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冷鍋串串是咋做的?材料有哪些?上善佳是一對一教學嗎

2022-04-10 14:45:21 字數 646 閱讀 2594

1樓:

原料:四川麻辣火鍋底料25克,老湯500克,公尺酒20克,白糖25克,味精5克,生抽100克,花椒25克,乾辣椒50克,麻油少許。陳皮、八角、桂皮、草果、丁香各少許,姜5片,蒜6瓣,牛油250克。

上善佳培訓基本都是一對一的,隨到隨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冷鍋串串的做法

原料:四川麻辣火鍋底料25克,老湯500克,公尺酒20克,白糖25克,味精5克,生抽100克,花椒25克,乾辣椒50克,麻油少許。陳皮、八角、桂皮、草果、丁香各少許,姜5片,蒜6瓣,牛油250克。

炒料1、熱鍋下菜油,待菜油燒熟後再下牛油,牛油融化後(關火)將乾辣椒和花椒略過油撈起待用

2、油鍋內下白糖開小火慢炒,待白糖融化起泡時立即下姜、蔥、蒜及大料煸炒,再下郫縣豆瓣腩出香味

3、開大火,將骨頭湯到入,加鹽(以湯料的鹹度投放,略比平常的燒菜味重點即可)和雞精,湯開後投入過油的乾辣椒和花椒轉小火熬 做法

一、熬湯:豬子骨兩斤,洗淨砸碎;老鴨乙隻,洗淨,去內臟。放入鍋內,冷水加至淹沒(一切加足冷水,切忌中途新增冷水)

二、備菜:菜洗淨,去根、皮;肉類宜切大片、薄片;午餐肉、火腿腸等切厚片;土豆等切厚片,分別裝盤。

三、備味碟:一般準備香油、蒜泥、川崎、醬油、醋等視各自味呼叫。

電飯鍋內鍋是什么材料做的,電飯鍋內鍋是什麼材料做的?

比較普遍的是採用一般合金鋁材內膽的電飯煲,這種內膽的厚度一般都在1.2公釐以下,表面處理技術多採用普通的不粘塗層。這種內膽一般剛開始的時候會很有效,無鍋巴,不會粘鍋,但在經過長期的高溫作用後,就很容易變形,而且表面的不粘塗層在刷洗後很容易脫落,更嚴重的是這些脫落的塗層和塗層脫落後暴露出來的鋁層很容易...

可以做盆景的植物都有哪些,盆景植物材料有哪些

1 蘇鐵,一般具有露根 幹老 矮株 綠葉等觀賞特點。2 金錢松,其枝幹形態不但優美,而且分枝自然,加工後即易成型,宜作小型盆景或叢林式盆景。3 華山松,幹形高大針葉蒼翠,樹形優美,通過修剪等手法,可製作成藝術價值較高的松樹盆景。4 水松,入秋葉變為褐色,成為乙個美麗的景觀,樹形優美,為中國特有樹種。...

什麼是耐火材料抗熱震性,耐火材料的性質有哪些特點

1.定義 抗熱震性是指耐火材料抵抗溫度急劇變化而導致損傷的能力。曾稱熱震穩定性 抗熱衝擊性 抗溫度急變性 耐急冷急熱性等。2.抗熱震性的測定方法 根據不同的要求與產品型別應分別按照相應的測試方法進行測定,主要測試方法有 1 黑色冶金標準yb t376.1 1995 耐火製品抗熱震性試驗方法 水急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