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品牌的隱形眼鏡護理液價格是多少?拜託各位了3Q

2022-09-18 00:05:16 字數 453 閱讀 7210

1樓:萌小殤

護理液一般幾十元的**,如果隨便哪種品牌的話,你可以到一些眼鏡**比較一下,有eyesee網,可得眼鏡網,當當網…

使用強生美瞳日拋 ,要用哪種**眼鏡護理液?拜託各位了 3q

2樓:板悅

使用強生美瞳日拋當然使用強生美瞳日拋專用護理液, 我去過很多店,覺得億超是不錯的,也做了很多對比,你可以去對比一下看看 http://www.yjcs.

cn/tool-1-104-0-173-1.html

一副半年拋的**眼鏡要多少錢拜託各位了 3q

3樓:倩倩

博士倫,海昌,**都在50元一副半年拋的。 海昌鏡片比較厚,比較硬;博士倫一般,適中。根據需要選擇。 護理液也是在45/瓶。海昌,全能等。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最好的隱形眼鏡護理液是哪個,隱形眼鏡護理液哪種比較好(急!!!)

博士倫 海昌 衛康 科萊博的都還不錯 眼鏡護理液哪種比較好 急!我戴美瞳。護理液用海昌。120ml只要15塊 衛康!老牌子!信譽好!我用了很多,推薦傲滴,別的我做了對比,除蛋白功效都沒有傲滴的好。這個問題因人而益了 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你可以詢問售貨員或仔細閱讀使用說明 想要保護好眼睛和清潔好...

隱形眼鏡護理液往眼睛裡滴了一段時間,對眼睛有什麼損害嗎

不會有太大的傷害,護理液是針對鏡片的,不是針對眼睛的,它只能對鏡片有用,而對眼睛乾澀啊這些沒用的,要用專用的滴眼液才行。沒損害,戴眼鏡時護理液不是也弄到眼鏡裡了嗎 眼鏡護理液對眼鏡有傷害嗎?護理液是不能滴在眼睛裡面的,因為護理液裡都含有防腐劑,每天使用的話,防腐劑對眼部的損傷日積月累,會破壞眼睛的生...

請問上海哪家眼鏡店的隱形眼鏡價格比較合理,服務比較周到啊,我從沒買過,對隱形眼鏡要買些什麼不太了解

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我在上海市新市南路的如家住宿,請問離這裡最近的眼鏡店在 我想買 眼鏡 沿著新市南路往北走到奎照路口,在新市南路1205 6號有乙個莉莉眼鏡店。沿著新市南路往南到車站南路口右轉,沿著車站南路往西走過水電路,在車站南路297 1號有乙個好宜買眼鏡超市。餘姚哪家眼鏡店配 眼鏡專業,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