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微商的,中國灸兒童灸的,怎麼樣如何快速的加到精準粉

2022-04-10 23:00:11 字數 4504 閱讀 275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記住做微商不要想著如何加好友,要想著如何去吸引好友,

再多的加友軟體都是沒用的,做再多的推廣也是徒勞! 切記!!

推廣加的好友不可能是你的精準客戶!沒準還加來做微商的競爭

對手!這不是花錢買罪受嘛!當然不值得!!!你要學著如何用

方法把客戶吸引過來,一定要學會引流!

第二:就要想著用方法,如何拓展你的好友人數!因為剛開始做,

你只能主動的去加好友,那麼如何加好友呢,方法很多!

動態,發一些勵志的,人生感悟,搞笑的,這樣就能吸引別人關

注你。切記,剛開始一定不要一味發廣告。這樣刷屏,只會讓人覺得反感!

如今做微商的人是越來越多,也可以說做微商的競爭越來越大,單憑那一套狂發朋友圈的方法已經不能堅持下去了,現在想要做好微商必須營銷先行,就是要做好推廣

剛做微商怎麼加人又快又多?客戶怎樣才精準?

第一,準備做微商的你必須要考慮乙個問題,那就是你所要面對的客戶群是什麼樣的乙個群體,你的產品主要針對的是哪乙個群體,只有你鎖定了乙個消費群體,你才可以更好的自己的營銷之路,才可以去實施你的產品銷售。

剛做微商怎麼加人又快又多?客戶怎樣才精準?

第二,為自己找乙個好上家,

乙個好的上家是可以對你的微商之路起到很大作用的,那麼怎樣的乙個上家才算得上乙個好上家呢?就是能夠提供你優質貨源的同時也願意跟你分享或者培訓你關於

微商知識技能的人,因為有的微商上家只顧給你發貨,後續的事就不管不問,我想每乙個微商新人對於這樣的情況也是很苦惱的吧,因為剛起步的你,需要乙個好的

引導,好的老師,能夠找到乙個願意引導自己的上家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乙個靠譜的上家,他的產品質量,專業知識,社交能力都是要被認可的,這樣你才可以在

營銷的同時學到更多的知識,才能更快的融入到微商營銷的軌道上。

剛做微商怎麼加人又快又多?客戶怎樣才精準?

一定要記住不要多發,當然如果你做到了自己手上有很多客源的時候可以

發很多,因為那個時候有很多的客服認識你需要你的產品,你每發乙個產品你的客服都會去關注然後通過了解而向你購買,因為那個時候你已經取得了他們的信任,

但是現在的你還不行,你要做的就是引起朋友圈裡朋友的注意,要讓他們注意你然後幫助你推廣宣傳,那麼怎樣才可以讓他們注意你呢?

其實很簡單,你除了每天發你的產品廣告外,你可以發發自己的心情,自己認為快樂的事,比如:多曬曬自己的快樂,自己的幸福,自己的生活,也可以**一些自己認為好的有建設性的文章你要讓你的朋友感覺到你是乙個有思想有靈魂的人,你要讓自己的朋友圈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而不是乙個只會複製產品廣告**產品廣告的機械人,還有你可以讓自己的客服發產品的使用反饋,拍照什麼的,這樣就能更有力的吸引其他客戶,因為已經有人對你

的產品認可了,還在猶豫的客戶就會更果斷的來和你購買,這樣也可以提公升別人對你的信任度,你在銷售產品的時候也會更有說服力,切記不要發太多的廣告,一天

最好發三五條就可以了,更不要一次性連發好多條廣告,這樣更容易讓人反感甚至遮蔽你。

剛做微商怎麼加人又快又多?客戶怎樣才精準?

