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手機號,怎麼把手機號碼從人家手機裡刪除

2022-04-11 16:37:43 字數 4266 閱讀 3213

1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移動卡登出只有本人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才可登出。 另外,個人移動卡在網上也是不能登出的。如果停機保號那麼在原來簽了協議的**的情況下移動卡是依然要收費的,比如說充話費送手機。

客戶在辦理銷號時若未參與贈送等營銷活動,已消費過且至少曾交費過一次時,可預約或次月至移動營業廳將餘額一次性地轉入另一移動號碼的賬戶;若參與過贈送等營銷活動情況下,銷號時預存的活動款按營銷活動協議約定處理;移動公司贈送甲方的話費均不

可進行餘額轉移。辦理話費餘額轉移業務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且乙個自然年間只能辦理自身身份證號碼對應的三個手機號碼的餘額轉移業務。在辦妥銷號手續後,客戶原使用的移動**號碼將無法恢復使用。

根據碼號管理的有關**規定,移動公司有權對該號碼進行重新分配。

2樓:李大司

進入手機聯絡人中,長按需要刪除人的**號碼,會出現一系列的選項。其中有刪除聯絡人的選項,點選該選項並確認刪除即可將存在手機裡的該**號碼刪除。

3樓:檸檬草**諮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稍等,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3、在「密保手機」欄選擇「解綁」,解綁成功即可。

親,希望可以幫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更多1條

4樓:

一 進入聯絡人選單,點選左上角進入「更多功能與設定」選單 二 進入「更多聯絡人功能」選單 三 選擇「批量刪除聯絡人」選單 智慧型手機刪除聯絡人的方法: 1.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2.在手機桌面找到」聯絡人「點選進入。3.

在聯絡人介面滑動手機螢幕,找到需要刪除的**號碼。4.然後長按該...

5樓:冼書易

直接在**薄裡面,刪除就行了

怎麼把手機號碼從人家手機裡刪除?

6樓:姒玉軒韓芊

哈哈!!簡單,不過我的方法他可能把自己的**閘了,你的**有來電轉移的功能吧,轉移到你設定的乙個你的手機號碼記住設成10位數,也就是說你的**最後一位數不要輸入,他打過來的時候你就給扣上手機自動轉到那個10位數上的號碼,他那邊顯示就是號碼不完整。你也可以該成12345678901,那邊提示說號碼不存在不就得了呀!!

怎麼刪除留在百度上的手機號碼?

7樓:勤奮的苦海

可以聯絡一下軟體的客服人員,讓客服人員幫助你刪除上面的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在手機網上怎麼取消號碼?

8樓:中國聯通

一、如您是登出手機號碼,如果是預付費使用者,無需銷戶,如您未能在預付費**的充值期內及時充值,將從充值期結束的次日零時起進入為期30天的常規鎖定期,當30天常規鎖定期結束時,如您的賬戶仍有餘額,則按天收取0.15元/天的停機保號費,並延長鎖定期,直至賬戶餘額被扣清,最後聯通公司會自動**號碼。在鎖定期內,您將無法使用任何業務,且不能用充值卡進行充值。

因為預付費是先繳費後使用的,不存在欠費,故不會被列入黑名單。

二、如果您是已實名的後付費使用者,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渠道進行銷戶:

2.建議機主本人帶上有效證件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

1、由於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2、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9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登出手機號碼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到開卡歸屬地進行登出。 2、如果要銷手機號碼必須到開卡歸屬地登出,把欠費繳納之後才可以登出。 3、如果你沒有時間回原位址登出手機號碼,可以等到欠費停機自動銷戶,手機號碼欠費銷戶在六個月之內會自動登出,不會上徵信的,所以也不必要去擔心。

您看一下

如果幫到您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更多1條

10樓:管理**

登出手機號辦理,攜帶身份證原件和手機卡到當地任意的移動營業廳辦理**卡登出,若欠費則補齊費用;若卡里還有**費則退回**費用。

主動銷號的注意事項:

1、後付費客戶辦理銷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效證件及本人有效證件)。

2、 不可辦理異地使用者銷戶。如果本人無法辦理,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需要帶齊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如果不辦理銷號而導致號碼欠費後停機,號碼持有人則被拉入歸屬地營業廳的黑名單。

3、協議期內的使用者,原則上不可辦理銷戶業務。

4、使用者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當期欠費以及辦理業務號碼的本月實時話費後才可辦理銷戶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移動號碼銷號的賬戶餘額處理:

1、後付費號碼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2、預付費號碼主動銷號時,可將通訊賬戶餘額全部轉移至指定的其它正常狀態的本地聯通號碼 :

(1)若選擇將通訊賬戶餘額轉移給預付費號碼,該號碼須處於有效期;

(2)若選擇將通訊賬戶餘額轉移給後付費號碼,該號碼須為正常在網狀態,即使用者不能為停機、銷號狀態。

3、被動銷號時,若賬戶中有餘額,餘額作廢。

怎麼刪除檸檬雲賬套關聯的手機號碼?

