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什么職業好,玩什麼職業好?

2022-11-07 05:10:02 字數 723 閱讀 1150

1樓:聞著橙子香

薩滿能加能打很不錯的哦.喜歡什麼就玩什麼.女生要個性點哦西西

2樓:

qs公升級慢~感覺不是很好

公升級快點的話可以玩lr 野外也不容易死~下fb的時候 可以把bb收起來~就自己在後面打~還有假死~公升級 pk很輕鬆

盜賊 自己做任務也很快 但是需要裝備支援

小d也不錯

看你喜歡dps還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術士和法師最大的區別就是法師很多技能方向性很強;術士則相反,只要選中目標,按1,2,3,4...就差不多了(個別技能除外)。

估計你轉方向掌握的不是特別好。

薩滿時刻不能忘記插圖藤,要明白什麼時候插什麼圖藤,插不好會被別人罵。

個人意見玩德魯伊或者獵人好。德魯伊是變形金剛,可以當物理dps或者法傷dps,也可以當t或者醫療,發展空間大,並且野d公升級相對容易。

獵人公升級最簡單,打副本也簡單,有自動射擊,可以偶爾偷懶。但獵人一般都要開怪之類,小有難度,只要多練幾次就掌握了。

不過比較多女生玩的是ms居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小d。

能加能抗能dps而且是物理 法系都有。

還能混潛行隊。

推薦玩lm, lm bl都玩過,

戰場快不說了

而且在主城感覺很安逸。

祝你玩的快樂!

dnf現在玩什麼職業好玩,dnf什麼職業好玩?

新出的職業扯幾把蛋,決鬥場都進不去,還是召喚最猥瑣,管他娘的怎麼被削弱召喚都猥瑣,作為月之女皇一員歡迎你回歸召喚 珍愛生命,遠離地下城!現在dnf卡的不能行,建議玩別的遊戲。dnf什麼職業好玩?dnf職業這麼多,每個也都有 1 藍拳 可以說是全職業最難上手的職業之一,其操作下限很高,上限也很高,其手...

玩龍之谷,什么職業比較好,玩龍之谷,什麼職業比較好?

強力推薦魔導。2轉轉黑暗女王。我就是這麼做的。刷圖。pk都給力。而且裝備的花費不是很多。畢竟有點偏向於輔助。但是輸出也是挺重要的。組隊基本上不會被t。組隊的要求也比較低。生存力強。ps 求採納。謝謝。魔導吧 吃的香 pk也滿厲害的 也有人組 除魔導和戰神能玩外,其他都能玩,50級暗黑女王兼47毀滅者...

天下2什么職業好,天下2什麼職業好

rmb的職業最強,但是好玩的話覺得太虛 天機 yj wl好玩,法師就女的看的過去男角色太難看,不過還是很猛的但是覺得不好玩 呵呵!前期的羽毛還是可以的,但是後期到fb了總會ot,所以還是別練羽毛了,新手好上手的還是用hh或者單練的用wl,但是如果想輕鬆點的練個太虛吧,我就是玩tx的!天下2哪個職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