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起英超的轉會什麼的時候大家總喜歡調侃戶口呢

2022-04-10 20:43:47 字數 684 閱讀 413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改革規定:即英超聯盟宣布今後轉會視窗關閉後每支俱樂部成年隊限制註冊25名球員的新政,其中最多17名非本土球員、八名本土球員。若本土球員人數不足八名,那麼大名單的數額也相應減少。

而且現在大部分英超球隊的人員比例並不符合此項規定 所以會更加注重英格蘭本土人才的培養與引進 因此擁有英格蘭「戶口」的球員身價水漲船高 曼聯的菲爾瓊斯 利物浦的喬丹亨德森 唐寧及卡羅爾都是很好的例子 但個人認為此項舉措還是利大於弊 既有利於英格蘭本土人才的培養 同時對於球隊來說 引進英格蘭球員可以減少水土不服 不適應英超節奏的問題 所以**貴就貴些吧

2樓:

因為英格蘭球員貴。英超聯賽不容易適應。儘管有許多外來球員的成功案例,但那些球隊大多數是外籍教練的。

比如貝尼特斯,曼奇尼,溫格。弗格森算是特例,蘇格蘭人。(老頭子理念還是大陸化的)但你看阿勒代斯,達格利什,用外籍球員就很不習慣。

3樓:泡麵

每家具樂部一線隊球員註冊人數不得超過25人,其中必須包含8名以上的本土球員(無論他的國籍和年齡,只要他在21歲以前在英格蘭足協或者威爾斯足協所屬的任何俱樂部裡面待滿了3個賽季,或者36個月)。當然除了一線隊25名球員之外,每家具樂部可以任意使用它們的21歲以下球員,這些球員不必註冊。所以本土球員身價一路飄高,像利物浦的亨德森 、唐寧,曼聯的菲爾瓊斯的身價才看以來如此高。

fruit做為什麼的時候可數,什麼時候不可數

一般情況下,fruit被認為是不可數名詞,但是用來指水果的種類或類別時,就是可數了 1.表示 水果 時,通常用作總稱或集體名詞,不可數.如 he just lived on fruit.他只靠吃水果維持生命.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fruit?你要不要再吃點水果?若表示水果...

曼城為什麼輸給的利物浦,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兩隊戰術踢法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克制,再者曼城的狀態不可能一直保持。畢竟足球是圓的,足總盃輪換的曼城都能被英甲的維岡競技爆冷,輸給劫富濟貧的利物浦不足為奇。英超曼城為什麼輸給了利物浦 曼城實力一般,輸給利物浦也正常,利物浦本身就是乙個神經刀,遇到強的表現也好。曼城為什麼打不過利物浦 紙面實力,還是曼城更...

孩子問「為什麼」的時候家長該怎麼去回答

孩子總是在不停地提問,乙個又乙個在我們眼中習以為常的事物,對孩子來說都是那麼的新鮮 令他感到好奇。孩子問 為什麼 不一定是為正確答案 愛因斯坦說,好奇心是人性當中一株神聖但是非常脆弱的幼苗,人人生而有之,你我皆有。孩子對這個世界有著天然的好奇心,甚至經常會將父母問到頭皮發麻,就算是將世界上最博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