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貨拉拉現在怎麼樣?單多嗎,貨拉拉在鄭州拉貨怎麼樣?

2022-04-10 19:44:49 字數 5304 閱讀 7748

1樓:娜娜**團

用乙個「好」字形容貨拉拉吧,他讓蔬菜瓜果運輸行業如虎添翼。第一次用貨拉拉是村里要運送一批蔬菜到市里,趕上車壞了。那會兒急的啊,因為人家店裡馬上就要,小外甥就說有個貨拉拉的軟體能叫貨車過來拉貨。

我們就死馬當成活馬醫,想著能來拉貨的話費用貴點也給,畢竟做生意不能失信於人。車大概七八分鐘就來了,在手機上支付,按距離算錢,算起來還挺實惠的。本來要跟著去的,師傅說給個搬運費他就能幫忙搞好。

後來送貨就都用的貨拉拉,省了不少事。

2樓:可愛的然

這個行業現在不怎麼景氣!畢竟別已經是普遍工具了!

長安歐諾能拉貨嗎,長安歐諾拉貨怎麼樣?

必須可以拉貨,後排座椅立起來長1.6公尺,寬1.3公尺,啥不能裝,而且後懸掛是後橋設計,也增加了拉貨的能力,但是舒適度要稍微差一點。長安歐諾拉貨怎麼樣?長安歐諾拉貨很實用啊,我3月份買的是2017款歐諾,一直在拉貨,空間大很能裝 而且三菱的發動機動力也很不錯,油耗也比較理想!要是用來拉貨的話,那長安...

服裝現在做尾貨生意怎麼樣,服裝尾貨生意如何做,尾貨的貨源都在哪裡?

這種尾貨比較難做哦!不過可以直接批發到國外,是個不錯的方法,例如愛靚網 太平洋等的 都很不錯,當然也可以去東莞進貨!說實話,真的不怎麼樣,但你可以考慮一下 什麼的,搞點嚼頭,吸引一下顧客也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 服裝生意在東部沿海飽和的了,內陸省份我沒跑過不清楚,不過如果可以出口到一些欠發達國家還是可以...

買輛金盃車跑快運滴拉貨接活怎麼樣

金盃適合跑快運滴拉貨的,快運滴是乙個同城貨運平台,主要為麵包車 小貨車 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台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非常的棒,買這輛車專門來拉貨卸貨正好,這種車可以拉到很多東西。不行在北方沒有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