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常青藤養老院怎麼樣,南京朗詩常青藤睿頤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4-11 19:29:52 字數 4370 閱讀 3001

1樓:

南京常青藤養老院是乙個很長時間的養老院了,他們的條件雖然環境不是太好,但是他們的有條有序,有經驗的人在那裡管理還是一般般的

2樓:解夢師老李

南京常青藤養老院根據大家的口碑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那裡的設施齊全,而且是服務方面還是做的非常好的了。

南京朗詩常青藤睿頤養老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京朗詩常青藤睿頤養老服務****是2017-05-16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潤江路2號。

南京朗詩常青藤睿頤養老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6ma1p0ntn7f,企業法人周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朗詩常青藤睿頤養老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養老服務(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家政服務;日用百貨、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裝飾工程施工;餐飲服務(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最好的養老院有哪些,南京最高檔養老院一覽表

4樓:更上百層樓

南京的遠洋·椿萱茂老年公寓、恭和苑老年持續照料生活社群、和煦養老、海航·和悅家頤養社群、泰康之家·燕園均是設施完備、口碑良好的養老院。

1、遠洋·椿萱茂老年公寓:

遠洋椿萱茂(南京北苑)老年公寓籌建於2023年,是遠洋集團養老品牌椿萱茂打造的高品質老年公寓,是以為獨立、協助、失智、護理長者提供服務為主的生活照料公寓,配備有豐富的休閒娛樂空間和交流活動空間;

並配有樂享大使、營養廚師、生活助理、家庭醫生和**師等專業服務人員,為高齡長者提供生活服務、生活照料、失智照護和專業護理等服務,使長者在溫馨的居家氛圍中享受全方位、全天候的照料保障。

2、恭和苑老年持續照料生活社群:

南京恭和苑老年持續照料生活社群是直營連鎖養老服務品牌「恭和苑」的旗艦專案。恭和家園位於朝陽區雙橋區域,交通便捷。緊鄰東五環。

恭和家園周邊擁有民航總院、朝陽區中西醫結合急診搶救中心、雙橋醫院、管莊中醫院等多家醫療機構;

還有充分滿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商場、超市、銀行、影城等配套設施。附近有近2200畝的三大公園環繞。其中與園區一牆之隔的杜仲公園,為老人提供靜林清幽、環境優雅的休憩養生之所。

3、和煦養老:

和煦養老是乙個連鎖養老品牌,和煦「網際網路+養老」是一大特色。業務涉及養老院、護理院、老年公寓不同形態,聚焦失智、失能、高齡老人的長短期專業照護,提供生活照料、專業護理、健康管理、**鍛鍊、營養膳食、情感關懷6大類121個養老服務專案,全面覆蓋失能、失智、高齡老人的各種照料需求。

和煦在北京有多家管理運營的養老院,分布在北京市朝陽區、昌平區、豐台區、通州區、石景山區等區縣,以高檔養老院、專業型護理院為主。和煦養老-天通國際養老分院是和煦養老的旗艦專案,花園別墅,鬧中取靜,交通便利,周邊大型醫院及商超等基礎服務配套齊全。

4、海航·和悅家頤養社群:

南京和悅家國際頤養社群是海航旗下的全資子公司——北京養正投資****打造的高階養老社群。機構坐落於北京長安街西延長線上,地處鬧中取靜的北京crd休閒娛樂中心區。一萬平方公尺的公共設施配套,內設多功能廳、演藝廳;

舞蹈室、視聽室等娛樂空間,課程室、書畫室、手工室等學習空間,撞球廳、桌球廳、麻將廳等的運動空間,餐飲空間,社交空間,以及****室、中醫院社群醫院等醫療設施,依此開展的豐富多樣的老年大學課程、特色活動、海航特色遊學活動等。致力以最高水平的優質服務,為長輩打造城市核心頤居佳境 。

5、泰康之家·燕園:

泰康之家是泰康人壽打造的高階養老社群品牌,泰康之家養老社群集生活起居、文化娛樂、健康管理、精神現實、社會交流等功能於一體,這裡有生活區(居住社群、綠地、**公園、快樂農莊)、休閒區、功能區(學校、**醫院),讓老人擁有豐富便利的活力生活。此外,還配備了專業**醫院和養老照護專業裝置。

5樓:泡菜韓娛飯

最好是沒有統一的標準,適合老人才是最好的,現在養老行業蓬勃發展,規範化,連鎖化養老機構是老人養老比較好的選擇,他們的服務標準都是有一套體系。比方說悅華養老服務旗下的悅華安養院,位於龍蟠南路,不僅位置優越,且服務很好,是追求中高檔養老的最佳去處。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南京好的養老機構挺多,比如盡孝道、翰瑞、銀城,都可以對比一下,其中盡孝道和翰瑞都是護理院,帶醫療的,可以收治老人的範圍比較多,臨終關懷的也可以。盡孝道還在浦口開了分院,都可以用醫保。

7樓:鍟婂憜餜榿

我覺得悅華安養挺不錯,像玄武區厚載巷也有她們的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人具體情況了,老人需求比較重要,想要護理好的話雨花區瑞海博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瑞海博,主要護理不能自理,生活需要照顧,失智症老人,南京腦科醫院協作單位。

