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做事沒精神,生氣做不好,為什麼別人對我一生氣,我就做不好?

2022-03-05 02:55:10 字數 6219 閱讀 5217

1樓:蕈龠

放平心態,大家工作都不開心,不只是你不開心,工作內容瑣碎,又各種重複。沒有那份工作輕鬆又掙錢多的。

2樓:我是你的大媽

工作就應該認真的對待,對自己的工作要負責任,要振作起來好好工作。

3樓:sunny自尊心

你不要生氣,上班時間一定要打幾精神做好

4樓:千千

上班要鼓起精神,不要因為生氣而耽誤工作,如果和同事生氣或者跟老闆生氣那實在沒那個必要,因為十分不值得,世上總有一類人,他們總是令人厭惡,不過沒有關係,只要自己在空餘時間就不斷的去學習,當某些事情到來的時候,辭職也是會有底氣的,所以學習不要停,工作正常做。

5樓:養豬小樑愛生活

可能是你身體出現問題了。一直沒有精神的話,就是生病了需要及時的去看醫生查明原因。

6樓:擺渡人灬度人

幹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拿著司機不滿意的功夫,誰都會這樣。

7樓:

就是因為沒有精神,所以才會做不好上班還是要保持一定的集中力。

8樓:二手情話

我覺得乙個人消極的情緒不要帶到工作裡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要擺正好自己的心態,上班做事沒精神,生氣做不好。如果感覺自己能休息一天,兩天就能好的,那就休息,如果還是不能擺正自己的心態,那就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做吧,希望你採納

10樓:校長來了嗎

既然上班就生氣,那就不要上班了!自己創業。

做事太急怎麼辦? 做什麼事都是火急火燎的,生怕錯過什麼,做不好就發脾氣,弄得家人也生氣,我該怎麼辦

11樓:趙文鑑

你可以通過改變做事方法的轉變來優化,比如提前計畫,這樣心裡有底了,就會表現自然的樣子,另外,隨著年紀的增大,慢慢會變得成熟,就不會存在這樣的情況了。

12樓:創作者

首先要端態度 刻克制自己 ,別發脾氣 看看益書籍,慢慢提醒自 改改脾氣 ,慢慢的脾氣就能改變一些,要刻提醒自己不能能發脾氣 要帶著感恩看待身邊的一切切

13樓:離殤雨歇

不要這麼急躁,按部就班,合理安排。

14樓:皓月千里醉蝶仙

我也是,現在有孩子了就控制住脾氣了,怕帶壞孩子了

15樓:雨馨語沫

看來你還沒有工作,還沒有經歷社會,以後你的性子會被磨平的

16樓:蠍子嚼蠟

做事情享受慢過程,磨礪自己的性子。

17樓:簡_小_約

可以去釣魚或者下棋鍛鍊自己的耐性

18樓:華城

修行不過,多加鍛鍊修養

為什麼別人對我一生氣,我就做不好?

19樓:大道之簡你我知

那是因為別人一生氣就影響了你的心情,而你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就會導致自己緊張,從而影響自己的工作!

20樓:

別人對你一生氣就做不好,是因為你有了壓力,心裡緊張,不能正常思考,所以就做不好。

21樓:葉子

這個主要是心理承受能力的問題,可能是你平時太優秀了,所以對其他人的態度看的特別重要,建議你可以試著放下心理壓力。充分的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就可以做的很好了

22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你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平時做的好好的,一旦有人衝你生氣或者發脾氣的時候就做得不好,這應該是屬於一種心理不平衡導致的。

23樓:鳳姐油漆****

你心態沒放好,就是要做到,我管你有什麼意見,我做我自己就行。其實,話是這麼說,別人在你旁邊指指點點,還是做不到淡定的。

24樓:木槿花開雨成花

說明你很容易受到外界情緒的打擾。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心裡壓力大 心理素質有待提高 頂住壓力 有什麼了 靜下心來做

26樓:公用工程執行

因為這個時候你可能緊張,所以做不好安排的事情,

27樓:曾經的傻孩子

看來你是活在別人的態度裡人,別管別人對你是何種態度,你活出你自己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自己生氣,自己就不知道幹什麼,所以就做不好。

