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濟南五中現在怎麼樣?在濟南市算好的嗎

2021-03-04 04:36:21 字數 2359 閱讀 3342

1樓:羅迪克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_∩)o~

客觀的說,濟南五中算重點初中。在濟南市區的初中數得著,緊跟在實驗初中、育英中學後面,學校有個比較大的游泳館。o(∩_∩)o~五中每個年級有幾個好班,其中有乙個實驗班(對外不公布),其他的班就很一般了,考上重點的也就是這幾個班的人。

現在應該沒有什麼實驗班了,都是普通班,但是老師都不錯。自己慢慢體驗。

市區好的重點還有,實驗,山師,一中,外國語。

好學校難免也有壞孩子,差學校也出努力上進的孩子。任何時候,任何地點,要靠自己,不要指望環境和別人。o(∩_∩)o~

祝你好運,o(∩_∩)o~

2樓:經言心歐風

濟南去華東旅遊?建議你還是報個團

好點的一千多線

一般的七百左右吧

比自己去肯定省不少的

濟南五中近年來怎麼樣?校風如何?師資力量怎麼樣?

3樓:碩

上面的,誰說五中不好,老師每個都十分的負責,我現在在五中上初二,僅僅幾個人從大街上摟摟抱抱不明說明我們學校有問題,只能說個別學生素質有問題,你這種說法未免太片面了。

4樓:南國購**網

我是濟南五中的 其實什麼學校都有好學生也同樣又壞學生 不過濟南五中是百年老小 教學質量可以相信

5樓:匿名使用者

五中必須牛逼啊 1l別在這找噴 濟南初中前三沒問題 校風挺好的

6樓:鼎金財富

本來是個好學校

這幾年校風有些差,初中生大街上摟摟抱抱

師資力量還可以

在濟南公辦初中裡面排前10沒問題,進前5比較困難了

7樓:_映象li的自己

一樓的你扯什麼淡,, 自己啥都不清楚還淨咋呼,, 你來過五中麼你就亂下結論 看著就生氣-0-

8樓:凱迪獅

看來大家都是我的學哥學姐啊!我也是五中的66級,誰敢說五中校風的壞話,我把她扔護城河裡去!

9樓:週大鈞

很好啊,我就是65級的,1l,對你無語......

(整體不錯的說)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什麼資格這樣會所,我就在五中上學,你知道個屁~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好不好,乙個靠領導,二個靠班主任,五中個別班主任管理能力差,不敢管,是個問題。

濟南市歷城五中咋樣啊?管理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不建議來這裡上學,如果你是真心學習的話,因為整體學習環境比較差,這麼說吧,我入學的時候,全級前五十,當時我連歷城一中的分數線都超了,現在的全級前五十,就說全集第一吧,在歷城一中也是中游的,,,至於管理,哎,不想解釋,倆字,**....學習不行,整天整那些亂七八糟的制度....哎!

*****=以上是五年前鄙人的回答,不想刪除,算是給自己的青春留個見證,但是我還是要來完善一下。歷城五中的教學實際上還是可以的,就算你去重點高中不好好學習也白搭,即使你在三流高中努力奮進也會騰達,當時我成績後退的厲害是因為初中管理嚴格,節奏緊張,到了歷城五中之後環境的確相對鬆散,這一落差讓我幸福感爆棚,新環境新朋友以及青春期邁入乙個新的階段,沒有把持住自己,造成了成績下滑。學校的老師管理嚴格也好,所謂的**也好,現在想來都是為了學生好,畢竟都是人,老師也犯不著給自己找氣受。

寫到這裡回憶頗多,總之一句話,我愛歷城五中,我生命中最幸福充實的三年。當初有多恨,現在就有多愛。反正說了你們也不懂,等你們畢業就會理解了~啊~~希望我們的大五中越來越好!

09級***

2016.2.29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本科的概率不是很高,畢竟生源在那裡擺著呢。從我高一開始遇到的班主任都是規章制度挺多的那種,紀律要求挺嚴的。高一遇到的老師都很負責,對學生很盡心。

高二分文理後,就不如高一那些老師了,基本都是上完課就走 半學期過去都不知道學生叫什麼。全靠運氣分到什麼樣的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 母校 我還是很愛她的 主科老師教的只能說是一般般 副科老師教的挺好 反正教我的政治和歷史老師特別好 文綜算是歷城五中強項 但是理科老師不行 學校管理嚴格 我記得高一時管衛生特別嚴 學習抓得不好 高二高三學習抓得還行吧 算是 學風可以 這個得看班主任了

濟南歷城五中和濟南五中是同一所學校嗎?

15樓:濟南獨孤一劍

不是!!!!!!濟南五中在解放橋十字路口往西路北。

你百一下「濟南第五中學」就行了。

誰能幫我查一下啊,這個單號,現在怎麼樣了

您的郵件於 2008 09 01 12 00 00 臨沭速遞 已妥投 投遞結果 本人簽收簽收 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 2008 08 30 10 09 00 深圳市南油郵政支局 收寄 2008 08 30 10 12 00 深圳市南油郵政支局 離開收寄局 2008 08 30...

想請問一下,鐵錨電動工具現在怎麼樣啊?有前途嗎

電動工具十大品牌,世界著名品牌,始於1924年德國 9 國強 創辦於1986年,一線牌子,江蘇國強電動工具 10 鐵錨 十大電動工具品牌,一線牌子,江蘇 鐵錨2012年間光復在馬達車間就投資六千八制百萬bai新型電機繞線裝置改良,du還有鋁件壓zhi鑄裝置的投入,工程dao 技術的開發人員的聘入和產...

麥吉爾大學怎麼樣,問一下麥吉爾大學怎麼樣?

加拿大很好的大學。世界排名也通常在前50位。問一下麥吉爾大學怎麼樣?麥吉爾大學有人稱它是加拿大最好的大學之一,相當於加拿大的哈佛,但是它的知名度卻沒有多倫多大學高,根據太傻留學的資料麥吉爾大學是加拿大醫博類最優秀的大學之一,各學系的教學質量都很高,其中尤以醫學 管理 法律擁有最高的國際聲譽。麥吉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