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應聘工作這兩天去啦平安保險,本來去做內勤的,但是他們說外勤工資高,上不封頂

2022-04-09 01:24:56 字數 6312 閱讀 9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如果想做那就可以嘗試一下,只有親身經歷了才知困難與否,保險業有句話是最好的培訓在平安,相信您接觸之後會喜歡上它的。更何況在任何一家保險公司做都要考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平安不好做,你想加入這個行業,就必須要考保險**資格證.不單是平安要用到的.外勤的公司是上不封頂,沒錯啊,只要你肯努力,想多少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是死工資,就這麼多,沒有上公升發展的空間了。外勤是跑業務,心有多遠,路就會總多遠,你能走多遠,平安就會支援你多久。相信自己,做個外勤。

你是好樣的。努力吧。鈔票、榮譽、責任在向你招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夠助您了解平安!平安的內勤就是領取固定薪水,做文職!

而做外勤是上不封頂,依自己的能力辦事,而且在您轉正之前您需要通過培訓,所以平安的篩選是嚴格的,若您通過由此也證明了您的能力不是嗎?您覺得呢?希望我的回覆能夠讓您了解平安!

祝您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做內勤就是領固定工資,做業務工資上不封頂。做保險**人需要參加**人考試,要有**人證才能上崗,考證並不難。

做保險**人就是要去跑業務比較辛苦一點,但是辛苦也是有收穫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然你如果有志於保險,也可以先從內勤做起,先觀察一下,覺得合適再做業務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做保險外勤都是需要考**資格證的,好不好做就看個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勤是需要考**人資格證的,不論哪個公司都一樣。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職業規劃怎麼樣,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和事業。建議您可以多去幾家公司實地考察一下,歡迎加盟我們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做只要自己嘗試過才知道,俗話說得好-----百聞不如一見。所以建議你來了解一下,而且平安的培訓在業內是很有名的,來了你肯定會有收穫,但是公司卻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財力,想想看到底是誰得到的多一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然外勤賺的多工資你自己決定還送團體保險,而且平安是綜合金融乙個業務號金融產品基本都能銷售,律師要有律師證 醫生要有醫生證呀 我們是保險和金融理財 當然要有證了,取培訓了解下吧,也許能改變您的後半生,培訓完不做,幾天考個證也值得 大學四年保險系才能弄個證呢

10樓:吉咪

外勤工作高與不高,是與業績掛鉤的,你能收的來保費,工資就會高些,收不來就不好說了。付出就會有收穫。做保險,都需要考《保險**資格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得好,還是外勤收入高!但是很難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勤是上不封頂

月薪是0元到 無限

底薪沒有

讓賣保險的

學保險**證

考好交押金一千

13樓:

加入保險公司都要考取保險**人資格證,有這個證才能賣保險,業務員主要就是銷售保險提成,內勤主要服務外勤業務員,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交社保,工資是固定的,沒有業務員高,看你的人脈怎麼樣了,人脈好的話做外勤,圖穩定安逸就做內勤,論晉公升空間還是外勤鍛鍊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內勤好些,做外勤工資雖然高但也是要有業務才高的。而且壓力會比較大。

15樓:wuweihui吳偉輝

你好,請問所在地是**,具體怎麼選擇還得你自己做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嘗試一下外勤業務,這個會為您的人生帶來很多收穫的。如果有興趣了解,加我吧。很樂意和您分享在平安的點滴。你這個階段的選擇非常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崗證.現在上班都要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進保險業,都是需要考**員證的啊

平安保險內勤的待遇如何?辛苦嗎?

19樓:河傳楊穎

待遇bai很好,只是進du正規編制困難,不是太辛zhi

苦,比外勤好。dao

一天8個工時,按

回時上下答班,週末休息,主要從事是行政管理和運營支援,工資固定。

內勤就多了,比如核保,兩核,理賠作業部等等,就是拿固定工資,但是休息時間不定是根據排班來的。主要指有正式編制的員工。

外勤每週只需要定時到公司開晨會,例會,其他時間都可以在家玩,公司全靠業績說話,無固定休息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內勤工作內容

一、協助領導草擬工作計畫、總結和各類報告。

二、按要求彙總、統計、上報敵情、政情和治安情況。

三、及時準確統計有關資料,上報各種報表,做好日常考勤登記和出勤統計。

四、搞好文書材料收發、登記、閱辦和分類管理工作。

五、做好資料、文件、印章管理和文印工作。

六、負責全處財務報帳,會同戶籍管理員搞好分管工作及辦公室日常接待、管理工作。

七、按月擬造臨時工工資表,送領導審批後,及時發放。

20樓:雪木丁

很辛苦,加班加點bai是經du常的事。週一到周zhi五是日常工作,週末dao還要搞創業說明會內。

如果是容開門紅期間就更是忙。

話說:又有哪個行業不辛苦?

