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區天華私立高中的學費,天津市天華實驗中學怎麼樣,一年學費多少?

2022-04-10 14:18:44 字數 3354 閱讀 9788

1樓:小朋說教育

天津市津南區天華私立高中的學費是一年9500元。

天華實驗中學是經天津市教委2023年1號檔案批准建立,受津南區教育局領導,由永正集團、傑華公司投資,按教育部部頒一類標準建成的一所現代化、寄宿制民辦完全中學。

學校坐落在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月牙河公園西側,環境優美,風景如畫,空氣新鮮,交通方便。占地面積100畝,校舍總建築面積30000㎡。是目前天津市規模最大的民辦中學之一。

學校設施:

學校建有寬敞明亮的教學樓、實驗樓、階梯教室、圖書館、配備先進資訊科技的語音教室、微機教室、閉路電視網、多**教學網路系統。還設有餐廳、浴室、醫務室、教師公寓樓、學生宿舍樓以及400公尺跑道的標準運動場。

2樓:小風愛教育

天津市津南區天華私立高中的學費大概一萬左右。

天華實驗中學,位於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二道橋月牙河公園南側,東鄰濱海新區、北通市區、南至大港、西接西青開發區,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學校建於2023年,是由天津市傑華公司投資,按教育部部頒一類標準建成的現代化、寄宿制民辦完全中學。不過,初中部現已撤銷,天華實驗中學現為高階中學。

學校特色:

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人人有才,人無全才,揚長避短,個個成才」。以學生為本,實行半封閉準軍事化管理模式,全面推行素質教育,以教科研為先導,因材施教,分層推進,激勵學生主動獲取知識,自強不息,立志成才,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共築誠信教育,構建和諧校園。

3樓:書上說我不想

學費一年9500。

天華高階中學是2023年由天津市教育局批准,由津南區教委領導,由永正集團捷華公司出資興辦的一所按教育部頒一類標準建成的現代化民辦寄宿制完全中學。現有在校學生1000人,20個教學班,教職工100人。

學校全面貫徹教育方針,以教科研為先導,全面落實素質教育。堅持以規範化、科學化管理為保證,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中心,以學生為本,推行因材施教,分類推進,全面發展,整體優化的成才教育,讓天華學子成功成才。學校以一流的花園式校舍,一流的教學設施,一流的師資隊伍,一流的教學管理和一流的教學質量,為各類大學輸送高素質的合格新生。

4樓:q全y燕

2023年學費12000元

5樓:哈嘍呀

2021學費15000

6樓:雀蔚

外地戶口可以上這所學校嗎

天津市天華實驗中學怎麼樣,一年學費多少?

7樓:小朋說教育

天津市天華實驗中學挺不錯的,一年學費12000元。

天華實驗中學,位於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二道橋月牙河公園南側 ,東鄰濱海新區、北通市區、南至大港、西接西青開發區,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學校建於2023年,是由天津市傑華公司投資,按教育部部頒一類標準建成的現代化、寄宿制民辦完全中學。不過,初中部現已撤銷,天華實驗中學現為高階中學。

辦學特色:

嚴密而細緻的管理模式:學生每天12節課,每一節課都有教師講課、輔導和看班,校園全部安裝有監控錄影,對學生全程管理。

拒絕請家教的學校:凡在我校上學的學生,一律拒絕家長給學生請家教,本校的教師都是學生的免費家教,學生隨時隨地可以找教師補課輔導,不收任何費用。

8樓:教育箋児

學校還可以,就是私立高中學費高點。今年學費12000,不算住宿,飯費,補課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天華實驗中學怎麼樣,一年學費多少?

詳細情況可詢問相關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祝你好運。

10樓:aggree瑞

千萬別去天華 特別能坑錢 一年學費一萬左右 每個月還要收1000左右的補課費 飯費

11樓:御合樂

千萬別去剛開學報名就要帶23546元29號本周四去天華中學報到

誰知道天津市津南區天華實驗中學,三年高中需要多少錢?

12樓:遊戲放鬆小常識

學費一年9500各種伙食費,補課費,住宿費,書本費加起來得一萬3 4左右。天華實驗中學,位於天津市津南區鹹水沽二道橋月牙河公園南側 ,東鄰濱海新區、北通市區、南至大港、西接西青開發區,交通便利,四通八達。學校建於2023年,是由天津市傑華公司投資,按教育部部頒一類標準建成的現代化、寄宿制民辦完全中學。

不過,初中部現已撤銷,天華實驗中學現為高階中學。

天華「賢達雲集,名師薈萃」面向全國延攬人才,聘請有豐富經驗的把關教師擔綱。多年來,已形成一支有高階、中級教師為骨幹,教壇新秀及有特長的專業人才為主力的德才兼備的教師隊伍。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人人有才,人無全才,揚長避短,個個成才」。以學生為本,實行半封閉準軍事化管理模式,全面推行素質教育,以教科研為先導,因材施教,分層推進,激勵學生主動獲取知識,自強不息,立志成才,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共築誠信教育,構建和諧校園。

13樓:薔聽荷

有交錢的了14090,住宿加900,但我不知道具體包括什麼

天津的普通私立高中每年學費多少?

14樓:育路教育網

天津區的普通私立高中開設學校還是比較多的,如武清區的六力學校一年學費在6.6萬/年,西青區的為明學校4.8萬/年,這兩所私立學校每年諮詢入學的人數都比較多,建議可以重點了解一下。

私立高中學費大概多少錢? 10

15樓:力邁國際學校

私立高中,每學期學費從8000-35000元不等。各校不同。

16樓:a君子梅蘭竹菊

私立高中真要分城市和不同的學校知名度,一般的高中私立學校一學期大概12000左右。

17樓:法律辦在

私立高中的學費一般都要比公辦高中貴一點,不過教學質量也比公辦高中好

18樓:裝飾軟體

開複高中在這些私立學校裡不算貴

私立高中學費多少?

19樓:開卷有益

各學校差別很大。

從每學期5000多,

到5萬多,

都有。具體可詢問你心儀的學校招生辦。

上私立高中的學費一年是多少

20樓:郝宛白淦颯

一般每年在25-45萬人民幣之間,包括學費,學雜費,住宿費,伙食費,保險費等,不同的私立學校,費用會不同。

天津市河西區距離津南區多少公里,天津市津南區和濱海區距離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5公里 起點 河西區尖山街光華裡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平江道2.沿平江道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隆昌南路3.沿隆昌南路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黑牛城道4.沿黑牛城道行駛450公尺,調頭進入黑牛城道5.沿黑牛城道行駛31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6.沿匝道...

天津市津南區哪有賣狗狗用品的地方

買狗還是去北京好!北京正規品種也多!他這不錯,能送貨上門 你直接去東麗區譫賓裡花卉市場裡,那裡有狗市和寵物用品,包你什麼都能買到。得是週日。9 你直接去外環線7號橋那的曹莊花卉市場裡,那裡有狗市和寵物用品,包你什麼都能買到 乙個是曹莊子花市 那的東西特別的全 而且吧肯定有一些你們見過的狗狗 我去過好...

從天津市津南區到河南南陽有多遠,天津到南陽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922.3公里 起點 津南區 1.津南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津沽大街行駛540公尺,調頭進入津沽大街 2 沿津沽大街行駛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大件路 3 沿大件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格力電器 no.津a1009 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津歧路 4 沿津歧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