第四,這是最重要的一點,你要對自己的產品足夠了解,要自己親自體驗自己的產品,要做乙個負責任的微商,要把自己的使用效果用**的形式傳達給你的客戶,這

樣你可以得到客戶的信任,同時也可以為自己加分,讓更多的客戶願意相信你,切記不可賣自己都沒有使用的產品,這樣不出問題好,一出問題你就會失去你好不容

易建立起來的客戶關係,將得不到客服的信任,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剛做微商怎麼加人又快又多?客戶怎樣才精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客源不是找來的,而是引來的。你主動加的基本都不是你的精準顧客,只有主動加你         的才是你的精準顧客。家威:

【dfvip  ⑦  ⑨ ⑥】公尺熙老師幫了我很多。她很專業。

1樓: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2樓:以愛來奮鬥,有愛,就要行動!我們是為愛和寬恕而生。

2樓:沒有崇高信仰的人就如同一潭死水,永遠蕩不起壯闊的波瀾。

3樓: 我不識何謂君子,但看每事肯吃虧者便是;我不識何謂小人,但看每事好佔便宜者便是。

4樓:付出不計回報的那些智者,心裡不感到失落,而且會更快樂。

5樓:沒有愛,生命將不可能存在;沒有愛,生命將會是痛苦,生命將會是一種懲罰。我們必須學會愛的技術。

我們也需要互相支援,以建立乙個有愛的家庭、單位、社群。世界是好是壞,全視我們日常的生活方式,以及我們愛的方式。

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決不會悲觀和嘆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鍊。

8樓:勇敢和必勝的信念常使戰鬥得以勝利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薇:〔df〕〔15〕〔03〕〔4〕

首先,預備做微商的你必需求考慮乙個疑問,

那即是你所要面臨的客戶群是什麼樣的乙個集體,

你要賣的是什麼,你的商品主要關於的是哪乙個集體,

列如:高中生,大學生或許是社會青年仍是全職母親,

這些都是要考慮的,由於只有你確定了乙個花費集體,

你才幹夠非常好的開啟自個的推行之路,

才幹夠去實施你的商品銷售。

做微商怎麼找客源?主動尋找目標客戶,讓他們來主動加你,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別人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你的東西,因為是不是目標客戶很難說。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像軟體加人都是這種方法,所以豪不猶豫pass掉吧)。

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乙個客戶就是乙個準客戶,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所以思路就是這樣。

加進來之後怎麼辦呢?開始要主動跟人打招呼,這是最起碼的禮貌,不要加進來了啥也不說,有些人怕打擾對方,但因為怕打擾就非要等到買家先開口嗎?到門口了,所以主動說話打招增進互動,只是不要平常老**訊息,對對方造成一定的幹饒,我就經常遇到一大早就主動**訊息的,這種訊息發幾次就直接刪除,誰喜歡看你推送的訊息啊。

加進來後基本上他就會瀏覽你的資料,看你朋友圈之前的資料,也會觀察一段時間,一般最快的當天下單,慢的需要2-3天,但沒關係,經過我的測算,基本上好大一部分都要好幾天才決定下單,因為下單不需要擔保,直接支付的,所以,買家需要考慮的時間。這個也是正常的。

在考慮的這個時間段呢?你朋友圈每天發的東西就太重要了,首先是不要太頻繁,當你發的很多東西佔滿買家遮蔽的時候,就是買家遮蔽或者刪除你的時候,你要是能換位去思考一下就最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多進行一些了解,不要盲目的去做!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判斷自己是否需要學習

心態是乙個人的後盾!選擇自己感興趣的產品,踏踏實實的去做,不要急於求成!

學習精準引流的技巧!提高自己客戶的轉化率!

多進行一些互動,提公升自己的信任度!

不斷學習充實自己的大腦!

