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快到了,請各位高手一款電冰箱,謝謝

2022-04-09 16:55:07 字數 1052 閱讀 9904

1樓:

國產冰箱強烈推薦海爾,不建議購買國外品牌的產品。

所謂的進口產品,都是本土化選材、生產的,根本沒有質量更好可言,而且售後服務跟不上,萬一冰箱出點小毛病,打個**廠家再不來人,那冰箱裡的東西就全完了。

海爾冰箱:外觀新穎,質量過硬,售後服務隨叫隨到。

具體型號樓主可根據家裡房屋面積、人口多少、外觀顏色等要求,在「五一」期間到當地國美、蘇寧等大型家電連鎖商場選購,2000-2500完全可以買到一款稱心如意的好冰箱了

2樓:

選擇冰箱產品除了預算外,最主要的是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因為市場上冰箱的品種很多,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容量:3口之家日常使用的180-200公升就夠了,如果是經常集中採購的,就要大些如230-250公升。

2、製冷方式:直冷式的經濟實用,風冷式的製冷效率高、效果好,**稍高。

3、功能:一般家用選擇冷凍/冷藏雙門的,條件允許的話三門的更好,有零度保鮮以及中間門的冷凍/冷藏轉換。還有對開門的高檔品,不過容量通常在500公升左右,**也要高很多。

4、迴圈方式:單迴圈的結構簡單,雙迴圈的冷藏室溫度可以獨立控制。

5、壓縮機:現在壓縮機都已經標準化,品牌無所謂了,但是有定速和變頻之分,後者完全沒有前者啟動和停機時的噪音,溫度控制也要精確很多。

6、控制方式:機械溫控多用於普通冰箱,成本低,比較實用。電腦溫控多用於多溫區多迴圈的高檔機型,控溫精確。

7、品牌:市場上主要兩類,進口合資品,製造工藝好,品牌檔次高,**較高。市場銷量前列的是西門子、三星、松下等。

國產品價效比高,壟斷銷量的是海爾、新飛。以上牌子的售後服務也有保障。

8、其它:抗菌、除味等技術各有千秋,但不影響冰箱的主要效能。能效比2級為好,節能效能和**都兼顧。

以上,基本上就能選擇到適合自己使用需求的產品了。

3樓:來我家玩

西門子 你用了就知道了

型號很多 具體要到實體店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錢多可以買高檔點點``如果想節約點錢就買個稍微便宜點的

請各位一款手機,請各位推薦一款手機

有點多自己選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諾基亞...

請高手幫忙一款配置,請高手幫忙推薦一款配置

c p u amd 羿龍x3 8450 盒 620散熱器 盒裝自帶 主 板 華碩 m3n78 se 499顯 卡 藍寶石 hd4860 512m gddr4至尊版 699內 存 金士頓 2gb ddr2 800 135硬 盤 日立 320g 7200轉 16m 串列埠 3年盒 320 顯示器 三星 ...

請一款2019左右的海爾冰箱,請推薦一款2000左右的海爾冰箱。

商品名稱 海爾bcd 196tj兩門冰箱 生產廠家 海爾 商品產地 中國大陸 商品毛重 70kg 商品 1800元 商品簡介 1 採用壓花鋁板蒸發器。製冷快 保鮮好,耐腐蝕 壽命高 2 獨有的角蒸發器技術。阻止壓縮機運轉產生的熱量對下層抽屜製冷的影響,而且實現了兩面立體制冷,製冷效果好 製冷均勻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