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人和離婚女人結婚會是什麼樣子

2021-03-04 08:53:52 字數 2270 閱讀 1343

1樓:9o後乄帥

你會很幸福,離婚女人經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她會知道珍惜。但前提是她為什麼離婚。

2樓:麥英俊

很難說,大部分都會幸福的生活下去,女人更懂得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他們未婚和離婚沒有太大關係,主要看兩個人日後相處會怎樣,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也將是一段美好幸福的婚姻

未婚的男人可以和離婚的女人結婚會幸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和離異不是衡量幸福的標準,離婚了不代表就失去獲得幸福的權力。但是一定要搞清楚她是因為什麼離婚的,如果她是水性楊花的人,那你最好再考慮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在經歷了一場婚姻的結束以後,會成長,同時也會出現很多的擔憂。你能和她相遇,並且愛上她是你們的緣分,只是這個緣分要看你們怎麼把握,愛她就要相信她,但是如果你那麼在意她的離異,就別輕易對她說愛,不然你會比原來那個人傷她更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兩個人真心愛對方的話,毫無疑問,會是幸福的!如果你不確定兩個人是否真心相愛,對不起,這很難說!畢竟不確定因素太多,變數太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最後,祝你和未來的ta永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是嘴巴說出來的!而是靠你們兩個人共同創造出來的!別人講的沒有用!還是要看自己!

8樓:度衣塗易夢

你會問出這個問題很顯然你是很在意對方有過一次婚姻,首先你得問問自己,真的能夠過得了這個障礙嗎?你是不是真的愛她?想清楚了再決定要不要一起一輩子,不然會給彼此帶來很大的傷害

9樓:潭厚赫飛語

會的哈~她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她會更珍惜和你在一起的。

離婚女人和未婚男人結婚,會有性生活方面的不適嗎?

10樓:寧三

一般在婚姻上失敗過的人.他們都會更懂得珍惜和忍耐.因他們都有經驗.

任何婚姻都會有不良後果.只要互相尊重,互動體諒.多些溝通.當然最重要是相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處男,那就會有心理影。

如果他不是處男了,那就爽了。

我就很喜**,又感性,又有氣質,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會知道怎麼讓你欲罷不能。

12樓:ve丶

一般來說不會;

這要看這男的是什麼想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太多的影響吧 女人可以幫助沒有經驗的男人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的心拿住愛你還是不難的,男人的第一次和女人一樣重要,感覺刻骨銘心。永遠讓男人記住你的溫柔!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不過有點怕!我人太老實,555

16樓:趙飛翔

不會吧 離婚女人會指導未婚男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搞到她滿意就沒什麼問題了,現在社會要講究創新哇

18樓:冷靜

愛他她它,就包融她他它

未婚的男人和離婚的女人結婚有什麼後果?

19樓:廣州心理諮詢師

不同的婚姻狀態的確會影響乙個人的下一段感情或者婚姻,但這並不是絕對的 每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 有著不同的性格特性 這些個人特質與不同的婚姻狀態結合在一起,再加上社會環境的影響,會有千變萬化的情況產生 不能一概而論 請問您在困擾什麼呢 您覺得會有什麼後果呢 能否請您詳細的說一說 這樣我們或許可以更好地幫助您!

離婚的女人和乙個未婚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20樓:小智君

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主要看男的是怎樣對你,和你一起的時候他會不會經常提起你的傷心事,或者是你過去的事,如果從沒提過的話,那可能他不介意你的過去,如果提過他證明介意你的過去,那你們以後就過得不太幸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很簡單:會,但僅限於她,只要小妖精wh願意嫁小肉肉我,我會把她慣成孩子,寵成廢人,因為我承諾過她「你用陪伴**我,我拿餘生來寵你」,雖然我現在不小心把她弄丟了,但我還是愛她,要娶她。

22樓:我本善良孫統

你的顧慮是對的!訴我直言,早晚的事情發生

45歲的離婚男人和25歲的未婚女人會有結果嗎

想說一句小姑娘不要頭腦發熱,千萬不要為了一枚戒指 一件衣服 一瓶香水放棄自己的一輩子。你如果不想做二奶就趁早離開他。本來熟話說後媽難做,還要做個17歲兒子的後媽,剛好到叛逆期,你和他一起生活,你還想要命嗎?這個男人無論有沒沒有真感情都不可以嫁他,看不出來嗎,他45歲了,為開公司才和妻子復婚,說明他是...

離婚女人帶小孩,在結婚,是選未婚男人好?還是已婚男人暱

我是乙個已經離過婚的男人,我一直想找乙個離婚的女人,有個孩子的,你願意不願意 這只是一方面,看你是為了孩子有個爸爸,還是自己有個老公了 選離婚男人吧,吵架得時候可以硬氣些 只要對孩孑好,未婚和已婚都可以 你理想的是未婚還是已婚的呢 乙個離婚的女人,是嫁給乙個離了婚帶著個小孩的男人好,還是嫁給乙個未婚...

女人和男人結婚生活了三年,離婚了,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是怎樣的存在,很重要嗎?接下來的日子她

我是乙個男的,離婚30多年了,我倆見面話都不說,你說誰會想誰?v 改革戶籍管理的新聞報道工作中去尋找 乙個離婚女人和乙個已婚男人生活了兩年,那個男人對那個女的很好,還說和這個女的生孩子,但是這個男人對 愛為嘛還處於已婚狀態?同時愛兩個?要了孩子怎麼負責?虛情假意,表面一套,背後一套不值得信 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