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碰瓷如何處理,求助,疑似碰瓷,怎麼處理

2022-04-10 17:29:28 字數 1963 閱讀 4681

1樓:生活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遭遇碰瓷怎麼辦?

1、觀察情況,冷靜處理在發生事故後,在保證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拍照、錄影,儲存證據,以便以後維護自己的權益。而遇到那種恐嚇威脅的人就千萬不要下車,緊鎖車門,趕快報警,避免碰瓷者做出過激的行為。最後還要提醒大家一點,對於那些「受傷」躺在地上的碰瓷者,千萬不要去碰他,以免被其賴上。

2、堅持報警處理

碰瓷者就是利用車主怕麻煩的心理,認為車主大多數息事寧人。如果你覺得對方是在碰瓷,就一定要報警處理,很多碰瓷者留有案底,也是害怕被揭穿的,如果你一再堅持報警,他往往終止了犯罪行為。等待交警到達現場後,還可以私下告訴交警你的疑慮,交警也會仔細勘察。

3、堅持到醫院檢查後再賠償

如果存在「傷者」,一定要堅持到醫院去檢查,否則賠償免談,這樣大多可以嚇退碰瓷者;如果真的不小心撞傷了碰瓷者,也要堅持去醫院,同時盡快通知保險公司,讓保險公司來進行賠償,避免或減少自己的損失。

親!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6條

2樓:京東北

保留好相關的醫院的**和診斷證明,不同意事故科的調解,等對方訴訟到法院的時候你可以申請做法醫鑑定。只有這樣才能有對你有利的法庭證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所有在醫院的手續都保管好!我也同意不要去事故科調解,等著他起訴你。**時在把醫院的手續都拿出來作為證據!如果還不能證明你的清白那就申請鑑定就可以了!

4樓:閭怡天齊敏

及時向交警報警,懷疑是碰磁,說明你的理由及現場狀態,「傷員」到醫院就診的情況。

5樓:旗雅旋

太黑了!!!傷情鑑定是他們要做的

你推著電動車碰了她一下就要3w5!!!讓他們告去吧!

6樓:

這種人真不要臉!而且很多!求高人回答

求助,疑似碰瓷,怎麼處理

7樓:山人老施

1.文明、守法駕駛,不要有交通違法行為,防止「授人以柄」。尤其是轉彎或交通混亂路段,更要集中精力、細緻觀察,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通行。

2.一旦發現疑似碰瓷,立即報警求助。碰瓷者的特點是碰了又碰,**一般都會有記錄。

3.安裝行車記錄儀,同時用相機、dv、手機等裝置對現場情景進行拍攝,盡可能對證據進行儲存。

開車遇到疑似人撞車的碰瓷檔 能把車子加速撞飛他嗎?

8樓:龍皇連者

我要是遇到碰瓷狗,直接加速撞死,他們不怕死就放馬過來

9樓:新聞假大空

不行,就算是他故意撞你,你也不能加油撞他。

高速公路限定車輛入內,屬封閉道路,行人橫穿高速公路的,事故車輛因無法避免,且有主觀避讓情況下,致死的,不承擔刑事責任的,但是要承擔賠償責任。這就是中國的法律。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那就是故意殺人了。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剎住,**給交警。如果撞飛他就是你的全責了。

12樓:劉心雨

除非你不想活了,腦子有病撞人犯法還賠錢

多人碰瓷岳雲鵬疑似蹭熱度,這種行為算詆毀他人聲譽嗎?

13樓:best柚子君

對於碰瓷岳雲鵬蹭熱度這件事情,我覺得算是詆毀他人聲譽,因為這個已經影響到了明星自己,所以肯定是會有影響的。

14樓:始實

我認為這種行為算是詆毀他人聲譽的,因為爆出來的新聞都是在誣衊他的人品,對於這種行為應該嚴厲的打擊。

1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這肯定算是詆毀他人聲譽啊,為了蹭熱度,各種招數,不惜用詆毀明星的方式,這對明星聲譽造成了一定影響。

遇到碰瓷怎麼辦,遇到碰瓷,怎麼處理?

1.開車碰到人,保持理智和冷靜才好判斷事情的真偽。曾經發生過 碰瓷 者撞了車,結果流鼻血的,可當事車主太慌張,沒想到這一點。2.沒能確定是否是自己的責任前,不要完全降落車窗跟對方理論或者同意讓對方上車。平時也要養成上車就落鎖的習慣,這點是老生常談的注意事項。3.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自己守規矩,理論起...

遇到碰瓷的怎麼正確處理?遇到碰瓷的應該怎麼處理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講解遇到碰瓷的解決方法。如何處理遇到碰瓷?只能前進 不能後退。遇到碰瓷的應該怎麼處理 一 遇到碰瓷的應該怎麼處理。1 遇到碰瓷的處理方法如下 1 要及時報警,等待警察處理 2 如果發生事故,又能確認事故與己無關時,要注意保留好現場證據,特別是想辦法留住目擊證人 3 夜...

發生車輛碰撞後該如何處理,車輛在路上發生碰撞後,應如何處理

1.停車報警。當發生嚴重的兩車相撞事故的時候,我們要立即停車,開啟警示燈,並在車後150公尺放置三角警示標誌。發現有人員受傷的要趕緊撥打120,隨後再撥打交警 然後再撥打保險公司的 2.保護現場。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的,我們還要保護好事故現場,等到交警來勘察,判斷事故是由哪方造成的。3.事故理賠。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