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人幫忙小孩上學的事,打電話怎麼說

2022-04-09 23:55:18 字數 763 閱讀 7550

1樓:善於發現生活美

對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有的人或喜愛直截了當,有的人或愛客氣委婉,得先了解那個人是乙個怎樣的人。

如果是喜歡直接的那麼就先說幾句客套話,隨後就擺明自己的態度,希望他能幫助小孩上學的事;但如果是喜歡委婉客氣的話,那麼就得從側面敲擊時不時的詢問以下他對這件事的看法,如果不是很樂意,你就得說真的拜託你了之類的話。

請求別人辦事的注意事項

1、要注意禮貌。請求別人辦事,無論大事還是小事,都要注重乙個「請」字,不要認為是別人「理所當然」的事。如果對人開口稱「喂」,閉口稱「喂」,那非碰壁不可。

另外,對別人的幫助表示感謝應該說得真誠。

2、要注意方式。如果不是緊急的事,最好是在別人愉快或空閒時提出;當別人情緒不佳或事務繁忙的時候,最好不要打擾別人,因為此時的請求效果可能適得其反。另外,在請求方式上,說話要婉轉,給對方充足的時間,不要催促過緊,以免使對方左右為難。

2樓:匿名使用者

打跟托托那個人,讓他跟老師****碰面送禮給老師,然後說下就閃人;還有一種方式是去到老師家,在老師家門口跟老師說明情況,然後送禮就閃。因為不熟悉,所以目的主要送禮答謝不用太多時間逗留溝通。送禮卡和禮品,禮品可以送食油、酒、保健品、水果禮盒、餅乾禮包。

3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理直氣壯的說。不過以後還人情的時候要百分之二百的還。

4樓:公交卡若風

這個你要去找人家登門拜訪啊,不是打**就行的啊

老公的前妻總是那小孩德事經常打電話給他,我該怎麼辦

這種問bai 題總是當局者迷。du雖然你心裡很不舒zhi服很彆扭,但是我勸dao你千萬不 專要在你愛人面前表屬現出來,更不要因為此事和他爭吵,甚至大打出手。那樣會是你們之間產生裂痕。你最好表現得大度一點,雖然有點委屈,但過一段時間後,效果會出奇的好 你愛人也會因為你的大度 善良而更加愛你。前妻和孩子...

小孩乙個打電話高興的表情怎麼比喻

小明接到了媽媽就要回家的 笑的高興地臉上像開了花。依照我多年的行醫經驗,您的徵兆是 老年得子。愛在心間,笑在眉間,心情舒暢,嘴角上揚。高興的表情怎麼表達,為什麼喜歡高興 心裡高興就會笑,喜歡高興是因為沒人喜歡生氣,很簡單的問題你也問。感情是與生自來的,沒人能解釋得了,因為它是發自內心的,當你見到很久...

手機打電話怎麼錄音,手機怎麼打電話的時候錄音?

開啟撥號,點選要撥打的號碼,然後就會出現撥打 的頁面,看看螢幕上就會顯示兩排功能,其中右下角乙個就是錄音鍵,點選就可以了。一般的手機都帶有 錄音功能,在通話介面有按鍵,如果不帶錄音功能的話,可以開啟擴音功能,用錄音裝置錄製通話內容,希望能幫到你。您好,我是諮詢師小雨,正在為您解答中,請稍等。1.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