29樓:心夢我飛揚

這是因為你太在意別人的態度,

這樣肯定不行。

你是為自己活著,

不是為別人。

突然感覺自己好生氣,為什麼?感覺自己好累。什麼事也做不好。

30樓:吳老大

也有關係,放輕鬆心態,不要亂想,順其自然,這樣什麼事都能做好,想太多就容易混亂自己的思路,理不清自己的想法,所以會很生氣

31樓:雙書雁

因你來了大姨媽,身體不好,想做好事身體又不舒服,如果有人說你事沒做好就更大火了。希望你好好休息。保證身體。過幾天就沒事了。

32樓:生哥的小夥伴

心情不好看見啥都不順心所以才會生氣想發脾氣,人人都是如此。想要做好事不發脾氣那麼就要放鬆心情心平氣和的面對人和事,只有你心態平和那麼即使煩惱的事情遇到了也不會生氣。

33樓:姐很煩躁

有的時候每個人都這樣,感覺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其實想想人沒有完美無缺的,累了就得休息,困了也得睡覺,生活每天都在考驗我們,我們每天都要接受考驗,挺住了就勝利了,加油,想想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我們呢!

34樓:雨依白袖

我想可能是有些事情給你帶來了一些壓力,或者感到有些心煩。這很正常,很多人在一些時候都會顯得情緒低落。

你可以發洩一下,聽些輕**,看看書,運動,這些都是發洩的好方法。

記得,做人,開心最重要。

35樓:

女生在月經期間是容易造成心情不好心煩想生氣,沒關係的喝總姜紅糖水自己調解自己的心情放鬆下來。

36樓:

很可能到了更年期的時候了,你要克制自己的情緒,這樣才很少會生氣,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也許會比較好點

37樓:來自夫子廟低調的木棉

這說明你有心事,把什麼事情說出來,讓大家幫你分析分析,不要憋在心裡,說出來心裡會舒服很多的

38樓:邦籍

學習一下傳統哲學,注意充足休息,營養均衡

39樓:蘭草清風

大姨媽來的時候,人的情緒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這時候,自己的心情很差,也會感覺很累,更會影響到做事情,這個是正常反應,請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隨便否定自己。

生理期時,感覺自己心情不好時,一定要多休息,不要過於勞累。

在別人不了解自己的時候,自己一定要學會愛護自己。

4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肯定是和身體反應有關係呀!女孩子來例假了,這也有這樣的反應也很正常呀,肯定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得不好不開心,有點鬱悶。過了這段時間不是就變好了。

最主要自己有個好的心態,心態好,一切都會好,

加油!加油!

41樓:

一定要學會調節自己。這樣才能交到更多更好的朋友,讓自己開心起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做事要不急不躁先拉越急越亂知道嗎,首先你要放開一點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放鬆一下自己做事情認真一點就好了

43樓:可愛的硬漢

也有一定的關係,尤其是這幾天脾氣特別暴躁,心情不是很好很容易生氣。別著急一切都會好的。

44樓:具體危險犯

那是累過了,多休息幾天,多出去走走 啥事都沒有了,起來9又是一條好漢

45樓:俟桖風

- 我也是,小時候比較聽話比較乖,主要是因為膽子小又從小比較懂事吧所以一直算很聽話的,可是現在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想狠狠的瘋一把,叛逆一把,或者像人們口中的作一下,就是

為什麼我生起氣來會影響到我的正常做事情,生起氣來什麼都不想做,做也做不好,沒法用心去做。

46樓:可樂花園

我們經常會遇到這種情況,只要轉移注意力就可以化解了。

比方說數100個數字,或慢跑10分鐘,或者聽舒緩的**,或者按摩腳上的太衝穴至行間穴,

因為這些活動阻斷了我們的念頭繼續想不開心的事,就能輕易從這個困境中跑出來。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若能悟到上面這句的精髓,就能自在面對所有人事物,生命將充滿無邊的清涼和喜悅。

面對森羅永珍,無取無舍,無得也無失,生命將是一片無比廣袤的自在天地。

47樓:亞力士缺啥

根據您的描述,您尚處於不成熟的階段(成熟跟年齡無關)。生氣是因為我們遇到了不能解決無能為力甚至有種被欺壓的感受時,因為無法釋放情緒,才會有的生氣反應的一種情緒表達。給您的建議是:

當情感與理智碰撞時,首選理性對待事物;其次,控制生氣情緒的方法很簡單,解決不了的,就索性不去管它(因為自己無論如何都解決不了,何必苦了自己?放寬心態。);發洩不出來的時候,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解壓方式即可,比如有的人喜歡去海邊等等。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8樓:愛幫忙的大輝哥

