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是這樣嗎

2022-04-08 19:37:03 字數 849 閱讀 3152

1樓:大雷吖

你這樣的愛情觀也不是沒有道理。其實每個人的戀愛觀不一樣。有你這樣的就屬於要麼不愛,要愛就一輩子。

不過現今社會這樣的太少太少。因為愛情的道路永遠不是那麼完美的,完美的只是童話,在現實中很少很少。有無數個人在不斷地探索,誰都想找到自己的真愛。

人生三次戀愛基本完好。第一次懵懂,第二次刻骨,第三次一生。因為懵懂的時候我們不懂什麼叫戀愛,當懂了以後我們會去努力的愛,當愛的累了疲倦了,刻骨了。

最終我們想要乙個穩定的家庭,就是所謂婚姻,就是一生了。不過也有的人在懵懂的時候就遇見了真正自己愛的,也很愛自己的,便不需要後兩個環節。你可以適當放低一下自己的底線,或者說是試著去接觸一下自己有感覺的男人。

否則最終難免會遇見讓你吃虧的男人。愛情這東西就是那麼回事,如果你幸運,就會遇見那個和你走完一生的人。但真的很難啊。

何況人無完人,那些近乎完美的絕種好男人也並不是誰都能遇見,更何況世界這麼大,有時候要靠緣分。希望你早日找到那個陪自己走完一生的男人

2樓:不見世過

實在講,你的想法比你家人要成熟,你要堅持自己!生活是一門經營,從經營的第一天心理就不是健康的話,其結果也不會健康,為了交男友而去交,結果同樣也是不妙的,緣分來了,一起相愛,生育,自然而然,呵護教育好自己的下一代,為自己也為社會,都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明天一定是美好的!同時你也談到「失身也不怕」,在此,我的建議是在現在所謂「經濟高度發展」的社會裡,女孩自愛自重這是對自己最好的對待了,你自己自愛自重,身邊也會減少和一些「孽緣」的緣分,生活健康又自然又陽光,何樂不為呢?

所以,對待生活,愛情,家庭,我們用一顆什麼樣的心(你不負責任,生活也會對你不負責任),得到的果實就會呈現出不同的味道!以上也屬一家之言,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

正確的愛情觀是什麼,什麼是正確的愛情觀

正確的愛情觀是自願互愛 忠貞專一 相容互補 強烈持久的。1 自願互愛愛情是不可強求的,戀愛雙方首先要在自覺自願的基礎上,相互尊重,相互愛慕,從而促使愛情關係建立和發展。2 忠貞專一愛情具有排他性,戀愛方應相互信任和保持依戀感,決不能三心二意,朝三暮四,見異思遷。3 相容互補無論愛情雙方存在什麼樣的個...

正確的愛情觀是什麼,什麼是正確的愛情觀

真正愛乙個人,一定會有心跳的感覺,內心渴望時時刻刻與對方在一起,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在戀愛開始前,大多數人都幻想著一段完美的愛情,但到了真正的現實中,卻又顯得不盡人意,或委屈,或抱怨,或討好,或冷戰。究其原因,是因為缺乏正確的愛情觀。愛情,這個年代還有純粹的愛情嗎?我不認為。愛情裡無非就是誰愛...

中外愛情觀和婚姻觀的區別,什麼是愛情觀?和婚姻觀有什麼區別?

對於西方bai 人,愛情就是一 du切,它構成了整zhi個生活和生命的全部dao,朱光潛回先生對此有精闢論述 西答方人重視戀愛,有 戀愛最上 的標語。在西方人眼中,愛情是人生的至樂。人生如果沒有了愛情,那就失去了無限的趣味。所以西方人將宗教家的天堂,稱之為 永遠的蜜月 即是此意。西方人認為人在熱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