難道會有人想隨便找份「清閒」的工作嗎?工資和自身成長停滯不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到頭來只有年齡在增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幹哪行都辛苦的,平安有句話的,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牲口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薪資標準是平均水平低於行業水平,關鍵崗位具有核心競爭力。如果是想學東西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可以選擇去平安,如果是無工作經驗,為了薪酬而來估計你會失望。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內勤待遇要看具體崗位,任何工作都要有付出,保險行業更加如此。

24樓:

保險公司的內勤是特別辛苦的,您想呀,乙個內勤對服務成百上千的業務員。

25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範圍很大,保險公司對所有非業務線的前線都會歸為內勤,一般來說都很辛苦。待遇要看可替代性如何,如果是沒有特定專業要求,收入不會太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辛苦到時不辛苦,就是工資低,低的可憐,乙個月2500元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保險內勤 很累噠

當然我不知道平安怎麼樣

但我看來只要是保險公司裡沒有空閒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的內勤是行政崗位職責,是平安的正式員工,負責協助平安保險的銷售人員的輔助工作;現在這個時代做什麼都辛苦,想學習成長年輕時候辛苦一些對人生的還是有很大幫助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主要是看業績

不管是內勤還是外勤,都是賣保險的業務員

辛苦就不辛苦,人脈多的話,乙個**就搞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內勤一般都比較累,當然待遇也是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內勤的待遇一般薪酬都不高,且平時的工作量還不小吶%……

但,一般的內勤可以用家人的身份出單,倒是兩不誤,既可以拿到內勤的薪酬,又可以拿到保險**人的業務報酬……

32樓:匿名使用者

縣分公司正式內勤人員一年待遇如何

33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很好,只是進正規編制困難,還可以不是太辛苦,比外勤強多了。

34樓:雪悅悅

內勤和外勤的待遇都很不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的平安保險bai公司du是個吃人肉,榨人血的地方

zhi,一週工作六天,每天dao

早8點工作,晩8點半回才下班,假如答你是單身,根本就沒時間找物件,進平安工作之前結婚的,進了平安後,不敢要孩子,有了孩子的沒時間陪孩子(更別說陪愛人,陪老人了,路遠的,9點多才到家,早成一灘泥了,還有什麼心情可言),孩子由於缺少陪伴,孤獨寂莫,不會與人勾通交往,有的三四歲都不會說話,這就是平安保險,你覺得在平安工作保險嗎,你覺得在平安工作平安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公務員的待遇,不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是用來保護人的保險。

保險公司工作 ,內勤是做什麼的?

38樓:村口毛哥哥

1、簡單的說,保險公司員工一般分為內勤和外勤;

2、外勤就是通常我們所說的保險業務員;

3、內勤,比如人力資源、行政、培訓、營銷、企劃、財務、保費、理賠、契約、客服等等部門的員工為內勤;

3、內勤一般分為正式工、臨時工和營業部內勤;正式工和臨時工不難理解,而營業部內勤有些是外勤部門長為自己部門招聘的助理,地位大概介於正式工和臨時工之間;

39樓:僕僕風塵

簡單地說,

保險公司的員工一般分為內部和外部部門;

這個領域是我們經常打**的保險推銷員;

3,內部人員,如人力資源,行政,培訓,營銷,計畫,財務,保險,理賠,合同,客戶服務等部門的內部員工;

3.內部服務一般分為正式工人,臨時工和銷售部門的內部部門;正式和臨時工不難理解,而銷售部門的一些內部部門是由部門負責人為自己的部門招聘的助手。地位可能介於正式和臨時工之間。

擴充套件資料內勤是指部門內部的「勤務兵」,歸屬辦公室工作,與「外勤」相對,它是領導的參謀,幹部的後勤,有時也可與「後勤」混用。也就是說,除要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外,還要協助領導完成一些必要的工作,努力做好領導的參謀助手。

