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開個移動咖啡車,但是對咖啡完全不懂,想問一些關於裝置的選擇問題

2022-04-10 20:55:03 字數 4434 閱讀 5184

1樓:囫圇軟語

需要解決幾個問題:

1,電。可以用車上的發動機發電,但是功率可能不夠,帶不動咖啡機,所以咖啡機可能需要改裝成天然氣加熱的。

2,水,車上沒自來水,需要加裝水箱,並且需要給管路加裝加壓馬達提供壓力。

3,排水,裝乙個廢水箱。

4,裝置,乙個移動咖啡車空間有限,可以選擇緊湊版本的雙頭咖啡機。冰箱,放牛奶,物料。裝冰塊的裝置。磨豆機。

其他裝置看你需要出哪些產品。看你針對什麼人群 要是咖啡口味講究些就用迷你小雙頭半自動咖啡機 乙個磨豆機(也可省去 直接買咖啡粉)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咖啡機大概是五六萬(進口的)可以自動做普通咖啡、卡布奇諾、拿鐵等!一般咖啡店都必須有:普通咖啡(美式咖啡)、卡布奇諾、拿鐵、意式濃縮咖啡和一些茶類(紅茶、綠茶、花茶、傳統奶茶)以及一些甜點(餅乾、小蛋糕)等。

我的建議是你先去找個咖啡店體驗體驗,找找經驗!

3樓:胖子阿樂

只是現磨~~沒噱頭的·~~~~中國人來說 喝咖啡 只是想找個環境好的地方 談生意說話·~並不是生活中一項必不可少的飲料~~

4樓:山東優秀青年

算了吧,幹點別的吧,幹這個沒前途,沒市場,沒利潤,沒發展,沒朋友,沒有錢啊

廣州允許移動咖啡車上路嗎

5樓:請教教主

只要車管所肯發牌給你就能上路,否則是禁止的

6樓:

我看到在珠江新城有,不過我還沒有嘗試過。另外,ehs咖啡西點培訓學院不錯,也在珠江新城,可以過來喝咖啡。

有哪些偉大數學家的故事(短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高斯高斯在哥廷根大學時,有次有事遲到,趕到教室時幾乎都已經下課了。高斯走進教室後,發現教師不在,黑板上寫著幾道題。高斯以為這些題目是今天的作業題,便把題目記下來。

當晚,他花了一整夜時間去研究這些數學題,沒想到的是,這些題目異乎尋常地難。高斯直到天亮也只解決了一道題,第二天他很沮喪地找到老師,把這些都告訴了他。他的老師異常震驚:

「這些可都是數學史上最著名的難題啊,你竟然只花乙個晚上就解決了一道?」而高斯解決的這道難題,就是困擾了數學家兩千年之久的正十七邊形尺規作圖問題。那一年,高斯只有19歲!

陳景潤陳景潤是我國有名的數學家。他不愛逛公園,不愛遛馬路,就愛學習。他學習起來,常常忘記了吃飯睡覺。

有一天,陳景潤在吃中飯的時候,摸摸腦袋發現頭髮太長了,應該快去理一理,要不,人家看見了,還當他是個大姑娘呢。於是,他放下飯碗,就跑到理髮店去了。

理髮店裡人很多,大家挨著次序理髮。陳景潤拿得牌子是三十八號。他想:

輪到我還早著哩,時間是多麼寶貴啊,我可不能白白浪費掉。他趕忙走出理髮店,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然後從口袋裡掏出個小本子,背起外文生字來。他背了一會,忽然想起上午讀外文的時候,有個地方沒看懂。

不懂的東西,一定要把他弄懂,這是陳景潤的脾氣。他看了看錶,才十二點半。他想:

先到圖書館去查一查,再回來理髮還來得及,站起來就走了。誰知道,他走了不多久,就輪到他理髮了。理髮員大聲地叫:

「三十八號!誰是三十八號?快來理髮!

」你想想,陳景潤正在圖書館裡看書,他能聽見理髮員喊三十八號嗎?

8樓:lost_恆

關於高斯的故事,最廣為流傳的是「5050」。老師本來想用一道難題,讓全班的同學安靜一節課的時間,卻沒有想到小高斯只用了一兩分鐘就說出了答案。他把1、2、3……分別和100、99、98結對子相加,就得到50個101,最後輕易就算出從1加到100的和是5050。

畢達哥拉斯出生在愛琴海中的薩摩斯島(今希臘東部小島)的貴族家庭,自幼聰明好學,曾在名師門下學習幾何學、自然科學和哲學。因為嚮往東方的智慧型,經過萬水千山,遊歷了當時世界上兩個文化水準極高的文明古國——巴比倫和印度,以及埃及(有爭議),吸收了美索不達公尺亞文明和印度文明(西元前480年)的文化。

他最早悟出萬事萬物背後都有數的法則在起作用;認為無論是解說外在物質世界,還是描寫內在精神世界,都不能沒有數學。他在數論和幾何方面都有傑出貢獻,尤其以最早發現「勾股定理」(西方稱「畢達哥拉斯定理」)著稱於世。

小尤拉幫助爸爸放羊,成了乙個牧童。他一面放羊,一面讀書。

爸爸的羊群漸漸增多了,達到了100只。原來的羊圈有點小了,爸爸決定建造乙個新的羊圈。他用尺量出了一塊長方形的土地,長40公尺,寬15公尺,他一算,面積正好是600平方公尺,平均每一頭羊占地6平方公尺。

