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廣告病毒,網頁廣告病毒

2022-04-09 13:18:14 字數 2055 閱讀 6466

1樓:一人觀天下

只要是病毒肯定就可以刪除

這種病毒屬於頑固病毒的一種得需要到安全模式下防毒

防毒軟體選擇也很重要,得選擇有針對這種病毒的專殺工具才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樓:毛毛哭泣了

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只能起個防護的作用,主要是你自身要保護好。

中了這麼多毒,不知道你電腦能不能系統還原。

重啟 按住f8不放,再起用 安全模式 。

到安全模式桌面,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點 否。

會出現乙個系統還原的程式。

你就可以任意還原到你想的那一天。

3樓:

刪了之後重新安裝乙個internet explorer

系病毒繫結internet explorer

怎樣刪除開啟網頁就彈出廣告的病毒?

4樓:小炫馬扎

嚴格來講:廣告外掛程式也屬於病毒的一種。

1、廣告外掛程式也屬於瀏覽網頁的時候,強制安裝的;

2、每次開啟瀏覽器或瀏覽網頁時,自動彈出廣告;

3、還有一部分,彈出「黃色」廣告,不堪入目;

4、這個彈窗很頑固,就是查殺後,容易復活;

解決辦法:

關閉系統還原,公升級殺軟到最新;重啟,按動f8,進入安全模式;

在裡面開啟防毒軟體,全盤查殺病毒。

結束後,正常重啟,故障排除。

5樓:夢中的落花

重灌系統~~~~~很實在的方法!!!!

6樓:沃樂心

超級兔子的ie修復也不錯哦

7樓:在宥仙

ie修復試試.黃山ie修復專家還不錯

網頁右下角彈出廣告是什麼病毒啊?怎麼解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軟體會彈這種東西,當它彈出來時你看一下系統執行的程序,找到這個廣告的程序,一般能從名字看出來是那個軟體彈的,把他關掉就是了,這其實也算不得是病毒

9樓:長街遙嘆

不是病毒,網頁廣告而已,右上角可以關閉。這個東西不會有專門的程序。防毒軟體是殺不掉的。

10樓:啊沐沐的憂傷

1、不管用什麼防毒軟體,點選」清理垃圾「找找是否有」清理外掛程式「這一選項。如果 沒有,默默的把自己目前的查毒軟體解除安裝吧!這裡以「電腦管家」為例,重新安裝乙個防毒軟體」電腦管家「

2、安裝完畢之後,電腦管家一般是乙個很小的」輕巧模式「介面。關閉防毒軟體介面的」x「圖示下面有乙個像」地球「似的圖示點選一下,切換到」經典模式。「,因為輕巧模式找不到「清理外掛程式」這一選項。

3、然後點選」清理垃圾「,然後右下角會有」清理檔案「點選一下,會找到」清理外掛程式「這一選項,掃瞄,把」中評「的外掛程式全部清理掉。把」好評「的外掛程式全部」信任「。或者開啟」清理垃圾「介面右下角直接有」清理外掛程式「這一選項。

那直接點選就好了。

11樓:great三圈

您好: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12樓:我是水軍1號

迅雷 pps 酷我 神馬的都有可能彈這種窗的 排除開啟了這些軟體你再用數字衛士沒掃除外掛程式麼?

那就換金山試試

如果還是懷疑有木馬

試試 superantispyware 殺馬給力的 官網 portable那個是免安裝版本 免費的

13樓:

有了病毒直接防毒就行了

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病毒查殺功能,然後選擇防毒模式

最後把檢測出的電腦病毒,直接刪除了就行

電腦總是跳出廣告的網頁,而且帶有病毒,該怎麼辦呢?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用全能助手!或者換世界之窗這個瀏覽器!

最好在這之前用最新版雅虎助手修復ie!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maxthon瀏覽器吧

有沒有專殺廣告病毒的軟體

你這是電腦老跳廣告麼?開機出現麼,把開機啟動項關閉看看 電腦管家 電腦加速 優化 有的瀏覽器本身就有過濾的,瀏覽器 工具 廣告過濾試試。1 指定 跳,那麼這個就是他們的廣告 2 不管什麼情況都跳,這就可能是中毒,或者有惡意外掛了。防毒,清理外掛,也可能是瀏覽器 或 dns 被劫持了 瀏覽器裡面跳的麼...

搜尋的網頁點選開啟的時候會跳轉成廣告網頁

親,uc姐來了!親別著急,是哪乙個平台,哪乙個版本的uc瀏覽器,具體是開啟哪乙個網頁會跳轉,跳轉到什麼廣告網頁呢,還請詳細說明,以便準確回答哦。如果仍有問題,歡迎再次召喚!電腦開啟搜尋東西時自動彈出廣告,一點選總是自動跳轉到別的 求大神幫忙!15 你什麼瀏覽器,如果是360的話,選項裡有禁止頁面廣告...

我開啟網頁時網頁老是自動跳成廣告網

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 殺qq病毒 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 殺各類木馬 無程序木馬 插入執行緒木馬 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 各種流行病毒及系統救援與日誌上報於一身,一套等於多套。修復易死灰復燃頑固性 古怪性惡意網頁所破壞的不能完全徹底修復的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