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裝修風水禁忌有哪些二手房裝修風水注

2021-03-03 20:55:52 字數 4867 閱讀 6863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大門正對電梯或樓梯 更多二手房裝修知識盡在: 二手房裝修專題(本地寶專題) 1、大門正對電梯或樓梯,是犯沖,本來住宅是聚氣養生之所,如今與電梯、樓梯直對,宅內之生氣則被其盡數吸去,可謂大忌

二手房裝修風水禁忌有哪些 二手房裝修風水注意事項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如果大門口直對走廊,這也是衝煞,走廊越長,對家居越不利,這叫穿心劍格局,若門內無屏風阻隔,則不宜居住。

二、大門與陽台直通成直線,也需要用屏風或玄關隔開,因為前後通透,可以一眼看透大門與陽台,諺云:「前通後通,人財兩空。」並且穿堂風拂動,易令人得病。

三、住房、客廳或飯廳中,如有橫樑切記不可壓住床位和坐位,並且天花頂宜高不宜低。

四、大門正對電梯或樓梯,是犯沖,本來住宅是聚氣養生之所。如今與電梯、樓梯直對,宅內之生氣則被其盡數吸去,可謂大忌。

五、大門不能正對廁門,試想人一進門就見到廁所,則住宅的功能何在?進門的喜氣也會變成晦氣。

六、住宅內部盡量不要有太多尖角,現代許多高層住宅客廳呈菱形,往往會有尖角出現,不但有煞氣,而且令客廳失去和諧統一。

二手房裝修風水禁忌有哪些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裝修房子風bai水禁忌3、擺du設禁忌:客廳亂掛猛獸圖zhi畫,dao

亂擺古董、雜物。

影響:客回廳亂答掛猛獸圖畫,容易使家庭不安寧,如果你喜好懸掛龍、虎、鷹等猛獸圖案時,在懸掛時則需要特別留意將畫中猛獸的頭部朝外,以形成防衛的格局,而千萬不可將猛獸之頭部向內威脅自己,以免帶來意外災禍。此外,客廳也不宜塞滿古董、雜物和裝飾品,如此設計容易使人氣血不順,健康衰敗。

裝修建議:客廳不可放置過多裝飾品,適當即可。客廳適宜懸掛花草、植物、山水或是魚、鳥、馬、白鶴、鳳凰等吉祥動物,通常較無禁忌。

二手房裝修有什麼風水禁忌

4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1、大門與陽台直通成直線,也需要用屏風或玄關隔開,因為前後通透,可以一眼看透大門與陽台,諺云:「前通後通,人財兩空。」並且穿堂風拂動,易令人得病。

2、大門正對電梯或樓梯,是犯沖,本來住宅是聚氣養生之所。如今與電梯、樓梯直對,宅內之生氣則被其盡數吸去,可謂大忌。

3、如果大門口直對走廊,這也是衝煞,走廊越長,對家居越不利,這叫穿心劍格局,若門內無屏風阻隔,則不宜居住。

4、大門不能正對廁門,試想人一進門就見到廁所,則住宅的功能何在,進門的喜氣也會變成晦氣。另外,臥室門與廁所門也不能正對,臥室與臥室門也不能正對,這些都犯了門衝。

5、住房、客廳或飯廳中,如有橫樑切記不可壓住床位和坐位,並且天花頂宜高不宜低。

6、住宅內部盡量不要有太多尖角,現代許多高層住宅客廳呈菱形,往往會有尖角出現,不但有煞氣,而且令客廳失去和諧統一。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二手房裝修有尋找該類**的具體方式,共分為三種方式:

1、網路渠道:找房網,58,趕集,當地論壇等網路尋找(優勢是資訊量大,成本低;劣勢是虛假**多,良莠不齊);

2、中介機構:當地品牌中介機構或直接委託一家全國連鎖的正規品牌中介機構辦理(優勢是**真實有效,隨時看房,還免費;劣勢是需要花錢);

3、個人人脈資源:自己去找,或者熟人介紹(優勢是對**絕對了解,劣勢是砍價難)。

二手房風水最忌諱什麼,二手房風水注意事

6樓:鑽誠投資擔保****

與買新樓不同,從風水學的角度出發,買二手房必須注意一些問題.因為二手房往往是前

任業主住過,生活過的地方.一般人換房子,賣房子,不外有二外原因:

一是住的順利,發了財,有錢換大房子,所以賣了現在住的房子,如果你剛好遇上這樣的房

子,那麼恭喜你了,如果你住進去,布局沒有太大的不同,理應你也會同樣順利發財.

