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海浬的

2022-04-09 16:55:09 字數 513 閱讀 7999

1樓:我的小阿姨

冬日的陽光暖暖的照在了我的心房,心靈的驛動在這冬之初開始了收藏。收藏著幸福,收藏著豐韻,收藏著微笑。讓我們在冬季裡歡笑,高歌這一年的四季陽光。

冬,它沒有春天的詩情畫意,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和豪邁奔放;更沒有秋天的片片金黃,絲絲涼爽。它,只是默默地,默默地,傾聽著所有人的歡笑。

冬日的雪落在手心中,涼涼的,癢癢的,僅僅一秒鐘,便融化了,這遍是屬於它這一秒鐘的生命吧。世界,白茫茫一片,整個世界是屬於冬天的,整個冬天也是屬於世界的。

我走在校園的小道上,望著這銀裝素裹的冬日世界。雪是軟軟的,我的心也是軟軟的。

校園的操場上灑滿了歡笑,乙個個你追我趕的打著雪仗,每個人都拋下了虛偽的面具,彷彿回到了童年,笑,盡情的笑,去享受那與她早已擦肩而過的童真。是啊,面對這樣銀裝素裹的冬日世界,任誰都會對它傾心。

手,涼涼的;心,暖暖的。逝去的童真,好久不見,冬日的溫馨,好久不見。

2樓:人生一夢

海浬的,叫鮥魚,尾有刺。刺有毒

請問這是什麼魚,海浬的,請問這是什麼魚,海浬捕到這種魚最多

如圖 應為 有毒魚類 鰕虎魚科 gobiidae 韁鰕虎魚屬 amoya 海生魚類 下圖為 犬牙韁鰕虎魚 amoya caninus 犬牙細棘鰕虎 acentrogobius caninus 虎齒鰕虎 yongeichthys caninus 體延長,前部成亞圓筒形,後部較側扁,尾柄略長。頭中大,側...

這是什麼蝦?海裡面的,哪些蝦是海浬的蝦?

須赤蝦,甲殼厚而粗糙,體表有棕紅色不規則斑塊。生存潮間帶至潮下帶沙灘。分布於東海 南海。哪些蝦是海浬的蝦?1 明蝦 明蝦 penaeus chinensis 又稱中國明對蝦 東方對蝦 明蝦,屬節肢動物門 arthropoda 甲殼綱 crustacea 十足目 decapoda 對蝦科 penaei...

別人說在海浬捉到的,這是什麼魚,在海浬抓到的,這是什麼魚?

沒有見過 不知道這個是什麼魚 不知道 不是很認識 因為魚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 不認識 不知道這個是什麼 不認識 感覺更像是淡水魚的一種 在海浬抓到的,這是什麼魚?如圖 不宜分辨 應為鰕虎 魚科 gobiidae 縞鰕虎魚屬 tridentiger 魚類 具體哪種不知 下圖為 暗縞鰕虎魚 tr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