羅、安東尼等人。

夢一隊對方沒有任何一支國家隊是他對手。其中最大的是對著美國隊狂勝對手68分兒,最小的是對陣克羅埃西亞的比賽,美國隊贏了32分,這簡直就是碾壓對手,夢一隊的實力,實在是太恐怖了。再看看2023年北京奧運會夢八隊的成績,在小組賽上101比70戰勝中國,97~76大勝安哥拉,92~69贏下希臘,119~82贏下西班牙以106~57這樣近60分的分差贏下德國。

1/4決賽依舊無可阻擋116·85贏下澳大利亞,半決賽101~81淘汰阿根廷。

夢八隊也有著足夠的實力。但如果看這些資料的話,夢一隊更強。

美國隊夢一隊至夢八隊的成員名單有誰?

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美國男籃被稱為 夢八隊 是為了救贖在國際大賽上連續6年狀態低迷的美國籃球而組建的近十幾年來最出色的一支美國男籃隊伍。最終夢八隊8戰8勝,擊敗世錦賽新科冠軍西班牙隊,時隔八年之後重奪冠軍。2008年奧運會美國夢八隊隊員資料 4號 卡洛斯 布澤爾 猶他爵士 中鋒 206cm 1...

一隊員量詞填空,一什麼隊伍填量詞

一 名 隊員 一 位 隊員 一 個 隊員 個 或 位 或 名 一 坨 隊員 一 泡 隊員 一 灘 隊員 一什麼隊伍填量詞 所填量詞有 1 一 列 隊伍列,作量詞時用於表示成行列的事物,如 一列火車。2 一 支 隊伍 支,作量詞時可用於計隊伍等,如 一支軍隊 一支文化隊伍。擴充套件資料量詞的重疊使用 ...

求戰隊名字和統一隊員的名字要英文的最好全英文隊員名

戰隊名字 丷inter 丶boy man 隊友名字 boy man丶名字 行就給分。戰隊名字beyond ace中間的空白字元自己找!要是沒有我再給你發!隊員的名字你可以讓用ace做字首啊!friend borther fb zhanshen 高分求戰隊名字,要求帶英文和特殊符號 還有求 隊員名字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