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大衣裡面搭配黑色白領衫好看嗎

2022-04-10 01:55:07 字數 3535 閱讀 4211

1樓:

我覺得紅色和黑白色搭配有點亂,因為紅色本為很搶眼的顏色,在加白色和黑色,對比很強烈.裡面搭單色會比較好看.以下是紅色搭配的技巧,親可以看看哦~

紅色搭黑色、白色、灰色最有樣兒:紅色的衣服最容易搭配的是白色,黑色也是最適合的搭法之一,強烈的色彩對比,讓紅色看起來更耀眼,充分的突出了紅色的熱情洋溢的視覺特點。灰色則是非常好的過渡色,可以稍微讓紅色看起來更深沉,適合喜歡把紅色穿的成熟的認識,不過小編個人還是更喜歡紅色和黑色的經典搭法。

忌與藍色、粉紅色、褐色搭配:紅色和藍色、粉紅色和褐色搭配,是最容易失敗的。因為紅色屬於暖色系,而藍、粉紅、褐色屬於冷色系,色系差別太大,會讓整體搭配看起來非常突兀,極不協調。

而如果在紅色和這些顏色中間,加入白色、黑色和咖啡色這樣的中間色系,則能起到很好的過度作用。

要以紅色為主色:紅色屬於暖色系,象徵著熱情和興奮,很容易抓住別人的眼球。所以在服裝搭配中,如果出現紅色最好以紅色為主色,其他顏色作為輔助色和點綴色出現。

避免出現主次不分、喧賓奪主的情況.

紅色在黑色上方,在白色下方:一般而言紅色衣服和黑色搭配時,通常紅色作為上衣、外套出現為主色。而紅色和白色搭配時,則更多是紅色為短裙、褲子出自出現為主色。

當然這麼說,並不是說黑色在紅色的上方,白色在紅色的下方就不行。其實只要能把握好紅色作為主色這個原則,調換一下紅色和其他顏色的位置,也別又一番風味。

2樓:葉子裡的蠶寶寶

黑色白領衫是啥?是黑色還是白色,這兩個顏色都可以穿在紅色大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可能這樣搭配顏色可能比較亂,因為黑白兩色本身就是鮮明的對比色,然後你再配上紅色大衣色彩對比更加強烈,或許會給人的視覺上造成不協調的感覺,所以我建議紅色大衣裡面搭配單一的一種顏色衣服就好,黑色也行,白色也行。根據您個人的喜好來決定。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紅色呢子大衣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

4樓:雪俊萌

搭配黑色是最美的。白色和深藍色,灰色也都可以。

長款酒紅色大衣裡面應該怎麼搭配?

5樓:愛齊藝

1、如果是親喜好搭配褲子的話,以深色牛仔小腳褲或是黑色的鉛筆褲為佳

2、喜好搭配裙子也是不錯滴,以修身包臀裙或是百褶裙或是蓬蓬裙皆可,外套是中長款的話,以修身包臀裙為佳

3、還可搭配中長款的修身包臀的毛衣,體型偏胖的話,搭配下擺是裙式的修身包臀的毛衣

4、鞋子以馬丁靴或是中筒靴或是雪地靴為佳。

5、酒紅色毛呢大衣和藏青色圍巾是對比色的搭配,但沒有酒紅和墨綠那樣強烈的藝術感,而是呈現出一種嚴謹中的活躍,是蠻時髦的配色。當然,酒紅色和藏青色以及墨綠色都是相匹配的。

6、優雅的酒紅色呢大衣搭配灰色毛衣,是絕對經典的配色。酒紅和淺灰的搭配非常文雅、知性,和深灰的搭配則呈現出一種帶有女人味兒的權威感。不過注意要分清主次,以一種色彩為主,才會層次分明。

6樓:sky本能反應

紅色大衣一般比較難以搭配衣服,一般都是外穿紅大衣內穿白色毛衣打底,或者外穿紅大衣內穿黑色毛衣打底,或許黃色的也可以嘗試,但其他色就可能有點難以駕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深藍色、淺灰色。

1、白色是百搭色,是冬季衣物裡最流行的顏色,最為內襯它是不錯的選擇,尤其與酒紅色搭配,顯得人更高貴優雅。

2、深藍色給人小清新的感覺,與酒紅色搭配的衣服特別適合學生族穿搭,比較青春可愛。

3、淺灰色是職場裝必不可少的顏色,內襯為淺灰,外套為酒紅色,特別適合上班族穿搭。

8樓:豬豬美圈

酒紅色本身也屬於比較暗色的顏色,如果想提亮膚色的話就要搭比較淺色的,比如說白色,淡藍色的,當然膚色白的可以搭黑色及其他較深顏色的

9樓:znzn星期八

黑色短裙百搭,再再加上一對馬丁靴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相關潮流所決定。

酒紅色外套大衣,內件搭配哪種顏色打底衫好看(黑色除外) 5

11樓:虛度不成文

暗色系的,但綠色什麼的不行,讓人看起來不舒服。

紅色長款外套搭配什麼顏色內搭最好看?

