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的設計師做出一張效果圖和我當初的說法不一樣,這樣我能

2022-04-09 18:22:11 字數 5891 閱讀 2212

1樓:l森龍

作為乙個設計行業的人..我得帶他跟你說聲抱歉..不過有一點要解釋一下..

幹這行的人也不容易.太多的人.會提出很多的無理要求..

導致到現在.不管是什麼情況.只要圖出來了..

要求改圖.設計師的第一反映就是找理由推脫.這個也是一種無奈..

很多人前期溝通的時候.設計師的很多意見.他們都不予採納.

強烈要求按照他們自己的想法去弄.圖出來他又要改.然後再改.

一次一次的去實驗.這樣無形中增加了很多很多的工作量.這些效果圖的錢.

是要設計師買單的..所以設計師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那麼接下來告訴你的是..如果是家裝公司免費設計..一般最多也就收你300塊定金.

你可以不要了.換家公司..如果是你付了設計費的..

那麼要求改圖.是你權利.應要求改圖.

是設計師的義務和責任..我很無奈的告訴你.我也很討厭改圖.

但是沒辦法.甲方要改那也只能改.即使千萬個不願意.

收了錢.改圖就是應該的..設計師如果不給你改.

可以找公司領導.要求更換設計師..這是你的權利.

當然了.公司為了內部和諧基本不會換的.不過會滿足你改圖的要求的..

如果領導也拒絕你合理的修改要求..那麼你可以要求退款.或者走法律途徑..

最後告訴你身邊所有你能告訴的人..這個公司不可靠...其實說句很實在的話..

改來改去很操蛋.很煩人.但是沒辦法.

我們吃的就這碗飯..所以微笑面對客戶的合理及不合理要求.想盡辦法達到客戶的合理及不合理要求..

這是乙個職業操守的問題.基本的職業道德...誰讓我們幹的..

是tm個服務行業呢.

這樣的話..你可以直接去找公司領導.要求更換設計師...

或者直接要求退款...當然了.總的來說..

都是很麻煩.不是很順利的事情..誰讓你遇到了這種事情呢..

也沒有什麼立竿見影的好辦法...

2樓:瀋陽皓辰純設計

人家勞動已經付出了。還不得怪自己當初沒選好設計師?這樣的人多了去,找他們算賬的也多了去。

給你點建議,要麼帶人砸了他公司。要麼找****他公司。要麼認命。

效果圖可有可無,想想下一步別出亂子才是實際的。就算最後有任何糾紛,也都與效果圖無關。

3樓:

找裝飾公司設計 你這不是明擺著讓人宰嗎,他們是先前說的挺好,天花亂墜,一旦開始合作你就說了不算了,簽了合同到施工階段你更說了不算了,一直到裝修完畢 和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樣,你會感覺你完全被騙了。建議找專業的設計公司進行設計(花錢的 但是專業),然後拿到全套圖紙找人按圖施工。我就是設計師,不明白的再問我

對裝修公司出的效果圖不滿意,設計師一味推卸責任

4樓:不愛滾吧你

作為乙個設計行業的人..我得帶他跟你說聲抱歉..不過有一點要解釋一下..

幹這行的人也不容易.太多的人.會提出很多的無理要求..

導致到現在.不管是什麼情況.只要圖出來了..

要求改圖.設計師的第一反映就是找理由推脫.這個也是一種無奈..

很多人前期溝通的時候.設計師的很多意見.他們都不予採納.

強烈要求按照他們自己的想法去弄.圖出來他又要改.然後再改.

一次一次的去實驗.這樣無形中增加了很多很多的工作量.這些效果圖的錢.

是要設計師買單的..所以設計師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那麼接下來告訴你的是..如果是家裝公司免費設計..一般最多也就收你300塊定金.你

5樓:allen時尚

這個說實話只要你自己遭的,我估計你當時找他們裝修 他們給你承諾的設計免費哇,你想嘛**那麼好的免費得東西喲,收費設計人家還含了後期跟蹤和軟裝搭配的,這個你就沒享受到撒,還有個就是現在歪設計師太多了,學個半年1年就是設計師了,有些過於商業化的設計師也就入行幾個月,遭遇到了 你也只有挨起,現在你的辦法只能說 盡量軟裝調整來適應風格了!

