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級工程師好考嗎,湖南中級工程師是不是很難考啊?

2022-04-09 13:42:38 字數 3175 閱讀 2881

1樓:奧創百科

好不好考也是因人而異,因為考試的人都是土建專業,並且擁有一定的專案經驗,只要考前複習好,考試時候正常發揮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這畢竟是一年一次的大型考試,難度還是有的,所以不能大意,土建中級職稱考試一共要考三科,分別為法律法規、專業基礎和實務,滿分350分。三科總分合格即可,其中專業基礎知識滿分120分,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滿分90分,題型均為單選題和多選題;專業知識及專業實務考試時間為150分鐘,滿分150分,題型為單選題、多選題和主觀性試題(如案例分析、計算題、問答題、作圖題等等)。

如果很長時間沒有看書,或是對自己沒有把握,可以適當報個湖南中級工程師培訓班,畢竟有專業的老師指導和大家一起學習的氛圍,能讓你更快進入狀態。

2樓:哼哼唧唧

2023年湖南土建中級以考代評的專業有9個,建築專業,市政專業,給排水專業,建築學專業, 工程造價專業,建築環境專業,白蟻防治專業,風景園林專業,城市規劃專業

2023年土建中級職稱考試這幾個人專業中,中級建築相對來說通過率最高,報考人也是做多, 因為第一建築考試人多 ,時間久,所以資料是比較齊全的,而且建築的適用範圍相對廣泛很多,因此通過率相對於高很多。

其次相對來說就是 中級市政的,雖然是從2023年才有中級市政可以考的,但是每年報的人也相對很多 ,市場需求也比較大, 一般都二建或者一建基礎的考生 ,只要有計畫進行本次備考,難度是不會很大!

3樓:工地田先森

工地總監有話說:湖南省中級職稱難不難?容易考嗎?

湖南中級工程師是不是很難考啊?

4樓:煙火燃燒黑暗

有點難,我也申報過,也是花了好久才考過。還有就是你想報個中級是哪一方面的專業最好精通一點。

5樓:工地田先森

工地總監有話說:湖南省中級職稱難不難?容易考嗎?

不知道湖南中級工程師含金量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土建中級職稱從2023年開始實行以考代評,符合報考條件即可報名,考試達到分數線即為合格,合格之後即可領取中級職稱證書 此證是湖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讓職稱認定不單單把握在公司企業的手上,更多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通過考試的方式對土建工程師方面的人才進行考核認定。湖南土建中級職稱通過考試認定,這種方式盡可能的擺脫了人為因素的干擾,讓有能力的人能夠更加輕鬆的脫穎而出,同時也杜絕了一部分的沽名釣譽之輩依靠各種關係去獲得不符其能力的資格證書。從2023年到現在,越來越多的外省建築人才到湖南來參加考試,證明在湖南考試的土建中級職稱含金量是很高的。

在湖南考試的土建中級職稱,全國通用,由湖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頒發,湖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成立領導小組,負責對考試工作進行巡視、督查。各市州住房城鄉建設部門負責本地區考試組織工作,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負責監督、指導。

在湖南考試的土建中級職稱含金量高,會有限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考試的,它對報考人的畢業專業、畢業年限都有嚴格的要求,未達要求的審核不過,一律不准參加考試。

正因為湖南考試的土建中級職稱含金量高,所以越來越多的外省人員來湖南參考,因為公司認可證書可用來公升職加薪,所以不知情的建築人才可以趕緊了解,湖南建設人力資源網裡面有詳細公示公告

7樓:三的約定的海角

湖南中級工程師含金量高的,但是考試難度不小,可以去奧創百科報班考。

8樓:浪費時間

奧創百科,就是乙個**公司,交了錢,過幾個月告訴你資料不通過,不給你退錢。

9樓:黃艷

不高,考過每個月補貼50塊,哈哈,複習兩個星期足矣

有誰知道2023年湖南中級職稱考試難度?

2023年湖南中級工程師職稱通過率會是多少?

