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11中有人知道嗎,贛州11中有人知道嗎

2022-04-09 09:25:07 字數 612 閱讀 9585

1樓:安筱沫

贛州市第十一中學[1] ,又名贛州市工讀學校。2023年由贛州市與章貢區兩級**共同承建,具體由章貢區負責。贛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冷新生,贛州市委副書記王少玄分別對贛州市工讀學校的建設作出批示。

2023年章貢區**成立贛州市第十一中學籌備領導小組。2023年7月成立,法人代表毛盛華。學校位於原蟠龍鎮二糖廠,市綜治辦、教育、司法、團委、人社、編辦等部門共同參與建設與保障。

2023年秋季開始招生。

贛州市第十一中學系贛州市章貢區教育局下屬副科級全日制事業單位。坐落於贛州市**開發區蟠龍鎮原江西第二糖廠招待所。贛州市第十一中學又名贛州市工讀學校,是贛州市13—17歲具有嚴重不良行為和輕微違法犯罪青少年的矯正、教育、文化補習、心理健康、素質拓展、職業培訓的特殊學校。

校長毛盛華,原章貢中學校長、黨委書記。2023年新招聘教師有王巧丹、孫勇、張鵬、王天生等15名。學校計畫招收三個年級,又分三個班級,完成學業的由教育部門頒發初中或高中畢業證書。

2樓:番茄炒蛋不草蛋

比較新的學校,在蟠龍鎮,有點偏僻。但是是公立學校,管理還是很不錯的,請採納

3樓:敗類冷辰汐

有11中嗎我咋沒聽說過

二十四詩品中「自然」的翻譯及鑑賞,有人知道嗎

自bai 然 原文 俯拾即是,不取諸鄰.俱道du適往,著手成春zhi.如逢花開,如瞻歲 dao新.真與不版 奪,強得易覓.幽人空權山,遇雨採萍.薄言情悟,悠悠天鈞.淺解 自自則當然而然,不知其所以然而然.詩例 下 江 陵 唐 李白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解析...

有人知道有(中松空調)這個品牌嗎

沒聽過,估計普普通通而已,其實不同廠牌 型號只是附屬功能不同,或能效等級 顏色.等不同,但這些都不是空調好壞的必要條件。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最省電的...

古建築中的門檻是幹嘛用的,你知道嗎

門檻還明確的將住宅與外界分隔開來,同時,門檻既可擋風防塵,又可把各類爬蟲拒之門外,因而實用價值很大,對阻擋外部不利因素及防止財氣外洩均有一定作用,對住宅風水頗具重要性。綜合來說,共有以下幾大作用 1 聚氣 因為大門和地面上會有一條縫隙,而正是因為這條縫隙的存在,會影響整個住宅的氣場,讓氣場從這條縫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