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心中的生活的快樂,作文《要記住心中的夢想》怎麼寫

2022-04-08 13:14:10 字數 3641 閱讀 6049

1樓:**隨身吧

活在當下,行在今日,

每乙個當下,每一刻現在都將一去不返,

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學會接受,生命只有一次旅程,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要強求!

不知足的人很可能一生都不會有快樂,

原因是他貪心過重,

知足者常樂,

其實是寫給會計畫生活,

會維護生命的人的,

乙個總計畫明天,

明年的人會永遠累得喘不氣來,

只有活在當下,快樂才能自來!

錯過是每個人最遺憾的事情,

錯過你愛的人,

錯過你想要的東西,

錯過你的青春年華,

生活總會不盡人意,

有些東西一但錯過就再也無法挽回,

人生在世,現實人生,

記住快樂,享受生活,

生命太短,人生太忙,

生活太累,但求無過,

歲月如歌,看淡過去,

理解未來,堅持自我。

笑著面對生活的種種困難,

微笑面對身邊的人,

人生曾不完美,

幸福曾不滿分,

真正的幸福,

是心中的一種愉悅與平靜,

願你的人生快樂幸福無遺憾!

2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心態,決定心境;行動,決定命運。我們都是努力的去生存在紛擾的紅塵中,卻能無所謂得失,盡力於世俗裡,懂得了釋懷恩怨,走一路漫長的人生,去淡看風雨,笑傲紅塵。時刻享盡美好,處處感知快樂和幸福,走在每一段路上,才會無悔今生。

作文《要記住心中的夢想》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之複中,有理想,有目標,有奮

制鬥,有拼搏,有汗水,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毅力,有信念,有勇猛的鬥志,有無限的熱望。前進的路上有磐石,不畏懼,搬掉它,在搬掉磐石的同時,你就獲得了快樂。生活中,困難時時在身邊,只要與它抗爭,快樂就蘊含在其中。

只要用心發現,快樂時刻在我們身邊。身處快樂的世界,擁有快樂的生活,挑戰快樂的目標,充實快樂的心扉,感受快樂的音符,憧憬快樂的未來,實現快樂的夢想,這就快樂人的宣言。快樂乃人生之本,讓我們擁有快樂,並將煩惱拒之門外吧!

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很精彩,快樂會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多一點色彩,會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繽紛。相信我,做乙個快樂的人吧!

「只要心中有愛,生活便充滿色彩。只要心中有愛,快樂便無處不在。」這是出自那首歌? 5

4樓:不同人生路

正確歌詞「只要彼此心中有愛就會很快樂,不需要承諾不在乎結果」出自歌曲《撲火的飛蛾》。

歌曲:撲火的飛蛾

歌手:莊妮

填詞:林森

譜曲:林森

歌詞總想依偎你懷,傾訴心中的愛

冥冥中誰來安排,想要陪著你墜落塵埃

寧願長醉不醒來,只想和你入夢

共同擁有來生,冥冥中誰來主宰

想要陪著你墜落塵埃,粉骨碎身又何耐

陪你去聽風,陪你去做夢

陪你去看落幕後的最後一抹紅

不需要承諾不在乎結果

只要彼此心中有愛就會很快樂

不需要承諾不在乎結果

就算變成撲火的飛蛾

只想和你入夢,共同擁有來生

冥冥中誰來主宰,想要陪著你墜落塵埃

陪你去聽風,陪你去做夢

陪你去看落幕後的最後一抹紅

不需要承諾不在乎結果

只要彼此心中有愛就會很快樂

不需要承諾不在乎結果

就算變成撲火的飛蛾

陪你去聽風,陪你去做夢

陪你去看落幕後的最後一抹紅

不需要承諾不在乎結果

只要彼此心中有愛就會很快樂

不需要承諾不在乎結果

就算變成撲火的飛蛾

不需要承諾不在乎結果

就算變成撲火的飛蛾

擴充套件資料

《撲火的飛蛾》,該歌曲收錄在**《撲火的飛蛾》中,發行於2010-04-09,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該歌曲其他版本

1、林森演唱的《撲火的飛蛾》,該歌曲收錄在**《距離》中,2016-11-29發行,該張**包含了7首歌曲。

2、網路歌手演唱的《撲火的飛蛾》,該歌曲收錄在**《撲火的飛蛾》中,發行於2018-09-01,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搜了好久都沒有找到,你吧你最能確定的依據歌詞打到網上 自己搜搜試試

6樓:

《讓快樂多些色彩》是 北京電視 臺文藝頻道原創的頻道主題歌曲,詞作者為賈乃芮、喬譯萱、羅天澤,曲作者為羅天澤。目前有兩個演唱版本,一是由關曉彤、任嘉倫演唱的明星版,一是由btv文藝頻道主持人春妮領銜,孔潔、顧陽、向真、龔寧、晨陽、陳競、韋至、歐陽慧等共同演唱的主持人版。歌詞如下:

