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撞人逃逸

2022-04-10 18:34:07 字數 734 閱讀 5763

1樓:魔法白襯衣

向公安機關提供線索,嚴格來說的話,如果女的堅持是她開的話,就從逃逸入手,逃逸致重傷追究刑事責任,就算沒造成嚴重後果也可以拘留15天,我就不信這個女的能頂住壓力。

酒後駕駛這條肯定沒辦法了,就算他承認了,但是直接證據滅失(血液中酒精含量),也不可能認定為酒後了。個人意見,從逃逸入手。

誤工費=(住院天數+出院後休養天數)日均工資,精神賠償建議向法院提請訴訟。

2樓:天津市劉律師

提供有關線索要求公安交警調查,你們可提出有關賠償要求。

3樓:極速_飄移

首先,要看交警部門對於此事如何認定,如果就是認定是這個女的開的,而且又無第三方證明的話,那也沒辦法。如何處理這個問題,那你只有先等到交警部門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下來之後你再作打算。

酒後架車當時沒被發現,跑了,24小時內做血液測試的話是可以檢測出來的,問題是你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當時是他開的車。

關於誤工費這一塊,法律上是有明確規定的,這個到時候你可以向法院申請,另外,精神賠償這一塊,由於保險公司是不承擔這一塊的,所以,你可以向法院申請,但是否能拿的到,那就不好說了,要看受傷程度等等各方面因素的

4樓:中顧法律網

交通肇事逃逸是指行為人在發生交通事故後,為逃避法律追究而逃跑的行為。《刑法》規定,交通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因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

當肇事者將人撞死後逃逸,保險公司是否理賠

第一點,肇事後是否算逃逸需要交警部門認定才能確認 第二點 商業第三者責任險及車損險的保險條款中都有明確規定 事故發生後,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在未依法採取措施的情況下駕駛保險車輛或者遺棄保險車輛逃離事故現場,或故意破壞 偽造現場 毀滅證據的是屬於免賠責任,也就是說確定逃逸的話商業險不能獲得賠付。第...

車禍肇事者跑了怎麼辦,車禍肇事者跑了怎麼辦?

知情人應該及時向公安機關舉報或者報警,由公安機關追究肇事人的刑事責任。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 交通肇事罪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因逃逸緻人死...

交通事故後,被撞人要求直接起訴肇事者的保險公司可以嗎

如果肇事車輛有購買保險,先由承保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承擔。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 以下簡稱 交強險 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 以下簡稱 商業三者險 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