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網上高鐵票賣完了,去火車站排隊還有意義嗎

2022-04-09 02:08:54 字數 1868 閱讀 3684

1樓:卿唐院

網上高鐵票賣完了,去火車站排隊當然有意義,嗯,因為許多人在開車之前可能會退票,但是網路售票在開車前30分鐘就停止售票。所以去火車站可能會購買到車票。

2樓:

有意義。火車站會有一些票放出來,這些在網上是沒有的;另外如果有人退票的話也是優先在火車站售票廳放出。

3樓:麥香奶茶

沒多大意義了,一般都沒票,但是不排除返票,或者買過票的有事不能出行臨時改簽或者退票,還會有一些票,可以嘗試買候補車票。

4樓:迪迪吃大公尺

沒有意義,正常情況下,如果網上或者**訂票顯示已經沒有餘票,那麼在火車站的售票視窗同樣會顯示無票狀態。

5樓:石門小驕傲

個人認為,如果是網上的高鐵票賣完了,但是可能在具體的火車站的售票點,還是會有多餘的票來進行**的售賣

6樓:束飛宇

有意義,雖然網上的車票賣完了,但是車站的櫃檯一般都會有餘票,或者在開車前會有人退還票,去火車站排隊還是有用的

7樓:我是狼人

臨近開車時間是不能網上買票,但是有人會在這期間因為意外,進行退票的。雖然這種概率很小,但是往往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8樓:小塔

一般網上的高鐵票賣完了,再去火車站排隊意義不大。在網上就能看到所有的票售賣情況,如果沒有了,那就是賣完了。

9樓:沒味道的淡漿

曾經在12306上查詢要改簽乘坐的車無票,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到火車站改簽,結果有票還有坐!

10樓:老李巨集哥

完全有必要,我還幫過幾個朋友買過,她們在網上買不到了,都是我叫她們去視窗買,有的時候中途票沒有了,可以嘗試一下買到下一站的票,有能力的買到終點站的票

11樓:行為至誠

沒有意義,火車站跟跟網上一樣,網上沒有票火車站也是沒有。火車站也是賣網上剩餘的。

12樓:嚎油根

必定有意義啊,會上網的年輕人會從網上買票,可是年長不認字的老人想坐車肯定還是需要去視窗買票的呀

13樓:迷途的千喵

有意義,前票一半是網上**,一半是視窗**,而且如果有退票,視窗馬上就有顯示,而網上等每日定時重新整理才會出。

14樓:凌安女侯

網上是一部分的票,視窗有一部分的票,還有各代售點也有一部分的票,只是票數的比例多少的問題而已,不然那些視窗只為退票改簽等而設了?那些花了本錢的代售點不是要虧得連泡麵拍沒得吃了?

15樓:瑤寶的記錄

有意義,預留票,就是代售票站他們有時候可能也有票

16樓:鴻運滿身

沒有意義,反正買不到票,票都被小**和黃牛黨買走,搞得正常買票的人無處買票,只好到網上搶,要比正常票多幾十元,等通過中間渠道坐車時,車上的人瘳廖無幾

17樓:奢品珠寶通

完全有意義,現在我都不在網上搶票了 晚上11:30分 之後直接去視窗守吧。大量退票。

18樓:有氧呼吸有利身體健康

網際網路時代啦,應該是網上無票火車站也沒有票吧?除非有人改簽或退票

19樓:叮噹不是狸

有的 會有預留 給那些不會再手機上買的中老年人準備的

20樓:庾書雙

可以買一站別的地方的票,只要進了站台,可直接上車補票,當然買的票作廢了

21樓:偽藝術家

如果是提前預定的車票,那麼沒有意義,如果不預定的話,應該可以去排一下,說不定有人退票

我讓我朋友去火車站幫我和我老公買高鐵票,結果她用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和我老公身份證號碼買的兩張票,但我

退票,然後重新買票。不然你進不去的 你買一張那趟車最便宜的票,離用這張便宜票進火車站。然後進了火車站就沒人查你的身份證了 這人我也是醉了,重新再買吧,朋友叫我幫他買火車票,我沒他的身份證 用他的身份證號碼可以買票嗎 只有身份證號碼可以在網上和 上買,車站和代售點不能買的。買要求1天內必須拿上身份證原...

去火車站怎麼進行身份核驗,網上訂火車票身份證要怎麼核驗

針對12306註冊使用者修改常用聯絡人資訊,或者新增聯絡人,都需要攜帶本人和常用聯絡人二代身份證原件到火車站售票視窗進行身份資訊核驗。使用者在火車站所有購票視窗都可以進行身份驗證,使用護照 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的註冊使用者和常用聯絡人需要在購票視窗進行身份驗證。對於那些之前...

網上訂的火車票,票已經取了。後來又去火車站把票退了,說是把錢

你是網上支付的嗎,從 支付的就會退回那裡,但是按道理第二天到啊。你中途是不是有星期六星期天。如果真是沒有到就要諮詢12306了。別急!過幾天吧!一般是沒錯的,即使出了錯不打到卡里到時候再申訴就可以了!一般24小時的,可能現在系統比較忙吧。不要急,等等就好 網上買的火車票,已經取了紙質票,後來去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