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款rado jubile手錶,請各位大神鑑定下真假和價

2021-04-16 06:56:25 字數 595 閱讀 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肯定是假。但是自

如果從專業的角度去區分的bai話,還是有很多可du圈可zhi點的地方存在,畢竟不是每個人dao都是專業的鑑定專家。但是也有一些取巧的方法,比如排除法,目前最全的復刻仿錶**是fkfactory這個復刻工廠,如果裡面的表和您手裡的一樣,那麼應該就是假錶,如果沒有的話。那麼恭喜您就是**的了~!

這個簡單吧!

我有一款雷達手錶請幫忙分別真假

2樓:applo的蘋果

1、通常**rado 雷達手錶,表後蓋四個羅釘均為一字開口槽,而假錶為十字開口槽.。2、**rado 雷達手錶為不鏽鋼的,假錶後蓋可能會出現鍍金的。而且表殼偏厚.。

3、rado jubile雷達手錶表盤上印有jubile字母,表盤鑲四粒天然鑽石,假錶鑲的是人造鑽石。 4、**rado jubile雷達手錶,一款一號,男錶和女表即便是對錶,號碼也不同,假冒雷達表男女款都是一樣號碼,例如 120.0281.

3n 。 5、假rado雷達表的錶帶折扣處無錶帶號碼,**雷達表都刻有號碼,例如 \「黑陶」雷達常見的有 04140 04142等等。另外,錶帶折扣也有所不同。

請推薦一款翻蓋的手機,求推薦一款男款翻蓋手機

翻蓋手機的排線容易斷,還是直扳手機好。lg 的冰激凌手機還可以。飛利浦x606 粉色 本人覺得是所有翻蓋手機中最漂亮的了,比較夢幻,機身有花紋呼吸燈。盒蓋時象綻放的花朵從下至上閃亮。求推薦一款男款翻蓋手機 現在這個翻蓋手機不是很流行,為什麼呢,因為大屏手機橫行。但是乙個完美的翻蓋手機確實低調內涵!絕...

求一款主打可愛畫風的MMO手遊,求推薦一款主打可愛畫風的MMO手遊?

託拉姆物語,手遊最好的mmo遊戲,畫風和人設很可愛 風之旅團什麼的,之前在蟲蟲助手看過,很多遊戲都有,可愛風的很多還可以不錯 建議你可以去試試錦鯉楊超越代言的3d萌系mmo手遊 光明勇士 我記得官網上有一句話 包子臉小短腿,定義你的敲可愛 是不是炒雞可愛呢哈哈 當初我就是因為這個句話入坑的,原來官方...

請我一款電腦,請推薦我一款電腦

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望完善。巨集基威武 電競遊戲本 t5000 50hz i5 6300hq 4g 1tb gtx950 2g 背光 高分屏 4700元左右 華碩 飛行堡壘 fx50jx4200 i5 4200h 8g 1tb gtx960 2g 4999元 聯想拯救者 i5 4210h 4g 1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