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裝修牆面怎麼弄?有什麼好公司下

2022-04-08 18:50:06 字數 5654 閱讀 9344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房裝修很少有換格局的,大部分都是把牆面重灌一下,然而現在的人們已經厭倦了滿牆的白色了,所以給樓主推薦液體桌布吧,長春東獅譽銘液體桌布就不錯,**也合理,比傳統桌布好多了。更能滿足現代人們的多樣化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黑龍江的,建議你剷除牆皮,然後刮白。刷乳膠漆或者貼上桌布。

搶牆皮 2元 刮大白基層處理人工8元 材料8元 乳膠漆 8元~28元

華潤 立邦 來威 多樂士 大桶~小桶高階 如果貼上桌布

一捲5.3平公尺的手工25元。桌布**在10元~不等如果你非常簡單的裝修,建議你自己買材料找工人給你弄。

到油漆店讓他們給你推薦手工好的工人。

如果你裝修需要有檔次,風格造型需要設計,那建議你去室內裝飾協會讓協會幫助你找一家資質全,信譽好的裝飾公司。

這樣就是雙保險了,有問題你還可以直接和協會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老化嚴重的話,需要剷除原有的粉層,再用水泥批嵌。(年久的話建議用網格布或的確良布)

再用膩子粉批嵌

再做塗料或者牆紙

公司做法都一樣,拆舊比較貴,建議先找工人拆好,然後再叫公司**來做。

現在裝修,很多公司有很多貓膩。

建議你可以大部分東西採用定製,如套裝門,整體台盆,廚房櫥櫃整體定製,衣櫃定製,地板廠家包安裝,吊頂扣板廠家安裝。水管廠家包安裝。這樣剩下的東西就少了,裝修公司存在的貓膩也少了。

家裡有二手房要翻新,有好的裝修公司推薦麼

4樓:

現代簡約,時尚簡歐,新房48天,即裝即住。環保啊

舊房改造換新顏,讓你都認不出自己的家。

5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如何選擇一家正確的裝修公司?

首先,裝修公司從規模上來看分為大型裝修公司和中小型裝修公司,大型的裝修公司一般施工規範,管理嚴格,相對來說,整體的施工質量水平較高。但也因為公司的規模大,產生的各項成本也比較高,因此收費也較高。中小型裝修公司的數量眾多,魚龍混雜,但如果選擇得當,能節省不少費用。

工程是否轉包

轉包一層,利潤就減少一層,因此轉包多了,最後一級施工方按規範施工已經沒有利潤,但他們也要生存,這時他們就會損害業主的利益從而獲得自己的利益。有的裝修公司甚至根本就沒有自己的施工隊,接到工程就轉包出去。有時花了不菲的價錢,最後來施工的卻是「馬路游擊隊」。

因此,工程轉包的裝修公司堅決不能選。業主可以在簽訂時註明工程不得轉包、否則由裝修公司來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設計費不少裝修公司都宣稱是免費設計。建議這樣的裝修公司慎選。設計也是一種服務,如果不收費的,設計師的收入**來,如果收入和設計不掛鉤的話,設計師的積極性如何調動,設計的質量和設計的跟進如何保證?

看似省下的設計費打到輔材裡,從而提高輔材的單價,如果涉及到增項,吃虧的還是業主。能有一定設計能力的設計師一般收費在100每平方左右,當然大城市肯定更高,不過這樣有能力的設計師大多都自立門戶成立工作室了。

裝修**

看**是否詳細,是否有明顯的漏項,是否列明了所用材料的品牌和規格。試著把輔材換成其它的知名品牌,比較**增加的幅度就可以看出**的水分。同時自己去了解一下市場上的平均**水平,尤其是水電和油漆這兩部分,是裝修公司主要的利潤**。

是否接受正規監理

如果不接受,說明對自己的施工水平沒有信心。業主自己也可以列印一些施工規範,對照施工規範來檢查自家的施工情況。

考察工地

檢察工程,看垃圾是否及時清運,施工現場是否規範整潔。如果是木工或是油漆已經開始,注意進戶後是否刺鼻嗆眼,從而檢查材料是是否環保。業主一般擔心售後問題,所以一般不會當著工人的面說他們的活不好。

如果想看看這家裝修公司的口碑,可以問問裝修過的業主的態度,如果大多數都主動說滿意,那麼可以放心。

二手房80平公尺要做牆面翻新,哪家裝修公司好,多少錢

6樓:康老師情感**

二手房裝修的內容一般包括基礎的水電線改造、牆面翻新、吊頂處理、地板翻新、門窗翻新等基礎工程,但由於建築時間過久,很多二手房在拆改的過程中極易出現問題,這給施工造成了一定的影響。相對於新房裝修,二手房裝修無疑在設計和施工上都增加了難度。

一、買房

教你如何把二手房的裝修價做「低」要說二手房裝修,恐怕還得從買房說起。二手房的質量千差萬別,一般都會經過原來業主的裝修。

有時裝修會遮掩很多缺點,因此在購房時,較好從外立面到樓道,從牆體、地面到門窗、管道,認真觀察每乙個細節。了解房子整體結構情況,房屋有無破壞結構的裝修,有無私搭、改建。對此要多與業主進行溝通,了解住宅的內部結構,包括管線的走向、承重牆的位置等等,方便日後的重新裝修。

對於質量問題比較突出的房子,建議不要購買;若只是存在一些可以解決的小問題,要及時向業主指出,這可是作為討價還價的較好籌碼!挑選到一套主體裝修基本到位、沒有質量隱患的二手房,是可以省下許多麻煩的!

