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派手機支援移動辦公嗎,柔派手機充電快嗎?

2022-04-09 16:23:21 字數 4663 閱讀 8056

1樓:

這個應該以後可以實現,柔性螢幕的大小跟一般的平板差不多,不過柔性螢幕沒地方放電池,可能有的元器件也放不了,所以可能實現辦公的功能也有點難度。我相信以後也可以實現,這個要等一下。看看以後得情況。

僅供參考!!!!!!

2樓:鳳姐娟姐

當然可以,支援移動辦公

3樓:雲談風輕

柔性屏不僅擁有超強的便攜性與安全性,也擁有高解析度、高亮度、低能耗等優點,未來採用該技術的手機不僅可以提供高畫質,還能進一步增強續航能力。眾所周知,現在影響手機續航的最大因素就是螢幕耗電過高。柔性屏其實就是oled,因為採用塑料基板,而非玻璃基板,所amoled全面屏已經實現了全球最小的動態彎折,半徑僅為1mm,彎折次數超過10萬次,色域ntsc高達118%。

從這些技術指標來看,距離商業確實只有一步之遙。

4樓:

這個是支援的,不然的話也不能這麼說

5樓:包蔭

選擇開關任何觸點不通

6樓:截留蹤第

素秋 賈奉雉 上仙卷二十 胭脂 阿纖 瑞雲 仇大娘 曹操冢 龍飛相公 珊瑚 五通(24)

7樓:

嘻嘻體貼這哦天只可惜看他小卡卡個

柔派手機充電快嗎?

8樓:睡覺的小小河馬

手機充電速度一般由以下幾個方面決定:

1.充電器的輸出功率。手機按照電池容量的不同,對充電電流的要求也不同,一般是05c-0.

8c,例如2000mah的電池的0.5c,就是電流1a,0.8c就是1.

6a,他的充電電流就在1a到1.6a之間,手機一般會對這個數值進行乙個設定,1a或者2a,也是為了滿足市面上的充電器的輸出標準。簡單的可以理解為電池容量小於2500mah的充電電流一般為1a,大於2500mah的充電電流為2a。

你選擇的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要等於或大於手機的充電電流。這裡存在乙個常見的誤區,就是有人認為大功率的充電器會燒手機或對電池過充,其實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是它的最大輸出,手機充電時實際的輸入電流是由手機的控制電路決定,並不是由電源介面卡決定。燒手機或電池過充是質量不好的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超過5.

2v,並長時間充電決定的,跟大功率沒有任何關係。建議選擇電源介面卡的時候,選擇一款功率比你的手機要求更大一點的,這樣對於電源介面卡來說,沒有滿負荷運轉,更能保證電流的穩定輸出。

2.資料線壓降是否合格。資料線是連線充電器和手機的,因為資料線有電阻,所以在資料線上會產生壓降,如果電阻過大,會導致功率大量損耗在資料線上。

影響充電速度,市面上有些路邊的資料線裡面的銅絲很細(越細阻值越大),甚至不是純銅(例如銅包鋁),阻值很大,有可能導致你充電速度變慢,甚至充不進電。

最新的柔派手機,手機的介面是type-c的,搭配了柔充技術,充電速度提公升40%,裝置端充電效率達94%,擁有過壓、過流、過溫3重保護;30分鐘即可充滿約70%,所以說充電速度很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柔派擁有持久的電池續航能力,採用了柔宇自主研發的新型超級快充技術——柔充,30分鐘即可充電約70%。

10樓:校瀾

柔派手機的介面是type-c的,用的是他們自己研發的新型快充技術叫柔充,30分鐘即可充滿約70%。

11樓:

現在的手機不管是什麼樣的手機,充電都很快的,都是快充啊,也不會傷電池,望採納。

12樓:荒野兔子

現在的充電器都是快充

柔派手機採用的是什麼處理器?

13樓:翰商品房賞

看了一下關於柔派手機的配置介紹,其使用的是最新高通驍龍8系旗艦平台,7nm全新製程工藝系統級晶元(soc)。

柔派手機支援使用者自定義分屏尺寸嗎?

14樓:年高峻

可任意調整視窗大小,真正實現多工工作,也不需要多次中斷或者來回切換!0

柔派手機使用的不是柔性螢幕嗎,為什麼只能向外摺疊呢?

15樓:楊楊楊

原則上柔性螢幕是可以向內或者向外摺疊的,但是為了更好地保護柔派手機韌體,所以才設計這種向外彎折0-180°。另外,向外翻折使螢幕外露可以更好地實現平板、手機二合一。不然,向內折螢幕都看不見,外面要多加一塊屏,增加了使用者成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柔派手機區別於傳統手機的玻璃屏,使用的是柔性屏,柔宇這種蟬翼柔性屏雖然是全柔性設計,但他們是選用輕薄、耐彎折的材料,所以整個螢幕比較耐彎折、輕薄、抗碎裂,可靠性也高,顏色不因彎折失真。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宣告一點是柔派手機區別於傳統手機的玻璃屏,使用的是柔性屏,柔宇這種蟬翼柔性屏雖然是全柔性設計,但他們是選用輕薄、耐彎折的材料,所以整個螢幕比較耐彎折、輕薄、抗碎裂,可靠性也高,顏色不因彎折失真。

18樓:任性的人生

戶外活動,多接觸一些人,內心就會敞亮許多。試試吧!我覺得這種事情很好處理,多溝通,將心比心,我覺得都會過去的,同學一場,友誼無價,多一我不知道

19樓:略略略h在路上

會茅塞頓開,敞開心扉最重要!有些事不要自己乙個人扛著,找個知心的人多聊天,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多接觸一些人,內心就會敞亮許多。試試吧!