11樓:玩樂星

怎麼刪除檸檬雲賬套關的聯絡手機號?當然是在設定我的裡面安全方面開啟把他手機號刪去就可以了。

12樓:iyou風

你進入這個平台,

找到個人中心解綁手機號碼即可

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勞俊捷

刪除檸檬雲賬號關聯的手機號碼,你直接解除安裝就可以啦。

14樓:渴侯凡桃

刪除他的關聯手機號的話,可以直接進行設定更改。

15樓:甫蘭英

刪除檸檬雲賬套關聯的手機號碼挺簡單的。

實名制手機號如何登出?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卡如不需要使用了,使用者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的,請注意如果您當前**有協議期,那麼協議到期後才可以辦理登出業務的,協議期內一般不能辦理登出業務的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17樓:辰辰專業老師

回答你好,1、一般情況下要到本地營業廳去,實在沒辦法去不了的話可以用你要登出的那個手機號撥打人工服務,她會替你處理,不過要告訴她你的所在地,她會委託你本人距離最近的那個營業廳,然後你就可以去登出了。

2、號碼登出必須去歸屬地營業廳,如果不登出就被列入黑名單,購買新號時必須交齊原卡三個月**月租費。

如果不去營業廳,這個很可能對你的信譽有影響。你直接讓手機卡欠費停機超過兩個月,那麼你的手機號碼就會自動登出,登出之後,不過你的資訊可能會進入一些黑名單。

更多1條

18樓:相姣逮春海

在我所知的手機號登出必須協帶本人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裡辦登出,登出乙個月後才能徹底銷戶

賬單明細查詢是需要服務密碼的,如果沒有也沒法查到賬單明細的

19樓:喬永芬區琬

第一,看情況吧,帶上手機卡和身份證可以到當初的營業點進行登出。

第二,手機卡假如丟失了,可以帶上身份證到手機號歸屬地營業點對手機號進行登出。

第三,可以通過網上渠道進行登出,這個得看當地手機服務商是否有這個服務。

20樓:奉昂拜巧雲

要是手機號碼號碼沒有實名登記就不需要登出,

只有實名登記的手機號碼不使用了才需要到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

21樓:念德台丁

機主本人拿著身份證去營業廳,不在合約期內的卡直接就可以辦理,但是首先要進行預登出,首先就是所有業務都停止,打**也會成空號,然後31天之後可以去辦理正式登出,剩餘話費可以退回

22樓:麥琅貊潤

如果你是預付費的的手機號碼的話,不用登出,預付費的手機沒有話費以後,會有3個月的停機消號期,如果你在這段時間不交話費的話,就自動消號了

如果你是後付費的就必須到營業廳去消號了,要交納一定的保證金,一般看你以前每個月的消費來收。

2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大點的營業廳,不然他每個月都會扣錢,異地好像可以,不過電信的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到買手機的地方就可以

手機號碼,怎麼備註,怎樣設定手機號碼備註?

一般在螢幕中輸入號碼,然後按菜單鍵就可以備註了!如果是修改備註,點開通訊錄,點選號碼,右上角有個設定,點開修改備註 在設定裡面,點選編輯,可以更改手機號也可以備註對方姓名,還可以備註關係,這些功能都在編輯裡面 手機號碼備註開啟要備註的 後面的嘆號,點進去下面有加號,新增新建聯絡人進行備註。通訊錄裡點...

手機號碼怎麼變成12位數,手機號碼怎麼變成12位數

不能變成12位數 一.基本概念 我國使用的手機號碼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編碼方向 前3位 網路識別號 第4 7位 地區編碼 第8 11位 使用者號碼。號碼也就是所謂的mdn號碼,即本網移動使用者作被叫時,主叫使用者所需撥的號碼,它採取e.164編碼方式 儲存在hlr和vlr中,在map介面上傳送...

手機號碼被登出了怎麼辦怎麼恢復,手機號碼被登出了,可以再去恢復嗎?

可申請銷號復裝業務,即後付費號碼在銷號後90天內可申請恢復使用。1.需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號復裝業務,提供有效身份證件。2.須結清同一客戶名下所有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3.辦理銷號復裝業務視同為新客戶入網。4.可選擇是否恢復銷號前選擇的 合約及增值業務訂購關係。6.如因欠費造成銷號,應先補交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