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吵架時,對方拒絕溝通怎麼辦

2022-04-08 15:15:49 字數 4731 閱讀 7929

1樓:職場定律

異地戀吵架了,如果對方拒絕溝通,是最讓人頭疼的。

因為異地戀的最大問題就是兩個人見不著面,只能靠**、電腦這種溝通工具來聯絡。如果倆人能見著麵兒,即便生氣了,可能你抱一抱對方,或者是給對方買點兒好吃的,買個萌、扮個鬼臉,可能倆人就和好了。

異地戀呢,本來由於空間的距離,看不見、摸不著的特點,有可能你跟對方正常溝通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及時明白對方的意思,倆人就容易比普通情侶吵架。這個時候如果對方拒絕溝通的話,就非常的麻煩。

這個時候呢,建議你可以先給對方營造乙個安全的氛圍,也就是讓對方開心起來。只有對方不生氣了,你們才有溝通的可能性。讓對方知道,無論對方是怎麼想的,怎麼做的,你都願意接納,你都願意跟他聊,你都跟他站在一邊。

哪怕是你們之間有這麼長距離的阻礙,但是你的心一直跟她在一起。

先讓對方開心起來,再考慮溝通。實在不行,打個飛的去跟他見面嘛~只要有愛,就不怕溝通~

2樓:餘生我護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當對方拒絕溝通時,你要學會找到對方拒絕溝通的原因,對方為什麼不想和你溝通,原因就出在你們兩個人身上,其實要想找出來也不難,但是你絕對不能一昧地只找對方身上的原因或者把全部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這樣子對解決問題是沒有多大益處的,理智客觀地分析原因,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提問分開了,對方說我們想法不同,她累了

回答你說的是你女朋友嗎?如果她跟你分手了恐怕無法挽回。

更多1條

3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那就分手唄,對方不想構通,說明已經不想在繼續保持戀人關係,你再去求也就沒意義了,還更讓對方看不起你,不如就此分手,大家太平。

異地戀因為溝通不同步吵架很厲害,如何改善?

4樓:半絲溫存

我跟女朋友就是異地戀,在一起的204天裡真正在一起的時間也是數的過來的,雖然我們兩個的性格都比較隨和,但畢竟是異地很多問題肯定沒有當面解決來的輕巧。

雖然總會發生爭吵但是就算爭吵也會讓異地戀的人們羨慕不已,畢竟也是可以面對面得在一起說話,雖然可能也會爭吵得面紅耳赤,但就算是這樣,真正愛得人也不會和你分手。

異地戀很多時候總會面對冰冷得手機螢幕,面對得是看不出情感得標點符號,有時候甚至口是心非當然這都是很不走心的戀情。異地戀有時候也會爭吵,比如說女友想去做一件事情,但是跟你商量後,你表示不能同意或是認同,這時候你們得意見就會產生分歧,緊接著言語會變得激動,你們就會發生一些爭吵,而女朋友這時候便會很生氣……

一般異地在**裡生氣了說話的語氣一定不要過激,如果說話的語氣不好還會導致兩個人不斷的爭吵。一般情況如果不是很嚴重,就先買點好吃的好玩的小禮物過去,先好好的道個歉,畢竟只是暫時鬧個矛盾,然後下次見面的時候再一起好好的嗨皮一下,忘掉之前的不開心,這樣什麼問題都解決了不是嗎?

