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再婚我有一女孩,有一男人對我還可以但是他不喜歡我的女兒,我該怎麼辦

2022-04-08 20:09:56 字數 3886 閱讀 9743

1樓:高誼

不怎麼樣,女兒是你親生的,是骨肉,可以先和他進行調節,如果不行,就不再婚,如果他愛你,就會愛屋及烏地喜歡你的女兒

2樓:傻傻

我想讓你更明白一點,我想你是很愛你寶貝的,那樣,如果他不愛你的寶貝,怎麼會可能更愛你呢?這就是愛屋及烏吧,你要好好的想想,你的寶貝是卻不能放棄的,所以,有很多人再等著你的,要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不能接受孩子的,一律讓他邊去,如果他真心愛你,就會接受你的一切,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你活著為了啥

4樓:仇鴻彩

他不喜歡你女兒就是不喜歡你,這樣的男人還好些你都不能要。

5樓:手機使用者

他要是真心對你好,就應該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女兒,你也不能放棄你旳女兒吧所以對他也可以不必對他有什麼幻想的,就是結婚了也沒有什麼幸福的

6樓:zxs嘴角的傷痕

如果你放棄你女兒,你就毀了乙個孩子的童年,或者親春,除非她有能力自己工作了

7樓:紫色的花

為了你女兒 還是放棄他

8樓:劍鴻軒

放棄男的,為自己女兒著想。

9樓:由迎真

證明他還不夠愛你,如果他愛你,就會願意愛你的所以一切東西

10樓:好事雙子

你就對他說:我女兒和我綁一起滴。缺一不可

11樓:史蒂夫鋼鐵君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12樓:希公尺露

不能跟他在一起。不能讓自己的女兒受委屈。

13樓:御雅凡

連小孩都不喜歡的人可想而知,估計好不到**去,他也只是對你幾分鐘熱度吧了

14樓:活出瀟灑

接納他的前提是他要愛你的女兒否則不予考慮

15樓:柴火妞

不喜歡你的女兒?果斷放棄這個男人

16樓:微微笑灬灬

必須以自己的女兒為主要,再說了,喜歡你,不說喜歡你的一切,怎麼也得包容你的女兒啊,要不,免談

17樓:慕容志雲

男人到處是,孩子才是你的唯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女兒的男人,沒有責任心,留不得!

19樓:小喵

必須要找乙個對孩子和你都好的,不然你的孩子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喜歡你,就必須要接受你的孩子

21樓:秋利利利

所謂愛屋及烏,他怎麼這樣

男人愛我卻不喜歡我女兒、該怎麼辦,他是真的愛我嗎

22樓:齊天大聖

真的愛你就會接受你的女兒的

23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很正常賽,不是他的,這要看你自己的感覺了

24樓:

愛你就會接受你的女兒

再婚女有個女兒,現在這男人還可以他有兩個女兒,我喜歡他想擁和他有個孩子,總得到誤解。

25樓:丹納蘭

你想要生個孩子沒錯,是每乙個已婚女人的願望。但你再婚後你們共有三個孩子了,做為普通家庭,生活負擔是非常重的。如果你現在再生乙個,那經濟負擔將會變得更大。

婆婆可能在考慮到這點,才勸你不要生了,也是為你好。

26樓:

醉了難道男的對你女兒和你不是同樣的感覺嗎 而且那麼多孩子養不起啊養不起

27樓:如果你敢在我身上賭我一定不會讓你輸

活該……我也離婚了沒有小孩……你怎麼不嫁給我啊!

28樓:

我們能給你的也只有精神的幫助了

心裡好煩…我是再婚女,老公對我女兒太扣門,真不想和他過了。去年他女兒考大學,我給了1萬,我媽給了5

29樓:天龍

很多事不應該就想著是乙個人的錯誤,也要想想其中是不是有原因,他也許真是好男人了把,像我就是乙個不扣門的男人,但是我這樣的男人什麼都不會有。

30樓:經紀人瞳孔

過不到一起就裡。二婚三婚都很正常。乙個人過也不是不行啊。

但是。你確定要因為這點事,就離婚嗎?我覺得你太草率了。

冷靜想想吧。多想想對方的好處。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

31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那不行,我爸就摳,因為家裡人摳,我現在的前程很耽誤,不能細聊,但是我只想告訴你,父母不能摳,父母一旦摳,孩子的前程,夢想都會耽誤,容易成為廢人。一旦有一方摳的話,未來的日子不會好過,長痛不如短痛,離開最好。

32樓:

有問題不溝通一下,乙個光煩也不是事

33樓:出就是咯

這必須要和他好好談談

再婚老公一家排斥我的女兒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已經要不得了,言語和行動不一致。你還真相信他還愛你麼?如果愛你也應該愛你的女兒並且接受她,俗話說得好「愛烏及烏」嘛!

他不能做到這點,你又不能放棄你女兒的,而他也不工作,有他沒他乙個樣,你就乾脆放棄他好了……這樣你或許會好過點!以上就是本人意見~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傷你心的話:自尋苦果;當年你還年輕,可以理解。如果我是你的女兒的話;我會很難受很難受,覺得自己在這個世間和在這個家庭中多餘的,我如果能選擇的話,我會回到自己親身父親身邊。

哪怕自己的親身父親對自己不好,我至少心裡面也會有乙個平衡。最可憐的不是你自己,而是你的女兒。建議你離了吧,這樣相處下去對孩子 的內心創傷太大了。

你當初既然有那樣的選擇,我相信你現在也能自己選擇以後的路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給他留下你和你的女兒去生活他能給的只有痛苦

我認識乙個二婚男,他喜歡我,他女兒不同意,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會為別人考慮事情!男人度量不大!一般小事都不會和女人吵的!

38樓:夜嵐神歌

後媽不好當,別找不痛快

39樓:海拔

可以慢慢教,決定權不在於他女兒

我老公是初婚,他是獨生子,我再婚有一男孩跟前夫,現在我和我老公有一女孩,我們還能有指標再生嗎

我先幫你分析前面的,如果你們還想在生是可以的,如果在生的話,在你沒有帶版孩子回來的情況下還是可以權的,如果你帶了乙個孩子在想生是不可以的,不建議生,首先要對自己孩子負責,乙個對孩子不負責人,生在多也是不負責 你第乙個孩子的戶口如果在前夫那,可以再生的 好像不能,現在各地方政策不一樣 我與前夫有乙個孩...

對一女孩有好感,但不知道她是否有物件。我經常看到男生和她在一塊,猜不透。咋辦

感情的事情 越主動越快出結果越好,單相思是非常苦逼的一件事情,因為很有可能對方完全不知情,那多可惜,喜歡就必須表達,為何要苦了自己,也錯過呢?加油!女孩子為什麼對乙個男生有好感卻又另乙個追求她的男生在一起?女孩回答!我猜不透!嗯,女孩子是感性多一些,比較傾向於選擇對她好的人,而男生理性多一些,比較傾...

我喜歡一女孩我說我想對你好,給你買東西。她說無功不受祿。她這是什麼意思

沒意思,感覺那句話並不代表什麼,可能就是反映了她不是那種無緣無故接受別人東西的人 你這樣女孩子會很有負擔的 無以回報 那就讓她以身相許吧 喝個酒,大家都醉了,再說我愛你,開個房。你就有功了 明白的說 她對你沒那個意思 你沒希望了。哎。可憐滴娃。你很喜歡乙個女孩,你想對他好,給他買東西,但是他沒有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