調整心態,多看看書,看看書中不同階層的人,憤怒時的表現都是什麼樣子,看看自己屬於哪個階層,這些人的表現哪種是你最想達到的境界,嘗試著去擁有那樣的心態。控制情緒是你的基本技能,如果你連情緒都控制不了,你又如何控制的了其它局面,如果一遇到生氣的事情你就失控了,那你還能面對和經歷什麼事情呢。努力去改善這種現狀,多花些精力調整心態,讓自己平靜下來,會好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心口窄,不成熟,不能自控情緒,屬於正常表現

50樓:hi花花仔

你氣性太大了。該好好改改了。生氣地時候做一些可以讓自己放鬆的事情。

我在外面做事不好很讓人生氣現在外面跟我做的朋友都開始瞧不起我了 我很糾結怎麼辦 ?

51樓:小國

每個人的能力有限,不管做事還是為人都有很大的差異,有時候我們再做一些事的時候只要盡迴力了就好,不要答總跟別人相比。是朋友的不管遇到什麼都要伸出援助之手,而不是嘲諷和遠離。現在離你而去的都不是真正的朋友,留下的都是好朋友,所謂患難見真情,誰對你好這時候才能看得出來,不要因為別人瞧不起自己而垂頭喪氣,要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的

52樓:墨雪橙楓

這可能是你的原因,做不好事情會影響到大家,造成朋友們都有看法,你要找找自己做內不好事情的原容因,積極解決,重新樹立你的自信心,你也可以找朋友談談,自己發現不了的問題,旁人能看透,讓朋友們幫你解決,這樣,既可以跟朋友走近,又可以找到自己的不足,人無完人,及時改正就是好同志,一定要向朋友們多學習,才是你要做的。

53樓:左公右婆

你所說的是 事不好 ,還是 做不好事。 事不好,可以換。 做不好事,可以用心努力去學習,熟手都是從生手來的,謙虛,低調,口甜。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靠自己的努bai

力去盡量做好一du切就行zhi了,畢竟

每個人的起點不同dao,回能力不同,資源也不同答。所以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做的很好的。但起碼的事,不合法不道德的事不做。

其他的盡力去做,無愧於心就好了,做好自己,朋友慢慢的就會理解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事情。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管別人怎麼說走自己的路。把你當真正朋友不會瞧不起你。努力證明給他們看。不要太在意別人眼光。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根基抄在那裡,你以後襲還要在那bai裡發展,拓展業務,那麼一du個好口碑很重zhi要,不知道你做的具體dao是什麼事情,但是如果影響你以後的發展,那就努力改正吧,人也不是一塵不變的,你的朋友看到你的改變,你的誠意,也不會是得理不饒人的人。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去管別的朋友怎麼樣去看你你要總結經驗在**跌倒再在**爬起來加油

小狗為什麼精神不好,狗狗沒精神怎麼回事

你注意聽一下,狗狗在咳嗽的時候有沒有類似扯風箱的呼哧呼哧的響聲。有,就是有痰 沒有,就是乾咳。唉,算了算了,乾脆給個咳特靈膠囊給它吃,有無痰都能吃。一天三次,一次乙個。晚上多給點棉衣破襖什麼的蓋,小體型寵物狗比大型狗更怕冷。灌不進就把膠囊弄開,用手指頭蘸著藥粉喂,多蘸幾次就喂進了,它又不會吐出來。平...

渾身沒精神,為什麼渾身無力沒精神?

你這是心理問題,不是生病。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生活不太有規律,也不太有動力。沒有動力,就會讓人沒有精神,做事沒有興趣,整個人顯得沒有活力,緊跟著,身體就會覺得疲乏。生活沒有規律,就會打亂生物鐘,影響身體健康,影響體內的激素分泌,造成這樣或那樣的不舒適。如果想改變,那麼,第一步,盡量少抽菸,那東西是會...

為什麼老是沒精神,想睡覺,為什麼老是想睡覺,沒精神?

可能是個人的體質問題吧,平時多注意調理一下身體,補充一些營養吧 天天坐著,吃的不好,吃復合維生素片最有效,不行你去醫院,醫生絕對這麼幹,我試過,你懂得的 敖東補腦液,喝下,會有幫助。老玩電腦吧?要是經常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或空調屋裡就會這樣!多曬曬太陽!多運動!這樣堅持乙個禮拜,少坐電腦前面就會有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