總之一切都要走心,走心的愛情才能長久。

5樓:小烏雲

異地情侶,最怕就是吵架了。兩個人在一起,特別是異地的,很多事情不同步,最重要的還是要包容和理解對方。

異地戀溝通的問題

6樓:左手抱琴右手彈

異地戀真的是很頭疼的一件事,很久見不到一次面的情侶,有時候真的連談戀愛的感覺都沒有。而且你們都異地三年了。

我想問一下你們是因為什麼才會弄成異地戀的,工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個人的問題 你現在該是做些什麼的時候了 雙十一 到了女人是感性的動物 你該送點鮮花。隨時要創造點浪漫。相信你很多話對你的那個她說 一定要體諒 女方。

因為你談的是她。不是別人 要保護她 愛護她。至少讓他有安全感 相信你。

加油 給他乙個溫暖 的 明天。 喲吼時時刻刻的給她不一樣的愛。

如何處理異地戀之間的溝通問題,才能不致使雙方都感覺很累,讓戀愛的物件有壓迫感? 10

8樓:靈貓凝兒

額……這個不是她在糾結,是你在糾結了。

第一,你們是異地戀,實話,異地戀真的很累,尤其是在雙方見不到面的情況下,對女性來說會有非常大的不安全感。

第二,你糾纏的太緊,關心的過分。實話,女人太煩人或者太纏人的話,男人會覺得煩,會想要逃避,甚至最好不聯絡。相反的,女性也有。

男人如果太纏人,女人也會受不了。2個人之間都需要彼此的私人空間,每個人有的時候都需要有自己想乙個人安靜的時候。所以不要太纏人了。

這樣會適得其反。

第三,是你覺得她無法自拔,還是她自己告訴你她對上一段感情無法自拔?其實每個人對自己的感情都有一定的認識,自己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既然你選擇了不想逼迫她,但你的行動卻在告訴她,你在逼我。

你這不很矛盾麼?

你要做的很簡單,等待,2個人冷靜乙個星期,再聯絡。會好點。不止要給她時間去理清,你自己也需要理清你自己的頭緒。風箏拉的太緊,風箏線也會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額 異地戀夠不溝通順其自然了 兩個人如果對上眼了不需要溝通技巧都能在一起 這女生......基本上對你沒興趣了 我是女生 對於那種人 我簡訊都不會回

異地戀➕不愛溝通 我到底該怎麼辦?

10樓:獅子峰姐

不溝通就完戲,不論是在戀愛還是婚姻裡。一旦沒話可說了,就是有隔閡了,有問題了

11樓:佩蒂嗯

異地戀啊,我覺得艱難,尤其還不愛溝通,慢慢就淡了,沒啥感情了

12樓:撒俊雅

我就是,今天剛分手,建議別找異地,苦了自己又為難了別人,以後你就懂了

13樓:41966946姑爺

要主動找話題呀,異地戀堅持下來,才是真愛

14樓:來自麥斜巖星光燦爛的橙花

分手吧就算現在不分早晚會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已經知道結果了,只是你不肯承認罷了。

異地戀因為各種原因不能每天聯絡怎麼辦?

16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不用每天聯絡,只要心裡互相有對方。

1、保持良好溝通

不論是否異地,保持良好溝通都是戀人之間應該做的事情。但在異地戀的情侶中這點更顯得重要,畢竟兩個人不在一起。如果你要知道對方的動態,就要保持比較好的溝通,這樣才可以第一時間得知對方的情況,不然對方一定會覺得你不關心自己,而又各種胡思亂想。

2、信任彼此

信任是兩性關係的基石,對沒有辦法隨時見到對方的異地戀更容易產生猜忌,不管是對方不接你的**還是其他的情況,因為你沒有辦法知道他每天的生活內容,你就會很容易產生懷疑和其他的想法,這種不信任的行為很容易傷害你們之間的關係。

3、有共同目標

能夠堅持兩個人關係繼續維持的,就是你們之間有著共同的目標。異地戀的人,總是抱著以後會有在一起的機會,異地婚姻的夫妻,想著雙方這樣備受煎熬,是可以改善家庭的環境,種種的目標都是你們之間共同的目標。有這種信念,利於異地戀的發展。

17樓:瘋狂糖果屋

熬過異地戀的方法:

1、讓你們的聯絡可選。不需要每天煲**粥,有時哪怕幾句話安心就好。累了,那我們今天不打**了,我去忙我自己的事情就好。

而不是強求對方抱著手機陪上你幾小時。異地戀,仍舊要給對方空間。更不要認為我們不在一起本來就有的是時間了,各自的空間一樣重要。

2、彼此分享日常的瑣碎。每次的聊天不是要去討論一些嚴肅的大事情,而是你們保持對雙方生活了解的途徑。不要覺得,沒事打什麼**,打**只是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想你了。

3、定期安排見面。任何的情話都不如見面的乙個擁抱來得有用。假期互相去對方的城市探望,哪怕只能陪她一頓午飯也好。

如果有長假,可以安排一起旅行,異地戀旅行很重要,每年最好能有2次以上,這是你們相處的好機會,絕對不同於來到對方的城市那樣簡單。

18樓:擺渡人

既然不能每天聯絡,就盡量做乙個讓對方放心的伴侶吧!

第一,彼此對雙方有絕對的信任,並認定彼此是對方的唯--。相信並願意為兩人的明天而奮鬥和等待。

他不在你身邊,所以你無法感覺到具體的他,我想,你可能連他對你的愛你也感覺不到了吧?我想說的是 ,如果 你愛他,並且 你們都願意堅持這異地的愛情 ,那就用心去經營吧。

19樓:

一定要給對方吃一顆安心丸,告訴他原因為什麼不能聯絡,彼此信任,相信你能夠收穫愛情。

20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那麼還是要保持頻率的聯絡,然後就是有時間就去對方那裡,好好的聚一聚,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昇華的。

21樓:春花秋知

盡量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然兩個人遲早會有隔閡。

22樓:

不一定每天聯絡就是好事,這樣正好可以考驗對方是否足夠愛你。

23樓:趙老師**答疑

這種很正常,你應該獨立一點不要總是想著天天聯絡,保持一週兩次的聯絡頻率就好。

24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不用天天聯絡啊,只要互相還喜歡對方就行了,不能聯絡對方就在能聯絡的時候多多關心對方。

25樓:顏筱妍丫

只要你們互相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相信自己,相信他。

26樓:兩碗小公尺粥

只要你們心還在一起那就不重要,不是戀愛就一定要黏黏糊糊的。

27樓:職場導師趙麗

不能每天聯絡也沒什麼,畢竟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盡量能聯絡的時候多多珍惜吧。

異地戀吵架,異地戀吵架怎麼辦

異地戀就是這樣的你們都不容易,接受著內心的煎熬。你們要承受著孤獨寂寞,男生就靠遊戲排遣寂寞。雖然他不顧你的感受,只顧自己快樂。你你要和他好好說,拉黑他也解決不了問題啊 我是最討厭沉迷遊戲的男人了,心裡只有遊戲,你應該讓他戒掉,浪費時間也浪費金錢,幸好我老公不玩遊戲,只賺錢,異地戀是一種精神上的戀愛,...

異地戀結婚怎麼辦,異地戀 婚禮怎麼辦啊?

一 按照傳統。異地婚禮流程一般一般是依照地方的風俗來講的,所謂順得哥情失嫂意。由於是異地婚禮應該需要辦兩家,女方先辦,男方後辦。這是根據先嫁後娶的異地婚禮流程,女方如果不辦酒席嫁女新郎就不能迎娶新娘了。二 掌握好時間。異地婚禮流程時間安排非常重要,這個間隔可以依照自己的實際情況拿捏。但是有乙個重點,...

異地戀,我該怎麼辦,異地戀該怎麼辦?

可以看出你心裡的茫然跟矛盾,異地戀,其實是不被大多數人看好的,因為不管結果怎麼樣,注定兩個人都付出的太多,但是得到的又太少,可是往往這樣的感情有兩個極端,要麼忠貞不二,要麼脆弱不堪,從你的話裡不難看出你對他的感情是執著的,而且3年確實很難放下,會捨不得,但是重點是他對你也是這樣的嗎?這點要搞清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