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中考剛結束無心學習怎麼辦辦啊

2022-04-08 22:50:18 字數 2167 閱讀 1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高考完嘍 你讓我想到了當初 我那時候整個暑假都用來玩了 結果開學的摸底考考的超級悲劇 高中和初中不一樣的 我建議你用暑假去補一點高中的課程 相信開學以後你會發現很多同學都是補過的 本來高中時間就緊 補過會輕鬆很多 而且更能短時間進入學習的狀態 松賽兩個月的話 筆都不會拿了 到時候做作業也會沒心情 很不好的 一開學就累趴了 所以趁現在還有乙個月的時間 去上點課學些什麼 相信你玩了乙個月應該差不多了吧 否則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電腦遊戲,如果學習好的話多瀏覽一下名牌大學,陶冶情操吧!

3樓:呵包子

我也是今年畢業的初中生,中考完了,所有的包袱都沒有了,每天都玩。有點感覺像養成的習慣一樣,根本不願意再去學習,你可以多看看課外書,或看看初中的內容,對你上高中有很大好處的,要自己收回心來了,不要整天都是玩了。還有20多天就開學了,新的起點,新的目標,加油吧!

爭取考個很好的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結束本來就是玩的日子,你沒有任何辦法可以讓自己安心學習的,好好玩吧,,馬上就開始高中生涯了,有你學的!

5樓:清輕心語

哎!怎麼都這樣!我也剛中考結束,也無心學習。

我最近在強迫自己背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古詩文。挺有效的。建議你也試一試,應該對你有所幫助。

順便問你一下,你考的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把心沉下來,中考過去了就過去了,無論考得怎樣,在假期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旅個遊什麼的,或是打打球,在學習之餘放鬆一下自己,不過放鬆過後就應該好好的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之中來,要曉得勞逸結合,保持良好心態是學習的關鍵。然後可以看看對自己學習有幫助的書,但不一定硬是要課內的書,看看對自己學科有幫助的書,既可以拓展知識面,也可以幫助你增加對學習的興趣哦,加油!!

7樓:陳小虎

中考結束無心學習是正常的,你可以適當的放鬆一下。到了高中又是乙個新的起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快要高考了,不過我希望你能好好的調整一下心態,迎接以後的每一天,你說對嗎?祝福你!!!~

中考臨近我無心學習怎麼辦? 20

9樓:麼酷仔

作為過來人看,你要適當的放鬆下自己,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可以偶爾出去運動下,緩解壓力。現在的你們已經複習了一段時間了,出現了厭反情緒很正常的,擺正心態~

中考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雖相當的枯燥乏味痛苦,還是要好好對待的。實在不能好好集中,就只能分塊地翻翻要點、看看易錯題。

考中考,心情也是很重要的。保持良好心態,願你有個好成績。

10樓:lucy默爾

當然要多看書,多注意休息,放鬆心態啦!

臨近中考。我卻無心學習。我該怎麼辦。很迷茫。

11樓:愛0沒有理由

首先,心要沉,然後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把手機放到一邊不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逆反心理,逃匿心裡,就這樣,誰都有的,但你想過沒有,如果這一時的快樂,可以滿足你的願望,那你可能要後悔很多很多,因為以後的快樂是建立在現在的努力之上的,努力吧,好的學校都有美女和帥哥。呵呵。

13樓:王大奎毛毛

我是一名教師。孩子你有上進心就有希望,生活是需要選擇的,尤其是階段性的選擇,選擇意味著未來生活的方向。原則更意味著放棄,放棄本階段該放棄的,努力備考,成功之後你會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偉大!!

網路手機,遊戲而已,美好的生活有很多遊戲等著你去接觸,但前提是現在學會放棄。努力吧,初中那點東西更本不是問題.

14樓:在星星邊上

哎。┭┮﹏┭┮。

要相信自己。

學習其實不是太重要的

只是家長逼的。

這個問題在你本身。

你想學就肯定能學。就想自己去學。

但是你不想。就沒辦法。

所以。要先改變自己的心態的。

初三了,無心學習。怎麼辦

15樓:

初中的知識真的半學期下來,刷刷題看看書,真的就沒啥問題了,知識量很少的

高中生無心學習痴迷於占卜怎麼辦,對於那些無心學習的高一孩子該怎麼辦呢?

喜歡占卜並不是壞事,但是要用正確的態度。最好是有老師引導,除了技術層面的引導,其實更重要的是道德層面的引導。否則即使象漢代京房這樣的易學大師 他的 水平鮮有人能及 也不免惹禍身死的結果。你研究這些目的何在?改變自己人生的命運嗎?還是僅僅想知道自己的命運而已?你知道另一位易學大師邵雍的傳人明朝人袁黃嗎...

在意外表無心學習怎麼辦,太在意自已的外表了要怎麼辦?

那你就要改變自己了,盡量專心學習,不要太注重自己的外表,外表只是一時的人總是會老的。首先我覺得你現在不用想那些外表啊或什麼東西,自己長得差不多,你也不能改變了是吧,最重要的就是把好的東西放在學習上,喜歡 的話,你也要好好學習啊,以後才有機會考上 學院。只在北意外表無心學習是萬萬行不通的。學生學生主要...

學習沒有信心怎麼辦,沒有信心學習怎麼辦

上中學後孩子學習退步較大,對學習沒有信心了,該怎麼辦 沒有信心學習怎麼辦 如果感到排斥學習,就應該及時地調整心態了。因為所有高三的學生都面臨著公升學的壓力,這種壓力是無處不在 無時不有的。父母或者老師盲目地提出過高的要求和期望,結果只能是越來越排斥學習,不利於成績的提高,不利於身心的健康。建議你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