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真的能成為愛情的障礙麼,身高是愛情的障礙嗎

2022-04-09 20:17:34 字數 2782 閱讀 9945

1樓:孤單在南邊

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問題,最主要是愛她(他)專一, 經得起日久嚴寒, 還有最 重要一點兩人 要有對彼此愛意之心,要以生活中真誠的自己去相愛,愛情不是遊戲,一旦對方欺騙了你,那將是遺憾終生,後悔也不急。

若 兩人性格不和,(不宜) 最好不要勉強對方,愛情不是遊戲 ,愛對方就要用心來相愛。

2樓:

這怕什麼,昨晚看一電影,講的兩個女的同性戀的,電影裡一句話很感人:「真愛不分性別。」

你說連性別都不問了,你還在乎啥身高呀,只要你們愛就夠。開心就好,你嬌小,他高大,不是感覺更好嘛,我還指望這樣呢。哈哈~~~開玩笑啊,只要你倆相愛就甭管啥高啊矮啊的啊,祝開心哦!

3樓:獨獨釣釣寒江雪

是這樣的,除非她真心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麼你的男朋友可得小心咯,當心被人當怪叔叔。其實有身高差距完全是好事啊。只要真心相愛,有什麼不可逾越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現在萬事求搭,身高差太遠,站起來打kiss都要彎成n形,多累啊、

6樓:琴弦小

只要彼此真心相愛,什麼都不算事!

加油,挺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問題 你們會在一起的

8樓:

應該不會吧,女孩兒比男孩兒高障礙才體現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她)真的愛你,身高就不算什麼

身高是愛情的障礙嗎

10樓:princess宮

那就要看你的思想如何了,如果你真的愛某某人,就不會因為身高而認為是障礙...

11樓:如果相見恨晚

不是,只要是真愛,就不會在意對方到底會有多高,或是怎樣,別人也許會覺得很奇怪,但是兩個人的愛情,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如何

12樓:南瓜燉雪蛤

依戀愛情才是你的障礙

13樓:保管人性

肯定是。因為很多身高不滿意而分開

14樓:雷射標

不是,是接吻的障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身高與能否得到愛情沒有必然的聯絡。

身高會阻礙愛情嗎?

16樓:水清淺

天哪,是什麼地方的人啊?山東人嗎?山東的父母一般很在乎身高的。

回不過,真正答的愛情是不在乎身高的。20多厘公尺的身高差很萌啊。應該是最開心的吧。

愛情跟身高沒有什麼關係的。千萬別這麼認為。只有不愛你的人才會在乎身高之類的外在東西。

我們南方人是很喜歡身材嬌小的。

我身高152cm,我先生175cm。他從來沒有提過我的身高問題,也從來沒有說過我矮。我們在一起都九年了。

17樓:起點和終點歲月

你好一般不會

如果相愛,就不會在乎對方的身高

可是身高是硬體,如果第一印象,可能會不愛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抄!不要這樣想,我也就155,我老bai

公175,但完全不會

影響到我們。du感情不會因為身zhi高,年齡有所阻dao礙的,他們兩個對你都不是真愛,所以你才會有現在這樣的想法,你的另一半還沒出現呢!有喜歡的人追就大大方的談場戀愛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157不矮啊,只是你沒遇到對的人,有好多喜歡小鳥依人的帥哥,放下包袱,勇敢點,你會遇到那個對的人,加油!

20樓:可愛的藍色鈕扣

暈,不會把,我覺得什麼都不會阻礙愛情啊,只要有愛,別的都不會在乎的,那說回明哪個人不愛你啊答,愛你的不會在乎的,我以前認識一對就是啊,那女的也就150多點,那男的180多,兩個人很好啊,那男的還很壯,女的很小呢,一直挺好的,那是你沒遇到對的人,慢慢等待對的那個人出現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身高會影響愛情。但不是矮會影響愛情,還有些人就喜歡矮的,不喜歡高的,只是碰巧你遇到的那個喜歡高的而已。

22樓:黑澡頭

我175 我女友155,我也不會覺得她矮啊。你穿上鞋子都有160多一點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能接受的人不就好了嗎,沒必要自卑,男生171,也不算高,評生麼嫌棄別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多鍛鍊,會長高的。

25樓:鑫淼

那就離開他,找更好的。

26樓:逄新柔房鷗

我不抄和道怎樣能很快忘記乙個人,只知襲道自己愛的深,傷的bai就深,du如果不曾愛過,怎知zhi分手後的痛苦呢?讓我知dao道分手後不可能做朋友,我想忘記他,想用酒來麻醉自己,可是無論怎麼做都沒用的,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時間慢慢的淡化,但是心中的那一抹影子,永遠都不會消失。因為我真的愛過

27樓:牛雰鹹聽楓

我認為不是!復,戀人之間重製要的不是身高

bai而是感情,身高du再高沒有感情也只不過是陌生的zhi,能dao和你真心在一起又怎麼會在乎你的身高喲,除非她不曾喜歡過你!更何況人無完人,你什麼都好的話,對她又好,她也沒理由不要你了吧?如果乙個人再高,但不曾真心你,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也一定不會吧!

愛情中 男孩比女孩小 真的是 身高不是問題 年齡不是距離 只要真心相愛。就可以了嗎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身高真的不是距離 我說你可能還要說我是說廢話,和你們一起的朋友有沒有說你們啊?是不是沒有啊!你又何必要管這些呢?人與人之間肯定是有差別的嘛?他比你小,但比你成熟,很一般啊 不一定比你小就一定沒你成熟吧?年齡他都不在乎你還閒什麼啊?你不說他不說又有誰知道呢?看上去不是很明顯就可以了拉...

網路戀愛是真的嗎,網路上的愛情是真的麼?

看你的個人的觀點 只要你覺得現實 並且朝著哪個方向努力 讓他成為現實 就可以了 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 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乙個現實的問題 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乙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位喜歡的人努力做你所能做的任何事情吧 只要你努力做過 就算以後沒有結果 至少也是乙個美好的回憶.有真...

王冕學畫中的王冕能成為畫家的原因是啥

王冕學畫 講的是元朝著名畫家王冕小時候學畫荷花的故事。雨後荷花嬌豔的樣子吸引了小王冕,激發了王冕畫荷花的強烈願望。為實現這一願望,王冕把平時節省下來的錢買了畫筆和顏料,又找來紙,照著湖裡的荷花畫,他不灰心,天天畫,最後他畫的荷花就 像剛從湖裡採來的一樣 這個故事表達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下苦功夫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