10樓:林夕

鼓樓象山頤養中心,玄武大道有個聚寶山頤養中心

11樓:瑞芝康健濱江頤養院

好的養老院對老人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作為子女肯定也想找個高檔的、條件好的養老院給老人們住,在此為大家總結了南京一些比較高檔的養老院進行參考,實際情況可以再進一步考察最終再做決定。比如:瑞芝康健啊、泰康之家·燕園啊、和煦養老都是口碑比較好的養老院哦。

一、瑞芝康健

瑞芝康健公寓是由專業的機構進行規劃設計的,是以家為主題,注重的是品質和便捷舒適的結合。面積約8650平公尺,獨立院落5000多平公尺,200張床位,各個細節都是為老人考慮的。室內室外都採用的是無障礙設施。

生活方面有日托服務、照料服務和膳食服務;並且擁有社工服務,一方面使養老機構在服務中更具人性化,另一方面使內外部資源有機結合,增強養老機構發展潛力。瑞芝康健還建立完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用多種手段逐步提高人力資源水平。不管是醫療方面還是飲食方面瑞芝康健的團隊都是非常無可挑剔的。

推薦大家可以去詳細了解下的。

二、泰康之家•燕園

泰康之家也是國內知名的高品質連鎖養老機構。對於老人的生活照料方面、醫護**方面以及社交、養老方面都有很好的安排和管理設施裝置。生活區(居住社群、綠地、**公園和快樂農莊)、休閒區、功能區(學校、**醫院),讓老人擁有豐富便利的活力生活。

三、和煦養老

和煦養老是乙個連鎖養老品牌,和煦「網際網路+養老」是一大特色。業務涉及養老院、護理院、老年公寓不同形態,聚焦失智、失能、高齡老人的長短期專業照護,提供生活照料、專業護理、健康管理、**鍛鍊、營養膳食、情感關懷6大類121個養老服務專案,全面覆蓋失能、失智、高齡老人的各種照料需求。

最後要告訴大家的是,針對於老人不同的情況我們要選擇適合真正適合老人的養老院,多多詢問老人的意願,如果老人覺得不好那就要選擇更適合他的養老院,這樣才能夠讓家屬和親人們放心。

南京養老院哪個好?

12樓:漾匈軸虎並

之前去過南京高堂看過朋友的爺爺,感覺那兒的設施不錯,環境也好,食宿也蠻不錯的,而且護理也很好

13樓:

聽說慧享福養老院挺好,還提供一站式入住,據說慧享福在社會上口碑挺好的,它還有日間照護服務。

現在中國越來越老齡化,很多獨生子女沒辦法很好的照顧父母,造成很多老人情感上的缺失。找乙個放心養老院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慧享福養老院是個有愛的地方,它幫助更多的老人找到自己的樂趣,他給了老人乙個溫馨的家。

14樓:趙皛曹玉書

瑞海博護理還可以,如果感冒什麼的,老人拿個藥,吊個水也方便

15樓:俎艾考安容

南京悅華安養院

南方老年護養院

南京市江寧區瑞芝康健老年公寓

16樓:維納斯之幻翼

仙三年老院比較好,那你要服務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院可以通過自身需要遠近安靜還是熱鬧的地方來選擇

18樓:

南京養老院在東頭邊那個橋頭上呢?

19樓:福到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你可以去他們各家考察,挑選適合你的去住,請採納。

20樓:厲竹敖瑜

南京養老院都挺好的自己喜歡去哪就去哪!

21樓:ouyang爺

我覺得還是有很多家的哦,這還是真的需要選擇你喜歡的就是好的哦。

養老院收費價格大概多少,養老院一般都是怎麼收費的?

陽市金秋園養老院是按照1250元人 月起價,這是自理老人的 如果需要護理就加上護理費了。我爺爺腿不好,出門需要護工幫助,包括洗衣,洗澡,洗頭洗臉洗腳,打掃房間衛生,開啟水等2600元月 人就全部包乾了,不再收取其他費用。所以我家老人就入住了。我們選擇乙個養老院首先是看服務,看收費,看衛生,看生活,這...

盆栽的常青藤葉子乾枯是怎麼回事,盆栽常春藤需要注意什麼?

常春藤生長強健,病蟲害較少,葉片枯黃,可能是生長環境不適及養護管理有問題。生長環境要求空氣濕度在60 以上,最佳濕度為75 85 之間,應除澆水外,還要向植株葉片經常噴水增濕。如葉面有灰塵,通過噴水即可去除,可杜絕病菌的侵染。光照現在宜散射或半陰,不可過於蔭翳或強烈,以免不適,長期得不到散射的光照,...

南京哪家養老院比較中高階,主治醫生介紹歐葆庭頤養中心,想了解

南京歐葆庭頤養中心是全國知名的養老機構,按國際標準建立的中高階照護頤養型連鎖養老機構,法國歐葆庭養老集團旗下,憑藉具有先進養老產業運營管理經驗的國際化管理團隊,打造的連鎖且高品質持續照料型的中國式養老產品 南京有哪些知名的高階養老機構,歐葆庭頤養中心有誰知道?歐葆庭頤養中心的養老服務也是全國知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