想握住時光的鐘擺,想留住青春的崇拜,讓光芒驅散陰霾,遇見美好自由自在。人生況味看春去秋來,詩和遠方有理想灌溉,歲月靜靜花謝花開,愛是夢的永恆告白。讓快樂多一些色彩,讓歡笑佔滿舞台,生活的陽光雨露全都是最好的安排;讓幸福多一些姿態,讓未來在心中澎湃,希望在此刻盛開我們敞開胸懷期待,讓快樂多些色彩。

7樓:手機使用者

貌似是一首廣告曲。《讓快樂多些色彩》

記住心中的生活的快樂

8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心態,決定心境;行動,決定命運。我們都是努力的去生存在紛擾的紅塵中,卻能無所謂得失,盡力於世俗裡,懂得了釋懷恩怨,走一路漫長的人生,去淡看風雨,笑傲紅塵。時刻享盡美好,處處感知快樂和幸福,走在每一段路上,才會無悔今生。

埋在心裡深處的快樂 作文

9樓:最愛

我在記憶的深處埋下一株美麗的水仙花,這朵水仙花把我的記憶包攏起來讓我永遠體會那一瞬間的快樂!我要緊緊抓住它,不讓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被埋滅。

輕輕的,我從記憶的深處挖出一朵水仙花,中間夾著乙個寶盒,這才發現原來這是屬於我的寶盒,屬於我的快樂!這是乙個很平凡的日子去讓我有不平凡的體會。當我走向幸福大門時,當我坐到屬於我的位置上時,我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美麗,一切都那麼記憶猶新。

在那平凡的日子裡,我踏上了我14歲生日的旅程,這是那麼的美好。在親人和好朋友的祝福下讓我感到有親人和朋友的祝福原來是那麼美好。這是我第一次在家人、朋友的祝福之下過生日的,開始我有些靦腆,當生日蛋糕擺在我面前的那一瞬間我感到我是那樣的幸福。

平時煩惱、痛苦在那一瞬間全部溶解了。當關上燈,親人、朋友拍手為我唱生日歌時,就在我閉上眼睛的那一瞬間,我似乎有些心酸,而這一點點心酸也被快樂所遮掩,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心酸,也許是我想起平時父母的教育、疼惜與愛護而心酸;也許是我體會到朋友對我的愛,她們對我的祝福所以我會感到心酸。

我登上了願望之星,我對它說我自己的願望。我要讓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都與之感到快樂永遠都不要有痛苦的存在。願望之星悄悄告訴我說:

「小主人,我會幫你實現願望的。」那一瞬間我以為世界上所有愛我的人都會快樂,因為我許下了我內心的承諾。

我睜開眼睛時,那一雙雙快樂無比的眼睛看著我,臉上露出了祝福之笑。我和他們一起吹滅了蠟燭,與之同時也吹亮了我的光明大道。

那一瞬間的快樂是發自內心的快樂;那一瞬間的快樂是祝福的快樂。我會永遠記住那一瞬間?我的快樂。

把我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進寶盒,放進心裡,讓它永遠埋在我內心深處,永遠讓我感到那一瞬間的快樂!

表示記住的成語,形容記住的成語

鐫骨銘心 鐫 雕刻 銘 刻寫.指牢牢記在心上 銘心刻骨 銘 在金屬上刻字 刻 刻寫.刻寫在心上骨上,形容記憶深刻,難以忘記 鐫心銘骨 鐫 雕刻.意同.銘刻肺腑 牢記於心 銘記於心 爛熟於心等等!過目不忘 gu m b w ng 釋義 看過一遍就不會忘記 形容記憶力強 也形容給內人的印象深刻。語出容 ...

記住這一天作文提綱,以記住這一天為題的作文題綱 開頭 內容 結尾 中心 蟹蟹

寫作思路 寫作時從大處著手,盡量闡述自己的看法或者思想,全面詳細的解答問題,並且緊扣問題的中心,把要表達的內容完整表述出來。記住這一天提綱 作文開頭先寫記住的是乙個什麼日子,再敘說事例,最後抒發情感,為什麼要記住這一天。一年當中有一天誰都不會忘記,這就是自己的生日。然而有一天比這一天更重要,那就是自...

關於家鄉山西春景的作文,求答案,記住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大地甦醒的訊息,早讓春風傳遍了田野。小溪開始 嘩啦嘩啦 地唱歌,好像是為了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鳥語花香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為大地繡起了朵朵鮮花,那美麗無比的花兒,在風中散發出無限的 河岸上的小樹開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柔軟的樹枝在微風中搖擺。在那斜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