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求支招,痘痘求支招!!!!!

2022-04-08 23:50:17 字數 1768 閱讀 86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幾歲的,男性女性

臉上長痘痘有什麼好的,快的解決辦法?求支招!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去買硫磺皂洗一洗幾天就能見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熬夜,規律生活,多運動,多洗臉,洗臉用洗面奶更好

4樓:小兔子乖乖的

痘痘主要在臉部什麼位置?是紅色的還是冒白頭的?

額頭老長痘痘怎麼辦?跪求支招!

5樓:一山**平台

要對症下藥才行啊,一般有三種情況:1過敏2毛孔堵塞3內分泌失調。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長痘痘是用腦多了,任何痘痘都可以試試吃乙個禮拜的冬瓜、苦瓜、萵筍、生菜;並少辣少葷腥少油膩。實在沒緩解再考慮過敏和內分泌等等。

7樓:時尚魔女

額頭長痘痘建議你多注意劉海的衛生,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感染痘痘。最好是把額頭露出來,讓**透氣。多注意休息,保證充分睡眠。

還要注意額頭**的清潔衛生,適當控油,避免擠壓痘痘,不要用力搓洗**。注意防曬措施。

跪求祛痘方法!!!

8樓:逮夏趙靜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

維胺脂維e乳膏

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9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真不容易嗯,可是近兩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1樓:單倩蟻天澤

祛除痘痘建議您還是使用一些中藥成份的**好一些,這樣比較安全點,對**沒有傷害,現在一款叫豆美康的產品就很不錯,它是以純天然中草藥植物精華提取,沒有任何激素,使用安全沒有任何毒***,不會對**造成傷害,內服加外面,裡外結合徹底祛除痘痘的,您可以試試,具體您可以到網上了解一下情況,望能夠給您帶來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好有難度丫,but近四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要按時清潔面部,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13樓:能岑姓闌

高人不敢當,我用過特可適三色堇祛痘,感覺挺不錯的,**現在好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痘長在哪個部位,拍我看下

15樓:美白小燁

你是什麼工作環境呢?

求大神支招情感問題,情感問題 求大神支招

她對你應有一定的好感,把丈母良搞好關係,首先你得搞明白,你喜歡她嗎?你想要和她在一起嗎?但是看你說了那麼多,一般來說你是喜歡她的,只是不知道她怎麼想。從你的描述來看,她的家人反對這是事實,我們這邊也有這種風俗風氣。而她那麼主動和你走近卻表示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女人的心是很細的,現在她就是看你有沒有足夠...

情感有問題,求支招,情感有問題,求支招

我們潮汕人也迷信,我出來社會的時候,我媽就把這話說前頭了這句話說的很給力 是個聽從她父母好女兒 你未必能說服的了 除非你是大款 我相信 比你大 就比你的故事多 不是 我怕的是到最後留給你的是難受 這句話的含義我個人認為 她有一段感情 至今沒有從這段感情走出來所以 她對你只是乙個寄託 乙個觀眾 乙個讓...

求支招,怎樣提醒最好的朋友還錢,求大神支招催關係一般的朋友還錢,要怎麼開

前提是你們是真正的好朋友,尤其是多個這樣的朋友都欠你錢,方法 找個閒日,通知他們來宿舍聚下,等人到齊了,你一本正經的喊一嗓子 都給我還錢!然後哈哈大笑,越誇張越好!我們宿舍有人就這麼幹的,哈哈 如果不好意思直接張口,可以說最近手頭比較近,感覺沒錢的日子不好過,他會明白的。求大神支招催關係一般的朋友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