二、裝修計畫

二手房裝修是乙個系統工程,所以裝修前制訂詳細的裝修計畫,是十分必要的。免得裝修過程中增項,或者幹一步想一步,沒有統籌安排,錢只能越花越多。二手房不同於新房,裝修首先要進行拆除工作,但要注意不要把舊的全部砸掉,而且拆除的部分材料是可以再利用的,比如說地板、瓷磚等;設計二手房的裝修。

三、牆體

對於期望通過二次裝修改變房子戶型的業主來說,牆體改造是最有效的乙個手法。最關鍵的是要避免砸壞承重牆,由於舊式戶型開間過小,空間緊湊,裝修設計存在一定侷限性,不妨嘗試利用後期家居配飾,來達到擴張空間的作用。建議一般情況下少動牆體結構。

如果牆體在結構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牆,將空間重新整合,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不可拆掉承重牆,改變房屋受力結構,也不可隨意在承重牆上打洞或開門,此種情況將帶來極其嚴重的隱患。如果原有的牆體已經很合理了,那麼在二次裝修中,完全可以用牆面漆、桌布或壁布,給牆面一張全新的面孔,而且這樣也會節省不小的開支。

四、水電

裝修中,水電改造既是最基礎的部分,也是最關鍵的部分。從材料上說,早些年裝修的房子水路工藝大多用的是鍍鋅管、鋁塑管等材料,漏水現象時有發生。隨著材料的更新換代,這些管材已經開始慢慢被棄用。

多數裝飾公司都採用的是塑鋼管。在二次裝修中,剛好可以借這個機會給老化的水管「鳥槍換炮」。

舊房子存在的電線老化、違章佈線等現象,也可以通過二次裝修重新更換、改造。裝修前,要仔細了解住宅水電管線的鋪設方向、位置和管徑,並與家裝公司溝通改造方案。有些業主在二次裝修時往往大改衛生間或廚房的各種線路鋪設,甚至修改牆體,這很容易破壞建築物原來的防水設計,所以施工時一定要小心,如果出現漏水則必須重做防水。

注意:最好在裝修過程中體現節能的理念,比方說水路的改造,老樓的管線分布缺乏合理性,而且廚房、衛生間的水管侷限了位置,一旦更改不僅需要更換大部分管材,還需要合理分割空間位置,這時一定要選擇節能產品,比如節水型龍頭和節水型衛浴產品等。

7樓:紅紅紅紅

朋友您是在重慶嘛?/

8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你好,裝修預算是對裝修全過程的把控,所以做好裝修預算很重要,預算能夠有效的將資金用到點子上,說白了就是確定花多少錢的問題。家裝要花多少錢,有多少項工程,每項造價多少錢,需要自購哪些主材,以至於裝修工程給哪家公司,程序如何控制,所有這些,都要做到心中有數。做裝修預算可以從參考同戶型案例,多個裝修公司**,物價**、及時間過程中的增項等等方面入手。

新房裝修,牆面怎麼處理比較好

9樓:土巴兔裝修

牆面裝修目前主要有這些方法:

1、乳膠漆:目前應用最廣,也是可以大面積使用在家裡的方式,施工方便,色彩多但一般無法實現花紋、圖案。水性乳膠漆比較環保,但不可避免會有一些可揮發性物質。

而且目前還沒有任何一款乳膠漆能真正做到耐擦洗。

2、桌布、壁布:10多年前曾經流行過,不過那時候都是塑料桌布,加上鋪貼方法非常不環保,讓現在很多人都對它心存芥蒂。

最近幾年一些進口產品又開始流行,這種產品一般是紙漿+碳酸鈣為基地,表面是紙或布,最外面還有層聚酯乙烯塗層,品牌產品的成品非常環保,一般幾乎無任何毒害物質,加上現在鋪裝都普遍常用專用桌布膠,比如德國漢高的美德蘭,這種膠是用馬鈴薯根莖提取物製成的,幾乎也無毒無害。

而且這種桌布最大的好處還是可以完全的耐擦洗,你甚至可以把沾到上面的墨水用洗滌靈加小刷子去掉,而且桌布,既有素色又有花色供人選擇,更換起來也非常容易,我想這也是這幾年它廣受年輕人喜愛的原因吧。

3、刷漆壁布+乳膠漆:應用不是非常廣泛,是桌布和乳膠漆相結合的一種產品,先在牆面鋪貼特殊的壁布(材質為無紡布或者玻璃纖維),然後再在上面刷乳膠漆,這樣成品會有壁布的紋理感,耐擦洗和抗裂效果會強於乳膠漆牆面,但非常費乳膠漆,整個成本高,而且還是有乳膠漆的揮發物汙染,個人感覺不如直接選擇桌布。

