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高二。學校要分實驗班,可我喜歡了很有可能進實驗班的人。我該怎麼辦。而且,和我很好的學霸說他

2021-04-27 11:53:29 字數 2405 閱讀 7573

1樓:司徒順子

還是放開心思,好好學習吧。我只是以乙個過來人的心態對待,越單純一點會更好

2樓:陶陶萌萌噠

你應該更加努力,讓自己更優秀,其實高三也沒有那麼可怕,青春就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我是高一的學生,通過關係從平行班轉到了實驗班,但是很痛苦,同學們都合不來,老師也不喜歡我,現在我有機會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看到你的問題時,我是建議你轉的,畢竟這樣心理壓力大,人也不開心。但看到後面你說你成績有所提高,我覺得,不轉比較好。畢竟高中考大學很重要,可能這麼說功利了一點,但是,這三年過得開心又能怎樣?

美好的回憶?交心的朋友?如果你成績掉下去了,就沒有未來可談,以前的美好只能緬懷。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段煉獄的時期,挺過去就好了。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代價的,不可能什麼都平衡。或許現在你少了跟朋友打鬧的機會,但是,你卻增大了學習的密度,這對於你將來在社會上的附加值是十分有用的。

現在你不能融入這個班,很大原因是因為你是轉進來的,大家多少心裡會不平衡,那麼你就更要努力去證明給他們看,才不會讓人瞧不起。

雖然我個人希望你不轉,但是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手上。如果在實驗班不能承受住過大的壓力的話,那就轉吧,雖然我之前說的那些都很現實,但另一方面,心情也是很重要。

4樓:白雲不是雲

這個主要在於你自己!首先,實驗班和平行班的差距主要在氛圍,乙個整體水平高,乙個整天水平低;如果你回到平行班水平還能保持的話,就回去吧;如果不能,那你就要考慮怎麼與人相處好,這你上大學及走上社會都能用到。在此,我對你提點建議:

一、可能你自己性格比較內向,內心比較排斥這個班級,所以和人相處不來,所以你首先開朗點,嘗試著多與人接觸,從心裡要改變你對這個班的看法;其

二、你要多展示自己,讓別人了解你,找到和你愛好相同相近的人,找到自己的圈子;第

三、你要自信,可能最大的原因是你不自信,是走是留還是與人相處,自信的你將會更加合群,更加讓人喜歡!

在此,祝你學習進步,多交到好朋友!

5樓:閒澄

我建議你轉,因為我現在也遇到了這種情況,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要看別人的臉色,受罪的還是自己

6樓:寶藍澈

其實我也覺得轉班會比較好。

上了大學之後你會懷念高中的生活。我想你也不希望當你回憶的時候,只有冷漠的班主任,冷漠的同學對吧?

另外,給你提供另一種思路,在我們這裡,高二是要文理分班的,而高一是九門功課都要學的,所以高一實際上算是打基礎的一年吧,如果你考慮下,覺得還是成績重要的話,不妨在實驗班熬到分班的時候。

7樓:葉落秋風吹

如果可以有所改變,建議你繼續呆下去,不要因為人生路上的一兩個攔路人而回頭,畢竟這也算是失敗,如果那一天無可逃避,你又當如何。相反,如果你能繼續在實驗班裡,能夠改變與周圍人的關係,同時又保持了良好的學習狀態,這又何嘗不是一次成功,如果你能熬過去,那麼在你以後的人生中,還有什麼能難住你呢。

而且高中的學習成績非常重要,是讀大學的乙個重要過渡。自己考慮清楚吧,別人的意見也不一定是自己最想要的。

祝你知識進步,天天開心!

喜歡上了同級實驗班的乙個女生,我們都是高中。關注她很久了,她學習比我好很多尤其是英語,她看起來很乖 50

8樓:愛我你不配

首先我不會說高中生不要戀愛,往往高

中是我們真正動情的地方,不過面臨著高考,不管版你怎麼想看似你權遇到的是學霸,他肯定想考乙個好大學,他肯定不想浪費時間在戀愛上,還有你送什麼六一禮物只能讓她覺得你很幼稚,你要告訴他,這是回憶小時候的禮物,六一我們可能再也過不了了,同樣的禮物要送得有價值。其次你如果真的想和她有些關係,你可以先和她有些偶遇,默默觀察她經常出沒的地方,然後有時間和她約圖書館或者是有意義的課外活動,因為通常這樣的女生不會願意花時間和你吃飯,看電影對於你來說也不太可能,你在不耽誤她學習的情況下漸漸讓她對你有好感,你就可能獲得他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本身是沒有錯的,但如果你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那就錯了,如果你在不該回愛的時候愛了乙個答不該愛的人就更錯了,不過呢?話又說回來,花兒只有在春天才會開,在愛的年紀就去愛吧!說談戀愛會耽誤學業的純屬胡扯,我支援你立即表白,如果被拒絕正好專心讀書,如果她同意了正好兩個人同心協力努力發奮一起考大學,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這麼美好的年紀遭遇這麼美好的愛情怎麼可以錯過呢?

人生的春天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10樓:麒麟臂丶放空

不認識就送禮物會讓她覺得你很輕浮

11樓:夏洛特

默默關注就好了,不要打擾人家學習

隔壁體育班的男生老是看我,還問過我從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是喜歡我的,我在實驗班,為什麼他不和我告白呢, 50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男生,我有女朋友和我班的(她坐第一排,我坐第四排),由於是「地下黨」戀情

不要躲躲藏藏的,我和女朋友談的時候他不讓我和別人說,最後我覺得說出來才是對他負責,最後親戚朋友都知道了,她也沒有生氣,她要真愛你,就不會生氣,也許是大姨媽吧!來大姨媽體質比較差,還有比較煩躁,有時候回痛經 就是你女友說的肚子疼 大概是氣話吧,如果她不是任性記仇那類的壞性子的話,改天沒事了在問問吧 她...

我是高二的學生,現在是上學期。因為自己學不進去讀不走,在學校也無心思上課。在讀書考大學的路上走

同學也許你是對的,你現在才高二,不知道社會的殘酷,這個社會要想生存,自己要有自己優勢,現在不想讀書,你可以考慮一下上技校,我感覺比上大學還有用,可以讓自己有一技之長,更好的生活。可以考慮去部隊磨礪兩年,說不定換個環境就想讀書了那時候可以考慮回學校讀書或者考軍校 就算你仍不想讀書,2年的部隊生活可以學...

我現在是高二學生,我想轉學去美國可以嗎

學生有兩種選擇,選擇一 高二畢業生可以申請美國的11或 內12年級,建議提供toefl或ielts成績,這容樣學生有更多機會就讀美國定級大學本科 選擇二 直接申請美國大學本科入學。在高二階段,學生可以準備toefl或ielts或sat考試。實際上,在高二一開始的階段就申請大學本科,會有乙個更大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