酒紅色妮子可以搭配黑色白領毛子嗎

紅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12樓:1天_堂

紅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的方法:

1、可以選擇白色打底衫,紅色與白色相互襯托,可以更好的讓我們的穿著者的**有光澤。這種搭配不僅在視覺上十分好看,而且也可以更好的體驗出我們的氣質所在。

2、黑色打底衫。紅配黑是十分具有氣場的一種搭配,很多的人也稱之為是「魔鬼」搭配。紅色和黑色相互搭配,其色調會十分顯眼。

紅色更加鮮豔,而黑色更加沉穩。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呈現出十分別樣的效果,會輕鬆成為人群中的乙個亮點。

3、灰色打底衫。灰色是一種大眾色彩,它和很多的顏色都百搭,對於挑剔的紅色外套而言,配一件灰色的打底衫,也十分得體。

13樓:紫欣格格

紅色最容易搭配的顏色就是白色,可以使紅色更顯眼;黑色也是最適合搭配的顏色。由於是強烈的對比色,所以不要用同比率的搭配色,例如紅色的襯衣和毛衣,配黑色的裙子、長褲等,必須以紅色衣物以重點來搭配。灰色也是和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搭配得很出色。

14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紅色外套是深紅色,枚紅色,酒紅色還是瓜紅色,慎搭配藍色的打底,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湖藍色還是藏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深紅色

1搭配白色,黑色,煙灰色,深灰色,藏藍色。

b 枚紅色

1搭配白色,黑色,豹紋,公尺色

c酒紅色

1搭配黑色,藏藍色,深灰色

d瓜紅色

1搭配白色,卡其色,豹紋或是方格的打底衫為佳

15樓:水吉吉咩

白色和黑色比較保險···灰色也還不錯····關鍵是兩個顏色不要差太多

16樓:奇妙娘

灰色,黑色,白色均可

17樓:蘇秀梅祁香

白色紅色搭配黑色是經典,你可以選件黑色打底衫配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18樓:歷懷雨行茶

紅配黑是絕配,不過要看年齡:年紀小的可以配很多顏色,白色的配粉.黃.

綠;紅色的配白.紅.金黃色等; 年紀大的可以紅色配黑.

灰.藍.紫.

棕色;白色的配黑.綠.紫.

藍.咖啡色等;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色哦!

身高150,穿紅色大衣,剛好到膝蓋,裡面搭配黑色短針織衫,黑色皮褲,

19樓:

大衣感覺太長了,會顯人矮,最適合的長度是大腿中間附近。如果要這麼長,那就一定要穿黑色高跟鞋。不行的話加內增高

如果腿不是筷子腿的話,請放棄皮褲,如果細的話,當我什麼都沒說

搭配什麼打底衫好看,羊絨大衣裡面搭配

1 修身中長款羊絨大衣,搭配打底衫,下身可搭配牛仔褲更加顯的好看。2.羊絨大搭配緊身裙或者是毛衣 短褲,這樣搭配的確很美很時尚,3.羊絨大衣,巧搭衛衣 鉛筆裙,在優雅風的服飾搭配中,展現出了年輕女孩子們的時尚活力感哦!4.黑色羊絨大衣,灰色打底毛衫 混色包臀裙的搭配,前衛 簡單大方。5.休閒款羊絨大...

黑色大衣裡面應該怎樣搭配,黑色大衣裡面配什麼衣服好看

黑色大衣裡面配公尺色高領毛衣 白色打底裙 黑色毛衣裙 酒紅色針織衫 黑色短裙好看。1 公尺色高領毛衣 這一套搭配是非常帥氣個性的,公尺色高領毛衣時尚大氣又非常顯氣質,搭配這件黑色長款大衣,優雅大方又非常有氣場。2 白色打底裙 白色和黑色一向是非常經典的搭配,這款白色打底裙是非常少女的,袖口和領口處露...

紅色羊絨大衣配什麼打底衫,搭配什麼打底衫好看,羊絨大衣裡面搭配

紅色是刺激眼球的顏色,搭配冷色一點的會好一點,最好的搭配師灰色的長款打底衫,黑色的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會顯得人有點老氣,灰色會顯得精神,洋氣一點,希望幫到你了,美美噠 黑色,白色,灰色都行 搭配什麼打底衫好看,羊絨大衣裡面搭配 1 修身中長款羊絨大衣,搭配打底衫,下身可搭配牛仔褲更加顯的好看。2.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