做微商找到精準客源是關鍵

怎麼找首先得學習引流的方法技巧

你的東西再好沒有外來精準客源

怎麼樣如何快速的加到精準粉

僅僅在朋友圈是做不好也做不大的

引流還真是一門學問也有很多種方式

做哪一行都是有竅門和捷徑的

還有考驗的就是你的執行力

怎麼樣如何快速的加到精準粉

所以要多去學習加上狠狠的執行

其實這些方面的細節還真的挺多..沒有

做好拼盡一切的決心就不要做這個了

威[2][7][0][3][0]⑦④⑧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想法很好,不過不太現實,想要精準粉就不可能快速的家到。凡是快速加到的都是死粉。沒什麼用,精準的都是被動來的。

也就是客戶主動找你的。這就是個長期的工作了。好的方法可以助你成長。

沒有好的方法加人,你再好的產品都會爛在手裡。對嗎?訪法+wei芯lyvip518

6樓:乙隻藍精靈

可以學習jingzhunyinliu噠,在網上釋出自己的資訊,讓有需要的人主動加你

商河有誰做中國灸兒童灸 我兒子咳嗽 想快點用!

7樓:前神雕

咳嗽是人體清除呼吸道內的分泌物或異物的保護性呼吸反射動作。雖然有其有利的一面,但劇烈長期咳嗽可導致呼吸道出血,以食療為最佳。

取生薑切丁或絲,將雞蛋打入碗內拌勻,然後將少許油倒入鍋中燒熱,再將薑絲放入油中過一下,最後倒入雞蛋炒熟,趁熱吃下。

吃的量可自己掌握,晚上臨睡前吃更好。

患有慢性支氣管炎的人,傷風感冒後咳嗽易發作,胸痛氣促,心煩不安。用雞蛋拌白糖經蒸煮後服用,效果很好。方法如下:

取鮮蛋乙個,磕在小碗內,不要攪碎蛋黃、蛋白,加入適量白糖和一匙植物油,放鍋中隔水蒸煮,在晚上臨睡前趁熱一次吃完。吃了2~3次咳嗽就可痊癒。咳嗽頑固者可多吃幾次。

中國灸微商**怎麼做

8樓:***是

適合需求,適合自己很重要。可以選擇考慮普通大眾能接受的

9樓:

現在做的多了,競爭大。可以選擇考慮普通大眾能接受的

最重要的是要合適自己去做。綠色產品和分享經濟的組合很不錯

10樓:小夏微信

最重要的是要合適自己去做。可以選擇考慮普通大眾能接受的

我是做微商的怎麼拓展自己的朋友圈

簡單來說就是如何 抄吸襲粉,讓自己的粉絲更 bai多,自己的貨物du能夠更好 線上線下一定要統一,好好維護朋友圈 我現在做微商,可朋友圈的侷限太小了,我該怎麼樣去拓展朋友圈?要學習精準引流 還有一些方法和技巧啊 心情實在是美l c 做微商如何才能打造乙個有吸引力的朋友圈 人設是核心,同時需要考慮如何...

你怎麼看待做微商的那些朋友,微商是傳銷嗎?你怎麼看待朋友圈裡做微商的人?

你眼中所看到的事物,恰是你腦袋中所擁有的事物 你是誰,不取決你在幹什麼,而取決於你關注了些什麼。我眼中的微商朋友,是一群有未來 有潛力 有思維的一群人 事實上他們做的不僅趨勢未來新趨勢,更加注重品牌 社交化運營。微商,是被嚴重誤解 和錯誤解讀的領域 但這個領域卻是新零售 品牌直營的最核心力量。2 從...

綠騰微商聯盟怎麼註冊,綠騰微商聯盟是騙人的嗎?人人都能掙到錢嗎

騙人圈錢的,不要被騙!你好 需要姓名 手機號 投資500元 給你的上級 找你的上級給你註冊 然後提交報單中心啟用賬戶 你即可登入 你好 綠騰有實體公司主要經營茶葉 可以網路查詢或者實地考察 我這也有些資料!它是為了上市打造的乙個網際網路理財 是不會騙人的 現在是法制社會 如果是騙也不敢這麼名目張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