4、瓷磚:比較常見於廚衛和一些公共大廳的牆面裝修,不怕水、耐用,易清潔。

5、木板、玻璃、石材等特殊裝飾物:一般用於一些特殊的牆面,主要為打造一些視覺效果,很少大面積使用。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裝修二手房要注意粉刷牆面,打底是關鍵

老房子的牆面會出現開裂、脫皮的現象,所以在裝修二手房要注意裝修牆面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做好基層處理,一般好的裝飾公司在把牆面剷平之後,會塗上介面劑,介面劑具有防潮的作用,還能夠起到保護乳膠漆的作用,接下來裝修二手房要注意是刮膩子,膩子膏要選用防水的油膩子,膩子一般要刮三遍,最後是刷乳膠漆。如果牆面想刷成帶顏色的,那麼要相應的塗上底漆。

二手房裝修要注意的:

1、為洗手間做閉水試驗

在裝修二手房之前要注意,首先應該請裝修工人為洗手間進行閉水試驗,檢查以前的防水處理做的如何。方法是:堵住地漏,在洗手間放5cm的水,觀察24小時,然後到樓下鄰居家檢查,如果沒有漏水現象,證明防水處理做的很好;如果漏水的話,必須請物業重新做防水處理,做完防水處理後,要等地面完全乾透,再帖瓷磚,否則地面會開裂。

2、水、電路改造的處理

裝修二手房要注意水、電路改造是舊房改造最複雜的。水路改造,人們使用更多的是具有50年質量保證的日豐管。在所有的水路改造完成後,要做到管路合理、連線緊密、無跑冒滴漏、無違章拆移。

電路的改造方面,如果舊房子使用的是鋁線,裝修二手房要注意一定要拆掉,現代家庭電器很多,按照國家標準,裝修中必須使用2.5公釐銅線,而對於安裝空調等大功率電器的線路則應單獨走一路4平方公釐的線路。在往牆中埋線時必須使用pvc絕緣管。

3、增加必不可少的開關和插座

現如今,隨著家庭使用的電器越來越多,燈光照明裝置也日漸豐富多彩,所以有很多地方需要放置開關和插座。那麼,在裝修二手房要注意,要提前做好佈線工作,哪些地方日後需要放置什麼東西,要提前做好規劃,而老房子的預留開關和插座一般不夠用。一般來說,乙個房間至少要設定3個插座,一套兩居室住宅內插座數量不少於15個,開關不少於8個。

裝修二手房要注意同一房間的開關高度應該一致,一般開關距離地面1.4公尺、插座距離地面0.3公尺為宜,懸關和客廳的開關應該設定在主人容易夠得著的地方。

4、裝修二手房要注意更換鋁合金或塑鋼門窗

裝修二手房要注意木質的門窗,如果沒有變形或者開裂,說明材質很好,可以在裝修時,貼上飾面板材,再塗上油漆,繼續使用;如果木門窗已經變形,那麼就要拆掉,重新製作。鐵製的門窗,如果表面的油漆已經脫落或者主體開裂,建議大家拆掉,換成鋁合金或者塑鋼的材質。因為這兩種材質的門窗可以起到密封、隔音、隔熱的作用。

5、裝修二手房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在裝修二手房的整個過程中,尤其是在打膠、刷油漆以後,一定要勤開窗,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衛生間如果沒有窗戶,要開啟排風扇。裝修二手房要注意裝修過程要定期進行徹底消毒,可用3%的來蘇水、1%-3%的漂白粉水或用3%的過氧乙酸溶液噴灑。噴灑後關閉門窗1小時。

二手房牆面怎麼裝修,二手房入手需要怎麼裝修?

二手房牆面裝修不知道這你就out啦。以下幾點你要注意了 1 老化水管一定要換掉 老房原有的水路管線會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在裝修時一定要對原有的水路進行徹底檢查,看其是否鏽蝕 老化。如果原有的管線使用的是已被淘汰的鍍鋅管,在施工中必須將其全部更換為銅管 鋁塑複合管或pp r管。比如裝修衛生間前要先堵住...

二手房裝修風水有什麼注意事項,二手房裝修有什麼風水禁忌

1 衛生間裝修風水 在裝修衛生間時,門不能對著廚房,要是衛生間門對廚房門的畫,會有 上水 貫 下水 的格局,不利財,是越過越窮的風水。那麼就一定要改廚房或者衛生間的門,實在不能改,至少在廚房門上掛平安瓶或者中國結,在衛生間門上掛門簾或擺放銅馬等。2 廚房裝修風水 廚房裝修風水能做好,有利於家人健康,...

二手房裝修中牆面如何處理,二手房入手需要怎麼裝修?

比較好的是先做裂縫處理,再做其他的。新舊牆面連線處在一年之內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是如果處理不好,最多一年就又會重新出現裂縫了。裝修基本流程 設計預算 修改結構 水電安裝 敷貼安裝 木作安裝 油漆安裝 燈潔具及其他成品件安裝 清潔衛生 竣工驗收。應該可以的 一般施工隊都是這麼做的!流程是對的,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