10樓:保夢凡

湖南中級工程師職稱從04年開始實行了以考代評的政策以來取得成績是的非常不錯的,也為更多的人提供了機會。通過考試的形式來獲得中級職稱證書,在公升職加薪或者是職稱評定等方面都是有著很大的好處的。但是,最近有很多朋友問我說2023年湖南中級工程師職稱通過率會是什麼樣的?

湖南中級工程師職稱的考試2023年度的報名和考試資訊都還沒有釋出,由於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今年的報名譽考試可能會推遲。但是對於要參加考試的人員來說,最重要的摸過於認真複習備考了,實際上通過率的高低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所謂知識改變命運,學習創造未來,所以想要讓自己一次性通過考試還是要下點功夫的。據統計,2023年報考湖南土建初中級職稱考試的人員達到了42600多人,光長沙市的人數就有27689人之多,佔全省人數的65%,成為這麼多年來人數最多的一年。

我們從2019湖南土建初中級職稱考務組織發放的官方公告中得知,2023年職稱考試的總體通過率是45%,而單專業的通過率是72.53%。在全國範圍來看,湖南省的通過率還是很高的,所以近年來去湖南參加職稱考試的學員越來越多。

2023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持續至今,加上最近暴雨等不確定因素的影響,使得今年報名考試的公布一直沒有出爐,到那時我們相信很快就會有結果的,那麼在這之前,同學們還是加油備考。

保持積極的心態,合理的制定複習計畫,跟著考試大綱走,將其中的難點和知識點吃透,如果覺的太吃力的話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科目去攻破,只要總分達到分數線就行。各位,加油哦!

如果沒有考過湖南中級工程師第二次考難度大不大?

11樓:vicky睢冉

難度是有的。

具體還是要看自身實力。

準備是否足夠充分。

難度不大的東西,含金量也不會高。

12樓:

這個考湖南中級工程師完全就要看你掌握了多少技巧

湖南土建中級職稱考試#湖南土建中級職稱考試難嗎

13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不是特別難的,自己是本專業,有專案上的經驗,稍微看書複習就沒問題的,因為土建中級職稱考試科目為專業基礎知識、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知識及專業實務等。考試採用閉卷方式,其中專業基礎知識滿分120分、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滿分90分、專業知識及專業實務滿分150分。

合格分數不是按單科算的,是算三門總分的,只要達到180分左右就差不多了,當然每年的分數線也不一樣。如果覺得自己長期在專案上很久沒有沾書了,也可以報個短期的培訓班,進行短期的培訓,通過就沒什麼問題了。

中級質量工程師與中級工程師職稱關係

中級質量 工程師和中級工程師職稱關係 中級質量工程師是國家承認的專資格考試,屬考試通過證明你具備了中級質量工程師的能力 而中級職稱是需要評審的,還有英語計算機等方面的水平要求。大多數的正規單位都承認質量工程師的成績,只要再滿足中級職稱評審的其他要求就可以晉公升中級職稱了。所以要先和人力資源部門聯絡,...

異地評的工程師在本地能承認嗎,中級工程師在外地辦可以嗎?

異地評的工程師一般在本地能承認。職稱評審帶有一定的地域性,因每個地方人事局的具體評審標準和政策要求有差異,但基本上來說全國政策上都是認可的。使用前要先諮詢當地人事局或所在公司人事部門。使用有限制的幾種情況 1 國有企業的員工。國有企業一般都是要求通過全國統考的職稱或本單位 有人事權的單位 評審職稱。...

關於中級工程師評定評定期間離職

看你說的情況,應該已經提交了相關材料,如果是這樣,到時去參加答辯就好了。變更單位 工作省份對評審工程師無影響。現在還有評審模式嗎?現在工程師證獲取據我所知,都是考評結合了,不知道是不是有的地方上還在沿用過去的評審模式,如果仍執行評審模式的話,就絕對不會有影響。這個主要是材料無問題,符合要求,個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