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不太正規的紋身店紋身會不會感染艾滋病

2021-06-08 12:04:02 字數 3268 閱讀 2662

1樓:雨海

艾滋病可以通過血液傳播,紋身的原理就是用帶有染料的針刺入**下層,會接觸到血液,不正規的紋身店使用過的工具沒有經過嚴格消毒,如果你的前一個顧客是一個艾滋病毒攜帶者,就有可能感染艾滋病

不正規的紋身店紋身會傳染病嗎

2樓:小明蘇蘇

機率不大,主要看針嘴是不是一次性的,針是不是一次性的,色料杯是不是一次性的,就是這些貼**的得是一次性的,其他的方面不會影響

紋身會不會感染艾滋病,機率是多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針頭至少要帶上4毫升以上的新鮮的有艾滋病的血液,直接輸入你體內,才能構成傳播條件。

hiv的傳染條件是相當苛刻的!否則,全球人類都會感染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有可能 你該去正規的地方去紋身的 不過有可能也是很小的概率 至於機率是多少 誰也說不出來

在正規紋身店紋身。那個紋身還有**的。針是一次性的。我聽說紋身會得艾滋病。這是真的嗎?我該怎麼辦?

5樓:佛道極鬼

不一定,如果是正規的並且有名聲的紋身店的話一般是會用一次性的針,但如果紋身店名聲不行的話應該也不會得艾滋病,不過實在放心不下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以防萬一。

到紋身店洗紋身會不會感染上艾滋病阿 (如果在我前面洗紋身的那個人有艾滋病、那我在他後面去... 40

6樓:小乖的甜

洗紋身是多數是鐳射洗紋身,如果你用鐳射洗紋身你的說法是零。就是不可能感染艾滋病。因為鐳射洗紋身是和**要有一定距離的,用光來清洗你的紋身,光是不會直接或間接帶來病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看你倆會不會發生異常舉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那個店是採用什麼方法去除紋身了,如果是常見的鐳射法,就沒事,別的保不齊

請問:因為紋身而被感染艾滋病的機率有多大?

9樓:喜愛紋身

用一來次性的是說紋身自針嘴和紋身針這些東西一次性 就是為了防止人與人之間血液接觸, 你肯定知道艾滋病的傳染途徑之一是血液 我們已經作了最好的處理還能怎麼傳播阿? 你只要找個專業店面就好。這並沒有說的那麼可怕 你可以這樣想想看我們平時吃的大米飯菜都需要農藥栽培 我們卻沒有感到它的可怕是因為這是我們身邊的東西 我們瞭解它知道該怎麼食用對身體無害 紋身相對來說離我們還有一段的距離 才會讓人們容易產生許多誤區 其實正規的紋身店的色料都是純植物的無任何毒*** 所以紋身和艾滋病根本就不是聯絡在一起的 而且現在的紋身可以說是一種藝術 一種時尚

愛滋病毒在空氣中只能存活20分鐘~~~除非20分鐘前你那針扎過有愛滋的人~~嘎嘎 ```一般一次性的安全點 `我紋前看了好多這方面的東西~~

10樓:繁繁星

因紋身copy

造成艾滋病病毒感染的機率極bai低,在高

流行地區感du染概率也低於0.01%,在艾滋病低流行zhi地區幾dao乎是不可能的.

艾滋病病毒在器械未消毒的情況下,它的存活時間也是極短的,如果你在紋身時被感染那隻能說你中獎了.

11樓:丁丁

如果要文身 推薦你自己買一個針頭拿過去 讓他文 對了 為了保險 橡膠手套你也買上 別用他的 有密封裝的 回答的和問題無關了 呵呵 對了 記得吃些消炎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去之前買好保險,祝你好運!

紋身會不會得艾滋病啊?

13樓:綠砂岩

紋身屬侵入性操作。

所以如果消毒不嚴格,會感染一些血行感染性疾病。

如:乙肝,艾滋病等。

而一些商業化的紋身其消毒設施是極其簡陋的。

甚至沒有什麼消毒設施,或僅用酒精擦拭下,

這樣的紋身,是很容易從中感染一些血行傳染性傳染病的。

所以樓主,建議您不要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不要去搞那些東西了!反正對身體沒有好處!

15樓:琛風踏浪

16樓:浦存杞靜珊

如果共用一套工具且那個人有愛滋病,就有可能了

17樓:史藏前若靈

去三甲醫院檢查啊,50-60元的樣子,抽血;寫假名字就可以了,不會洩露自己的資訊的。一般****科,或血液科。

驗了最安心,不管有沒有中招,兩個工作日就知結果。

最好半年後再驗,那會避免了視窗期而檢測不出來。反正染了還是不染,已成定局,就是求個知道。

18樓:盍荷孛友靈

有些紋身店裡使用的器械是用了又用,這樣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若是先前的人有愛滋病、乙肝等傳染病,再次給別人使用的話,那這個人就很有可能會被傳染。

昨天去紋身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換針頭,感染病的機率大嗎,艾滋病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紋身,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店,若是正規店還好,起碼消毒措施好,艾滋病感染者若紋身,使用的針頭,沒經過消毒,直接給你用,這樣感染機率很大的。

非正規紋身會不會感染艾滋病?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針頭至少要帶上4毫升以上的新鮮的有艾滋病的血液,直接輸入你體內,否則,全球人類都會感染上! 只能說有可能 你該去正規的地方去紋身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921759639 一看你就知道不是怎麼懂紋身的人。針和色料軟杯是一次性的。針嘴哪有1次性的?你自己買套紋身器材。自己回家慢慢研究吧。

22樓:

理論上會。但是如果在紋身過程中沒有接觸病毒就沒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sb 紋身的時候你沒看 一次性的針是有包裝的現紋現開包裝 色料杯和針嘴一樣是一次性的 才對

24樓:乾源紋社

不是一次性的?真牛 我想到都覺得恐怖 最好去化驗一下血液 你真行 地攤也敢

25樓:小靜子

不會 應該沒有那麼糟糕啊 想你說的嚴重啊~~~ 如果還是不放心就去醫院抽個血驗一下就ok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大臂內側紋身不太明顯會不會影響找工作

洗掉就沒事,要不然會影響你以後的工作和生活。正單位機構是不允許紋身的 所以你會遇到麻煩了 體檢能過關,因為不象徵兵條件那樣體檢。主要是檢查三高,肝等傳染病和凝難雜症等。請參考!手臂上有明顯的紋身,對找工作有什麼影響具體點謝謝了 去國家機關或正規公司上班是不許紋身的,但是在一些娛樂行業要求就不是很嚴了...

我自己設計的紋身圖案,拿到紋身店去紋,價錢是不是要高些

一般來說不會 但是要看你設計的大小和複雜度 當然不會 那是要看面積大小的 不會高 價錢可以講的嘛 一般去紋身店紋身,是不是有紋身圖案給你選噠?一般都是會有參考紋身書。不過一般都是自己想好圖 或找到圖 然後約紋身師敲定時間再過去直接紋。如果自己沒有弄到圖的話 那麼你可以直接把你的想法告訴紋身師然後讓他...

我紋身了去紐西蘭上初三會不會有影響或遣送回國

不會 紐西蘭有紋身的人多了去了 不過每年提交移民局體檢的時候 有的診所或者醫院醫師有可能會問到你紋身的含義 切記不要說什麼可疑的解釋 讓人聯想到黑幫之類的 就說喜歡紋身 或者為了紀念某件事或者某個人 我之前好幾次體檢都有醫師問我紋身的含義 還記錄下來 呵呵。多好看啊。國外一樣收歡迎的。紋身在國外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