二是住的不順利,越住越多問題,比如住進去後,生病,破財,惹官司,犯桃花,不利夫妻感情等,

於是原有的住戶選擇賣樓.如果你運氣不好,遇上這樣的上手業主,你要小心了.

從經驗出發,給幾個建議:

1)你去選二手房子時,在進入屋之前,首先看看大門外,如果大門外四周或門頂上貼有一

些符,八卦鏡,葫蘆等化煞物品,說明你要看的這間二手房出過問題,發生過事,至少住進去不順

利,才會出現這些平時某些大師化煞用的物品,建議你就要慎重,要留個神.

2)其次,當你挑二手房時,進入屋後,你發覺屋裡有神位,但神位前已經很久沒有香火.或者

說,看到屋裡有神櫃,但神櫃裡面空空如也.這時,你也要注意.說明你正在看的這間房子也曾經

發生過問題.

3)再次,在屋內的一些屋樑上,或是牆壁上貼有大量的符紙時,也說明這間房子出過問題,

至少說曾經有人病過,或破過財.同時,如果你發現一間房子進門處加有流動屏風(固定的玄關

不在此列)時,也說明你挑的這間房子當時的戶主住進來後不順利,然後才請人來看加的屏風.

4)還有乙個現象.就是如果你一進門時,發覺這間屋很久沒有人住,又有強烈刺鼻的蒜味

時,你也要注意.說明這間房子已經很久沒有人住,這是人氣不旺,財氣不聚的標誌,也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5)再有乙個也可以自己觀察的就是,你去買二手房,一進屋後,發覺這屋裡的人,不論老少,

還是中年青年,都沒精打彩.這也暗示住這房子裡面的人身體健康不好.與這個房子出水化煞

不清有關,也一定要慎之又慎.

如果你掌握記住以上五點,那麼你在選二手房時,不帶風水先生,也能買到一間合適的二

手房,至少說是能選到一間平安順利的吉宅.所以,在選二手房時,不但**要考慮,條件要考慮,配套要重視,不但要比較,要對比,更重要是,風水方面的因素也不能忽視.

二手房裝修風水有什麼注意事項

7樓:金煌建築裝飾****

1、衛生間裝修風水

在裝修衛生間時,門不能對著廚房,要是衛生間門對廚房門的畫,會有「上水」貫「下水」的格局,不利財,是越過越窮的風水。那麼就一定要改廚房或者衛生間的門,實在不能改,至少在廚房門上掛平安瓶或者中國結,在衛生間門上掛門簾或擺放銅馬等。

2、廚房裝修風水

廚房裝修風水能做好,有利於家人健康,夫妻感情和諧。然而在廚房擺設方面,一定要擺放在固定的位置,還要注意洗衣機不能放在廚房。最好能在廚房中放一些綠植。

3、臥室裝修風水

臥室的門不能對著鏡子,另外臥室門也不能對準床頭,防神經痛和頭痛。床頭不可以靠著浴室牆,以防背痛及風濕痛。屋頂也不要掛鏡子。

4、書房裝修風水

書房裝修最好能選擇家中最旺的位置,書桌不能擺放在橫樑下面,書房的光線要好,不能太暗,裝修要簡約,飾品主要以簡單為好。

5、婚房裝修風水

在裝修二手房婚房時,要選擇吉日裝修,裝修時最好能擺放些大不尖利的植物,魚缸和新婚禮物都不適合擺在臥室。

6、客廳裝修風水

客廳裝修風格最好是簡約,不能太過另類,另外客廳的材料要通用,射燈不能太多,以簡潔大方,空間感強為好,不要顯得擁擠不堪,天花板最好不要用黑色。

7、大門與玄關裝修風水

在進入大門的時候最好不要直接能見到窗戶,要是這樣的格局,最好做個玄關,這樣可以改善風水。還有,大門不能對準另乙個大門,如果出現這樣的格局,需要在自家門框上掛中國結,同時在門內做玄關或掛門簾為宜。

二手房裝修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8樓:維意定製家具

衛生間裝修時,門不適合對著廚房。如果衛生間與廚房門對門,就會形成「上水」貫「下水」的格局,不利財,是越過越窮的風水。那麼就一定要改廚房或者衛生間的門,實在不能改,至少在廚房門上掛平安瓶或者中國結,在衛生間門上掛門簾或擺放銅馬等。