他發現他的材料只夠圍100公尺的籬笆。若要圍成長40公尺,寬15公尺的羊圈,其周長將是110公尺(15+15+40+40=110)父親感到很為難。

小尤拉卻向父親說,不用縮小羊圈,他有辦法。父親不相信小尤拉會有辦法。心想:

"世界上哪有這樣便宜的事情?"但是,小尤拉卻堅持說,他一定能兩全齊美。父親終於同意讓兒子試試看。

小尤拉見父親同意了,站起身來,跑到準備動工的羊圈旁。他以乙個木樁為中心,將原來的40公尺邊長截短,縮短到25公尺。跑到另一條邊上,將原來15公尺的邊長延長,又增加了10公尺,變成了25公尺。

經這樣一改,原來計畫中的羊圈變成了乙個25公尺邊長的正方形。

父親照著小尤拉設計的羊圈紮上了籬笆,100公尺長的籬笆真的夠了,不多不少,全部用光。面積也足夠了,而且還稍稍大了一些。

父親感到,讓這麼聰明的孩子放羊實在是及可惜了。後來,他想辦法讓小尤拉認識了乙個大數學家伯努利。通過這位數學家的推薦,2023年,小尤拉成了巴塞爾大學的大學生。

這一年,小尤拉13歲,是這所大學最年輕的大學生。

十大好就業的專業有哪些?

9樓:就業研究所

【重慶國企招聘】選專業是技術活,選乙個好的專業可以使你以後的職業道路更加的順利。決定了考生未來的職業發展的基礎起點,是求職的指南針。

一、人工智慧

很早以前大家就在開發研究人工智慧,到現在已經有了很大的突破了,比如在我們的生活中的智慧型家居、智慧型電器、智慧型手機都是人工智慧的體現,但是還有很大的市場潛力,對於這方面的人才更是緊缺,這是很依賴個人專業性的專業,就業前景好、工資**快,畢業後超吃香。

二、工程造價

這同樣是個就業前景很好的專業,工程建築我們經常都能看到,比如上班經過看到的地鐵修建、房地產修建以及一些房屋的裝修等等,人們對於房子都有一種特別的安心的感覺,

新婚夫婦大多數都是在買房後或者買房中的狀態,可見市場有多大,工程造價對於乙個工程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部分,畢業生工作後積累到經驗的話工資都**的很快。

三、大資料處理

「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資料這個詞不斷地被人提起,資料作為參考值是很重要的存在,要想不被時代淘汰就要學會分析資料,大資料處理專業就是類似的存在,對於企業來說,有會資料分析的人存在就能了解客戶市場變化以及一些「危機」,資料分析人才就業前景好、工資**快,畢業後超吃香。

四、軟體工程

軟體工程畢業以後做什麼工作很多人都有一定的了解,現在很多青年人都出來大城市打拼,下班以後基本都是打遊戲或者開啟聊天軟體消磨時間、聯絡感情,軟體這一塊的市場一直很有前景,只要考生有專業技術,就不愁找工作,工資**的也快。

五、機械製造專業

這是是理科生選報的熱門專業之一,前景廣闊,高技術人才缺口大,一般是在工廠企事業單位工作,另外可以去設計、研究院,職教類學校等,但主要還是在工廠,提醒考生的是,這個專業薪水和經驗有很大的關係。

10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近幾年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有:

1 軟體工程(計算機類)

2 能源與動力工程(能源動力類)

3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氣類)

4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與工程類)

5 護理學(護理學類)

6 工程管理(管理科學與工程類)

7 數字**技術(計算機類)

8 電子商務(電子商務類)

9 交通運輸(交通運輸類)

10 機械電子工程(機械類)

1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12樓:小芹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也要你自己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才是最好的,知識現在時代發展,所以我比較推薦這個專業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4樓:之暉尾智菱

每年畢業那麼多,說實話,沒有哪個特別好就業的,回家考公務員好。

打算開個汽車維修保養店,但是沒有專業知識,希望高手指點一下

老闆都是不太懂,懂營銷經營就行,找乙個能幹的師傅就可以 新開 沒有銷量流量怎麼去推廣,請前輩們指點一下,越詳細越好,謝謝!你好全店推廣優化 活動等很多都得做不懂問可一待你.去各大平台推廣啊,你是自己做的吧,你做了多久了啊?我也是今年開始做的,可以互相學習下 你是自己做地還是怎麼做的呀?現在開一家汽車...

今天打算買一輛十萬以內的車,,但我對車一竅不通,會不會被坑?求老司機指教

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你可以從網上多看看這個價位的車型,圈定幾款適合你的,多瞭解然後再全方位比較,車不坑人只是有的經銷商不實在,多看幾家,俗話說得好貨比三家。十萬以內的車可選的品牌主要是國產的,吉利 長城 奇瑞 長安等廠家的緊湊型車都可以買到,合資車只能在小型車裡選,飛度 卡羅拉低配等也不錯。車只是一...

我男朋友沒錢沒車沒房但是他對我很好只是脾氣有點不好我們都離不開對方我和他是該繼續還是離開。求解

困難只是暫時的!如果你男友真愛你,他一定會努力奮鬥給你乙個好家庭的!如果他整天渾渾沌沌,那就看你嘍!這樣的感情真的會長久嗎?感情是要建立在一定物質基礎上的,空有愛情是沒有用的 他什麼都沒有,除了對你好,還有什麼 沒結婚之抄前好多戀人都說我不在bai乎你有錢沒du錢,對我好就行了。所以新的人zhi生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