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玻璃能幹什麼,誰知道碎玻璃有啥用途?

2022-04-10 21:55:15 字數 1026 閱讀 8897

1樓:老的水牛

碎玻璃砌到牆頭上可以防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上拼圖做裝飾品,可以拼出各種不同的圖案,但是要小心不要被扎傷。

3樓:花農點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廢舊玻璃的用途很多,比如可用於玻璃原料、塗料原料、建築面磚、玻璃馬賽克、玻璃瓷磚、生產保溫隔熱、隔音材料等。碎玻璃在國外的**利用上已經很先進了,有專業的清洗、分揀、質分、色分、研磨工序和專業機器.其實有很多種用途加工後的玻璃按照不同的規格和成分有:

建築輔材、藝術品拼接原料、園藝沙土代替品、高基質公路表面填充物、水壩洩洪區地基回填、水晶磚燒製、玻璃絲加工、化合原物降溫材料、玻璃纖維原料補充等等.在日本和北歐國家有一部分工程師會在路口、轉彎建築物表面塗抹基底後用噴射反光質高的玻璃顆粒增大司機對建築物的提示,其實高基質公路表面填充物也是和這個道理是一樣的(用於降低路面的光學視角).只是國內現在還處於起步階段,現在國內的基本用於**後進行反煉成本很高.

如果是想做**碎玻璃的專案是不錯的!原材料和裝置是沒有問題,主要是加工技術和市場開發.對了,告訴你一下,碎玻璃經過加工後分很多種,大多是沒有銳角的,手搓都沒有問題的!

呵呵說太多了,我三年前就很想做這個專案了!

誰知道碎玻璃有啥用途?

4樓:匿名使用者

鋪路不過是埋在底下

不是在上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多種顏色的玻璃

能用在裝修上,室外裝修用的機會比較多,一般是裝飾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融化後重新製造玻璃。

7樓:網際小狐狸

自殺的話可以以水吞服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割東西o(∩_∩)o哈哈~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9樓:嘆嘆

罰跪;~-------:):):):):)

誰知道這個是幹什麼用的,有誰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

是3.5 的耳機轉換孔,有了這個就可以用一般的耳機了。現在的蘋果手機沒有耳機孔 用來作為耳機的連通線。你這是蘋果手機吧。有些手機取消耳機孔,所以需要這線連線充電孔再連線耳機頭 有些耳機是圓口的,耳機轉換頭啊 誰知道bilibili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嗶哩嗶哩 bilibili 現bai為國內...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

扳指,是用象牙 獸骨或玉石 翡翠 瑪瑙等製成的圓環,套在右拇指上以利射箭時勾弦。扳指是一種護手的工具,帶於勾弦的手指,用以扣住弓弦。同時,在放箭時,也可以防止急速回抽的弓弦擦傷手指。古人亦稱為 機 意義類似於 扳機 表示扳指的作用相當於扳機。韘初見於商代 西元前17世紀至西元前11世紀 在春秋 戰國...

誰知道紅警中以下建築是幹什麼的?

裂縫產生儀 顧名思義,在地圖上創造乙個裂開的空間,在這個空間裡我軍的視野不受影響,但敵軍無論在衛星地圖上還是親自把部隊開到跟前,視野中看到的都是黑洞 就像一開始沒探索過的地圖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防止敵軍衛星和無部隊靠近的偵查。礦石精煉廠 提高盟軍礦車採礦的效率。提高礦車每車礦的價值,比如原來一車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