廚房裝修要坐煞向吉,有利於家人健康,夫妻感情和諧。在廚房擺設方面,一定要歸放在固定準確的位置,要注意洗衣機不可放在廚房。最好能在廚房中放一些綠植。

臥室門不可以對著鏡子,不利於夫妻感情。同時,臥室門不可對著床頭,以防神經痛和頭痛。床頭不可以靠著浴室牆,以防背痛及風濕痛。屋頂也不要掛鏡子。

書房要選在家中的旺位,書廚不可太高,書桌不應擺放在橫樑下面。書房最好能夠光線適中,不要過明或者過暗,裝修要簡約,飾品也要簡單有韻味為宜。

二手房作為婚房的話,裝修過程中,首先是裝修動工要選擇吉日,最好能擺放大葉片並且不尖利的植物,魚缸和新婚禮物都不適合擺在臥室。

客廳應設在住家的最前方,風格可以時尚潮流,但是一定不要過於另類。另外,客廳材質要通用,射燈不宜太多,以簡潔大方,空間感強為好,不要顯得擁擠不堪,天花板最好不要用黑色。

進入大門後不宜直接望見窗戶,如果是這種格局,最好是在大門內做玄關,改善漏財風水。另外,大門不宜直對另一家大門,假如房子有這種格局的朋友,需要在自家門框上掛中國結,同時在門內做玄關或掛門簾為宜。

裝修二手房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

9樓:拼狗網路科技****

二手房裝修風水注意事項:

1、有些房子可能使用了10年以上,也有可能使用了50年以上,

經過歲月的流逝,也許這個地方積累著不同的人氣,屋內的濁氣也太重。若是通風不好的話,現居住者受到前居住者的氣所影響,導致生活受到影響。

2、二手房過於陳舊,或許有些裝置比較陳舊,如廚房、廁所、臥室、客廳等地方,這些地方的裝置太過於陳舊,穢氣也比較重,因此建議清潔一番,否則會影響現居住者的運勢。

3、神位。有些家宅可能供有神位,沒有帶走神像,這種情況請勿動,諮詢專業師傅來實踐勘察。若是原住所出現過**等不吉利的現象,建議設定神位,請神來化解凶煞。

如關公神像、觀音等,來鎮宅保平安。神位周圍要講究乾淨整潔,宜放在高處,通常不低於170cm處。忌橫樑壓神位,神位要靠牆。

4、家具擺放要符合自身的命卦。家具的位置和每個區域的地方要根據自身的命卦而定,每個人的命卦不同,可能前居住者住著運勢大吉,你住進去以後運勢會發生微妙的改變。

5、搬家要選吉日。根據黃曆上的說法,搬遷、入宅的話,要選擇良辰吉日。根據黃曆上說法,驛馬、開日、成日等等適合搬遷。

二手房裝修有哪些風水禁忌,二手房裝修風水禁忌有哪些二手房裝修風水注意事項

二手房裝修有尋找該類 的具體方式,共分為三種方式 1 網路渠道 找房網,58,趕集,當地論壇等網路尋找 優勢是資訊量大,成本低 劣勢是虛假 多,良莠不齊 2 中介機構 當地品牌中介機構或直接委託一家全國連鎖的正規品牌中介機構辦理 優勢是 真實有效,隨時看房,還免費 劣勢是需要花錢 3 個人人脈資源 ...

二手房裝修風水有什麼注意事項,二手房裝修有什麼風水禁忌

1 衛生間裝修風水 在裝修衛生間時,門不能對著廚房,要是衛生間門對廚房門的畫,會有 上水 貫 下水 的格局,不利財,是越過越窮的風水。那麼就一定要改廚房或者衛生間的門,實在不能改,至少在廚房門上掛平安瓶或者中國結,在衛生間門上掛門簾或擺放銅馬等。2 廚房裝修風水 廚房裝修風水能做好,有利於家人健康,...

裝修二手房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二手房要注意的幾種風水忌諱

二手房裝修風水注意事項 1 有些房子可能使用了10年以上,也有可能使用了50年以上,經過歲月的流逝,也許這個地方積累著不同的人氣,屋內的濁氣也太重。若是通風不好的話,現居住者受到前居住者的氣所影響,導致生活受到影響。2 二手房過於陳舊,或許有些裝置比較陳舊,如廚房 廁所 臥室 客廳等地方,這些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