我覺得這種事情很好處理,多溝通,將心比心,我覺得都會過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反思一下到底最近自己遇到了什麼事,找到原因之後向信任的人說一說,傾吐出來,就會茅塞頓開,敞開心扉最重要!有些事不要自己乙個人扛著,找個知心的人多聊天,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多接觸一些人,內心就會敞亮許多。試試吧!

我覺得這種事情很好處理,多溝通,將心比心,我覺得都會過去的,同學一場,友誼無價,多一些理解,少一些埋怨。

21樓:匿名使用者

傾吐出來,就會茅塞頓開,敞開心扉最重要!有些事不要自己乙個人扛著,找個知心的人多聊天,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多接觸一些人,內心就會敞亮許多。試試吧!

我覺得這種事情很好處理,多溝通,將心比心,我覺得都會過去的,同學一場,友誼無價,多一些理解,少一些埋怨。

22樓:happy號令天下

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要求學校幫你換乙個宿舍,或者通過別人說一說,也有可能你最近心情不好,而又不知道,煩心卻自己沒有調整,所以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還是要反思一下到底最近自己遇到了什麼事,找到原因之後向信任的人說一說,傾吐出來,就會茅塞頓開,敞開心扉最重要!有些事不要自己乙個人扛著,找個知心的人多聊天,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多接觸一些人,內心就會敞亮許多。

試試吧!我覺得這種事情很好處理,多溝通,將心比心,我覺得都會過去的,同學一場,友誼無價,多一些理解,少一些埋怨。

23樓:匿名使用者

林深時霧起,不知歸處;海藍時浪湧,鹿不在側,鯨不予遊,亦不見你……等,風吹深林霧,海映晴空藍,你喚我夢醒,便可見鹿,見鯨,亦見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城南有舊事, 城北有信使。 「林深時見鹿, 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然,林深時霧起,不知歸處;海藍時浪湧,望而卻步;夢醒時夜續,驚慌失措。

鹿不在側,鯨不予遊,亦不見你……等,風吹深林霧,海映晴空藍,你喚我夢醒,便可見鹿,見鯨,亦見你。

柔派手機防刮擦嗎?

25樓:僖牢騷值

之前看過央視《經濟半小時》報道,用鋼絲絨分別在a4紙和柔性屏上來回摩擦,結果證明柔派手機所使用的柔性屏不僅薄,還能承受一定刮擦力。主要因為柔派手機上面有一層獨特的硬化塗佈層,能夠保證螢幕表面的硬度,不會輕易被刮花。

26樓:

也做到小心防止刮擦。

27樓:成鑲春

沒用過但是只要是手機質量就應該很好

企業要使用手機移動辦公,什麼系統可以解決?

28樓:磍你一黑磚

android、iphone ios、windows mobile、palm、symbian這些移動裝置系統都可以。

移動辦公平台應用:

隨著企業資訊化的普及,企業對現有oa、erp、crm、電子郵件等辦公系統的廣泛使用。移動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wifi的應用、4g網路的大面積的覆蓋,給移動辦公帶來了方便。

29樓:匿名使用者

信鴿——企業內部即時通訊和**本

信鴿是一款免費的企業即時通訊與社交軟體。

主要特色:

1. 完全免費

無員工數限制,無收費功能,無內建廣告。

2. 組織結構

信鴿支援使用excel**批量匯入組織結構,可以按組織結構操作以下功能:

1)分組顯示組織成員

2)一鍵發起分組內的群聊

3)發全域性公告和分組公告

4)**郵件

5)發起話題討論

6)共享重要日程,定時提醒

3. 多平台支援

訊息、公告、檔案同時傳送到手機和pc,不會錯過任何重要資訊。

4. 雲端備份

雲儲存聯絡人名片,重要檔案,話題,**。

5. voip**

可以免費打網路**。

酷派手機充電充不進去是什麼情況,酷派大神手機充電突然充不進去電了,怎麼回事哪位大神

電池充不進電的原因 1 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有可能是電池進入到了休眠狀態。這多半是因為使用者將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造成的。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是,將電池卸下,等待5分鐘,然後將電池重新安裝好。使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30分鐘後,再重新開機。2 突發手機電池充不進電的情況,還需要檢查是否使用了正規原...

酷派5890這個手機可以嗎?酷派5860 好嗎?

這款手機是屬於電信的一款四核 英吋大屏智慧型機,這款手機挺不錯的,還可以送您話費,可享2年不用交話費,還不錯吧,四核執行起來很快呢。恩,現在酷派還算不錯的手機。酷派5860 好嗎?本人機器的使用者,5860 簡直就是垃圾中的戰鬥機。首先不能刷機,官方rom一堆的垃圾應用在裡邊。相機在使用了乙個月後時...

榮耀快充充電寶支援所有手機的快充嗎?求大神解答,謝謝

需要手機支援快充功能才可以進行快充 要手機有快充功能才可以。請問榮耀快充充電寶可以給哪些手機進行快充?我的手機支援嗎?所有支援qc2.0 mtk和海思協議的快充手機都可以快充,比如華為p9 mate8,榮耀7榮耀v8什麼的,還有三星note4 5,s6 s7,小公尺4 小公尺5都可以充。當然你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