6樓:奇宇皓軒

乙個不合格的設計師 我也是設計師 需要客戶經常要求更改很惱火 但是我不會推卸責任 我會努力讓客戶滿意 我現在也經營一家裝修公司 我是免費量房 設計 預算**的直到客戶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了多少設計費呢?會不會是你找到乙個不強的設計師,卻要求很多呢?

強的公司裡面,不是每個設計師都是強的,也許他是剛入行呢?

不是誰都能稱得上真正的設計師,除了要設計能力強,還要非常懂工藝,對材料的選擇對整個裝修的操控能力都強,那才能真正把設計實現出來。

8樓:阿呆oo愛

效果圖畫的再好有什麼用 只是一張紙 效果圖和實際的不一樣的 做不出那種效果的 主要是看實際的效果

您好。我想請問下。我對裝修公司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效果圖和費用不滿意。想退款。可以退嗎?當時他給了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行業規則來說,出了設計圖,那就不可能全款退,因為有些業主會用這種方式,騙一套設計方案,然後再找施工隊去做。所以,你可以申請退款,但是要被扣除一部分。

10樓:湖北勞盾

如果沒有簽字,雙方又無其他約定,可以要求退還合理費用的。

裝修公司之前說好的按照效果圖施工,結果裡面的吊頂不一樣,這種情況合同沒寫明,怎麼辦,設計師已離職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圖與合同是不是一體的很關鍵。釘在一起的還好,如果沒在一起,也沒約定的話,那只能協商了!有時候吃虧是福,與裝飾公司各退一步好好解決吧!

2023年還有很多跑路的公司呢,那業主真的是冤。

12樓:鼎尚裝飾

不太好對症,圖紙有沒有簽字

家裡準備裝修了,找了裝修公司,設計師說出效果圖要給設計費, 請問如果我自己在網上找我喜歡的效果圖和

13樓:期待黑夜初醒

你好!我是裝修公司的。

設計費:是設計師給你出的平面圖,效果圖,給你做出的材料選擇,搭配,後期你家裝修的跟進施工。並不是網上的效果圖就能做出來的,一張**是這個樣子,涉及到家電家具,主材的選擇,**已經色調,這些東西必須他們公司要有而且規格對的上你家的實際物品放置的尺寸。

很多細節,裝修房子設計費是每家公司都會收取的,服務就會產生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個人認為如果您有一雙巧手,完全可以不用設計師的,自己上網找**進行搭配,不僅省了設計師的設計費,還能省去其他的裝修費用。

望採納,謝謝

15樓:圓墩兒愛畫

網上的效果圖和你的戶型又不一樣

設計師做的效果圖和裝修出來的樣子一樣嗎

16樓:泊恩凱爾

不是完全一樣的,如果效果圖做的好的話,不同之處就在細微的環境光線和色彩上。

因為機器做出來的和人所看到的終歸又不一樣的地方,就算是**,也會和現實有點差別。

效果圖做的好,可以做成**的效果。網上搜尋寫實類效果圖就能看到。

再說,裝修中的效果圖沒必要做的和現實一樣,因為作圖需要做模型,燈光,賦貼圖等很多步驟,尤其是打燈光,需要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的調整,根本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做效果圖的時候,在保證時間的基礎上,當然是做的質量越高越好,這是對客戶和自己的負責。泊恩凱爾一直力爭在效果圖製作行業做到誠信,質量雙保障。

直接做出裝修效果圖用什麼軟體,

17樓:勤奮的哈七八答

一般做效果圖用到的軟體cad、3dmax、ps等,這些軟體都需要配合使用才能完成效果圖的製作。但應人們的需求也有不少直接出效果圖的軟體,可以不那麼麻煩的繪圖、建模,典型的像四維星軟體,可以直接通過手機拍攝的毛坯房**做設計,屬於一類操作簡單出圖快速的軟體。

房屋裝修設計的技巧:

一、格局

在裝修房子之前,首先要想到的就是」方正寬敞「、」通風性好「。每個房間的正門都應朝向南北方,這樣採光不僅很好,而且通風好,除此之外,房間最好是呈現正規狀,以免造成收納空間縮小,或視覺上的阻礙.

