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上網聊天好處多辯論會(切記是上網聊天!聊天!不是上網!)

2022-04-08 18:50:05 字數 1344 閱讀 3596

1樓:xyz路人甲

這個很難。因為家長很難同意,所以只能從拓展知識和聊學習來入手。

不過我個人也不是很贊同長時間上網。畢竟對眼睛和骨骼有損傷。(我自己就是受害者)

給我幾個小學生的辯論會主題,小學生辯論會主題

做了修改 1 關於書方面的,例如討論,開卷有益,還是未必有益。2 電腦方面的,例如電腦給我們的利與弊。3 新年放鞭炮的利與弊 4 老師教的好不好影響到學生了麼?5 在家裡勞動換錢好不好?6.小學生參加課外輔導班是否有利於學生的成長?7 小學生應不應該配帶手機?8 分數面前是否人人平等?9.人生而平等...

小學生上網利大的理由 要開辯論會我方才19人啊

人類將步入資訊時代,網路越來越強烈地介入我們的生活,越來越貼近我們小學生。小學生上網到底是利大還是弊大呢?我方堅信 中學生上網利大於弊。我將從4個方面來闡述我方觀點 1.必要性。這是乙個知識經濟的時代,資訊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膨脹和 未來的世界是網路的世界,要讓我國在這個資訊世界中跟上時代的步伐,作...

上網的好處(辯論詞)急,小學生上網的好處?我正在舉行辯論會啊急!!!!

收發電子郵件 玩遊戲 查閱資料 交友聊天 看新聞是學生上網的主要目的。新聞的時效性在網路上體現得尤其突出。就拿前不久的美國 9 11 事件來說,不僅讓人們最迅速地了解情況,還能發些貼子,滿足發表欲。有人總結了上網的五大好處 一是開闊視野,及時了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資訊 二是可以毫無顧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