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枚值多少錢?謝謝大家,這二枚銀元請老師再指點一下,謝謝大家!

2022-04-10 20:43:44 字數 1141 閱讀 5657

1樓:陶心齋主

順治通寶,雍正通寶,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這二枚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2樓:陶心齋主

順治通寶,雍正通寶,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我有祖傳古銅幣二枚(真品有圖)請問能值多少錢?為何網上**與實質**差別那麼大?

3樓:惹o孤

不值錢,市面上多的很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專家,這是什麼朝代?**多少?

5樓:古錢愛好

掃下盲!順治不對,值5塊,銅元真品,品相差,值10塊。

我有八一年一元長城幣二枚八五年的一枚現在值多少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份,長城一元80~86年發行的,正面長城背面國徽,俗稱長城幣,80,81,85年的發行量大,**還比較便宜,幾元一枚,其他年份都只有成套的套幣,**很貴。

我想問一下這兩個崇寧重寶值多少錢

7樓:真成到永遠

對不起已經破裂了

不值錢了

由於存世量大

好品才10一2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這種品相也就10快-20快的樣子

9樓:**純少女

北宋貨幣 鑄造量很大 價值不高3五十塊錢

這二枚銀元請老師再指點一下,謝謝大家!

10樓:差斥差斥

內齒明顯不對。有一圈距離。根本就是電腦刻模具時候縮放了圖案所致。而且壓力也不行。

11樓:

雖然對光照,有問題就是有問題。(材質)。

這兩枚紀念幣是真的嗎?**多少,謝謝!

12樓:朱佔仲

不是紀念幣,是鷹洋(銀元)

我這枚元豐通寶篆書折二銅錢值多少錢

北宋時篆書折二銅錢 元豐通寶 存世量大 市場 在io一15元 我家有好多這樣的銅錢唉 中國古代錢幣之一。北宋神宗趙頊,元豐年間 公元1078年 公元1085年 鑄造。有小平,折二錢和鐵錢。書體有篆書,行書,隸書三種,互成對錢。版別極其複雜,其中以背月小平錢,小平大字篆書,隸書比較少見,另有鐵錢,其中...

光緒元寶銀帀值多少錢,一枚光緒元寶銀幣值多少錢?

光緒銀幣 二 三百一枚,銅元幾十一枚,銅爵是假的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一枚光緒元寶銀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光緒元寶銀幣,品相好的價值兩千元...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古幣,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名稱書體特徵幣形 參考價 文字說明 乾隆通寶楷書小平多局監造普品 1元 高宗乾隆元年始鑄。面文楷書直讀,背文沿雍正滿文穿左為寶,穿右為鑄局名,新疆紅錢穿左滿文,穿右為維吾爾文。計有泉源直蘇昌浙福武南川濟晉陝鞏安雲黔臺伊,庫車,葉爾羌,葉爾奇木,阿克蘇,烏汁,喀會,和田。幣材多用黃銅 青銅 新疆用紅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