二、布局

在裝修時,要從新布局,將公共區域與私人區域區分開來,以免正常的生活受到干擾,從而達到生理和心裡的滿足!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都會將客廳布置在大門入口處,接著在布置其他的功能區域。

三、比例和諧

在當今社會,居室面積成為大多數人所關注的問題,以前只要50平公尺左右即可,而現在則至少要到80平公尺。因此,在布局時,要比例和諧,不僅要考慮面積,而且還要考慮舒適度。

18樓:風塵火舞

最基礎的設計軟體

平面cad,效果圖3dmax,渲染也是vr或者lp,最後修正使用ps現在再回答一些再好些的軟體吧

有些現在需要做建築圖,也是室內施工的一部分,一般會選擇天正cad,這樣有好處,要比純cad快,效果圖以3d為標準了,但是遊走圖一般會選擇瑪雅,對於最細的小部件會使用犀牛。最後也是使用ps修正

現在還有一些設計師喜歡玩設計,並不是純為業主設計的時候會選擇草圖大師,建模的速度相當快,而渲染一般會選擇法渲最好玩的會選擇彩繪大師,當然也有一些簡單的會選擇使用圓方

而對於一般業主來說,現在能使用的設計軟體比較少使用的基本是我家我設計,e家,72xuan

19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裝修效果圖設計軟體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可以看看這幾種,自取: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公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建材產品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酷家樂軟體:操作難度大 ,不能新增客戶的實景**,自己產品素材不能新增,樣板圖太死板,不能給客戶隨時跟換他需要的素材

4.圓方軟體:屬於3d建模類軟體,而四維星屬於影象處理技術,兩者不屬於同一類技術。

建模類的軟體,操作非常複雜,需要專業的設計師去操作,起碼畫普通的cad圖,店面導購員都不一定會畫。匹配度:專業設計師;難度:五顆星

20樓:ljiayong呂神

使用cad、3dmax、ps做效果圖

關於效果圖渲染:3dmax的渲染主要是靠cpu進行渲染工作,渲染時cpu佔滿100%,普通的電腦只有雙核四執行緒或四核八執行緒,渲圖時只有4或8個格,渲染速度滿足不了出圖需求,設計師可通過雲渲染的超級電腦進行效果圖渲染

扮家家雲渲染的超級電腦一組機器有96個格仔,是普通電腦執行緒數的24倍,渲染速度非常快,簡單來說就是一台i7的電腦要用8小時渲染的效果圖,用雲渲染96執行緒只要1小時就可以交貨,

在急需出圖時,可用192執行緒渲染,渲染格仔鋪滿整張效果圖,出圖時間是96執行緒的一半。

21樓:不愛滾吧你

平面cad,效果圖3dmax,渲染也是vr或者lp,最後修正使用ps

22樓:山西華盛築景裝飾工程

效果圖的話先用cad然後用3d建模型,用vr渲染 渲染出來後用ps修正就好了。

23樓:新居網裝修專家

設計軟體國內設計師大體是在使用autocad,coreldraw,3dmax和photoshop這四個。

24樓:金鴻設計

施工圖用cad,效果圖用3dmax,後期處理用ps。

25樓:冠希哈

效果圖3dmax,渲染也是vr

2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個「19區」的diy家裝設計vr工具,一鍵出圖和渲染,一分鐘畫戶型圖,乙個小時可進行完整的方案搭配。虛幻4頂尖遊戲引擎開發的,有玩過3d遊戲的經驗即可快速上手使用,可嘗試一下看是否適合你。

如何做出一張高大上的作品集建築效果圖

高大上的建築效果圖,一一般都是軟體製作的,一般 都需要一下步驟 1 首先,要熟悉專案資料,要充分理解其構成與構造。之後要確定cad的單位,以及匯入3dmax之後的單位和尺寸。2 模型質量分成四個等級 精模 中模 中簡模 簡模。精模 所有模型都製作實體模型,並且模型的外形和細節要與cad一致。3 中模...

裝飾公司的設計師主要做什麼,裝修公司的設計師,職責是什麼?

裝飾公司的設計師也就是室內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是一種室內設計的專門工作,重點是把客人的需求,轉化成事實,其中著重溝通,瞭解客人的希望,在有限的空間 時間 科技 工藝 物料科學 成本等壓力之下,創造出實用及美學並重的全新空間,被客戶欣賞。工作內容 1 從構思 繪圖到三維制模等,提供完整的設計方案,包括物...

想找裝修公司裝修,淮南有哪的設計師比較不錯的啊?雅佳裝飾名氣挺大的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2.了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乙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 裝修的風格 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乙個詳細的計畫。在這期間如何了解裝修公司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