4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職位分內外勤,外勤就是所謂的業務員,跑保險的。內勤很多崗位,工資也不一樣。正式內勤編制都是乙個蘿蔔乙個坑,基本不外招。

空出崗位來,還沒等著外面人知道,內部人就自己介紹人了。我們辦公司三個人,乙個一把手關係,乙個二把手關係。我是部門經理關係進來的。

崗位我們三個乙個三千多,乙個五千左右,我七千多。這些是扣掉五險一金之後,再加上季度獎,年終獎。我們公司還屬於小保險公司,不怎麼累。

如果你說的是你叔介紹的,應該是有正式編制的內勤。工資高低,看你從事什麼崗位,一般入職面試會定崗定薪,這些是根據你的學歷,從業經驗,能力來定的。首先你問好,有沒有編制,有的沒有編制,給你個外勤的身份,做內勤的活。

這樣是沒有季度獎,年終獎的。

41樓:我愛保險網

保險公司內勤:

1、簡單的說,保險公司員工一般分為內勤和外勤;

2、外勤就是通常我們所說的保險業務員;

3、內勤,比如人力資源、行政、培訓、營銷、企劃、財務、保費、理賠、契約、客服等等部門的員工為內勤;

4、內勤一般分為正式工、臨時工和營業部內勤;正式工和臨時工不難理解,而營業部內勤有些是外勤部門長為自己部門招聘的助理,地位大概介於正式工和臨時工之間;

5、以上因保險公司不同可能不盡相同,僅供參考。 保險公司內勤工作內容: 整理資料,包括客戶資料,產品資料等。

還得準備各種會議的場地布置,資料發放,客戶接待工作,有最簡單的一種內勤,就是單純的接** ,接客戶打來的**,記住客戶們所反饋的資訊,及時上報,及時解決。

42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如果在保險公司做內勤的話,一般就是行政之類的工作,還有就是人事招人,主要是給他招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也要分哪個部門的,如果在財務,在辦公室,在行政,那與其他單位沒有區別的。如果在業務部門,也會有不同的崗位的。你知道是什麼崗位再問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去賣保險的話,是不用走後門的,基本上都能去。

如果內勤,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估計也就是做做打雜的事情,拿固定工資,很多保險公司都會有這樣的職位。工資肯定不會高。

我接觸到的保險公司內勤,基本上年薪8-10w

45樓:瀟湘九肋

看了你講的關係,我分析是到農險部或財產險部去做業務內勤。主要是負責農業保險業務的資料收集、簽單、資料彙總等。保險到期的時候,協助外勤人員展業。

去吧,不是人保就是中華。反正收入不會少。

男友最近工作很忙,這兩天他媽媽病了,今天打電話就說了幾分鐘就要掛,我說你沒發現我們現在打電話時間越

理解一下他的心情,工作忙,母親病,他心情會好受嗎?多給他關心而不是一味索取他的關心。男人也需要關心,只是不會表達而己。媽媽的病,生活的煩憂讓他分心了,寬容理解他吧,等他給你 豈不是更好 你是他的女朋友,不是他的情人,要學會理解他並且替他分擔。我媽媽生病了,我女友乙個人回家照顧她。這樣的女生是不是千金...

這兩天找工作面試,現在有兩家都讓我去上班,但不知道如何選擇,A公司離我住的地方較遠,沒有公交直達

去b公司!一離家近方便!二!公司給你的工資高說明看重你,她也有信心內把公司最好!三!公司剛起容步,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四!以後公司做大或招人你是第乙個跟著她的!她不可能虧待你的!五!既然這是你第乙份工作,說明你很年輕!你如果輸了還可以從頭再來!如果選b公司,你需要膽識,機遇,智慧型!六!以上有可能...

最近這兩天我休息,明天開始上班,但是我休息的這兩天男朋友還是要上班的。所以好幾天沒有見面了,我怕他

copy。挺糾結的,其實bai事兒也不大,如果你男朋友不du 是經常性的夜歸那就zhi沒什麼問題,你應該找個時dao間道個歉什麼的,處理一下關係,雖說雙方都沒什麼錯,但總有一方得出面啊,不然關係越來越僵就麻煩了,其實在我的角度看,你男朋友還是挺關心你想法的,祝你幸福,採納喲 我是男的!但是你覺得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