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情感?情感的含義是什麼?紅顏和藍顏有什麼不同?心靈的寄託,依靠又是什麼

2022-04-10 11:55:03 字數 811 閱讀 8623

1樓:新藕色

(1)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心理學大辭典》中認為:「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體驗」。同時一般的普通心理學課程中還認為:

「情緒和情感都是人對客觀事物所持的態度體驗,只是情緒更傾向於個體基本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而情感則更傾向於社會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

(2)紅顏:

01.特指女子,尤其是年青的,美麗的女子。

02 特指女人美麗的容顏。

03.指年輕人的紅潤的臉色。

04..指少年人。

藍顏:相對於紅顏派生而來。目前網路上用詞較廣,通常是指女人對男性知己的稱呼。

即:一種游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比朋友近一點,比戀人遠一點,比情人純一點的男性知己。

(3)心靈寄託人人都有。

就是當你對現實生活感到不滿,想通過自已的努力達到一定的生活水平或得到某乙個人!那時你會想像你到了那樣的生活水平或得到那個人時你會是什麼樣子……為了有那麼一天,現在即使再怎麼吃苦、受罪都是值得的!這樣的思維這是心靈寄託!

2樓:哈哈哈啊夜

情感,就是你對著乙個人或乙個物時或想起他時內心的感受和心情嘛。

3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是指男性的女知己 知己 知道嗎 就是非常聊得來 也懂得雙方心理想的什麼

藍顏女性的男知己 這些無非是尋求一種心靈的安慰

什麼是感情,感情是什麼?

好的感情是,男人把你寵成了孩子。什麼是感情解決?3個秘訣幫你解答 好的感情,不過就這三個字 就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情從來都不是等來的 樓上說了半天也沒有說個答案來你說的知識感情的表現一般人都知道了還用你說嗎?感情看看怎麼寫的是知道了沒 上面壓著心右邊插這刀你看能好受麼 還是回家睡覺比較安心 感情...

情感,感情,情緒,情緒情感感情感覺,各是什麼意思?

0.0科普一下,幾天不聊火花是會掉的。不過你們倆什麼關係啊?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哎!感覺妹子喜歡你多一些 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會有點介意。這是愛情,請你不要介意。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情感是什麼,感情是什麼?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 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 幸福 仇恨 厭惡 美感等。情感客觀的方面 生活現象中蘊含了情感,人的大腦可以感受到這種情感。情感主觀的方面 第一,即使過同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