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個銀元,請懂行的介紹下價格

2022-04-08 13:14:11 字數 2188 閱讀 3668

1樓:

您這枚是廣東省造庫平一兩「壽」字幣,非常珍惜,真品價值不菲。

錢面;珠圈內滿漢文「光緒元寶」四字,圈外上環「廣東省造」四字,下環「庫平重一兩」,左右各一蝙蝠。

錢背:珠圈內篆書壽字,圈外二龍戲珠。

背景;舊說系光緒三十一年(公元2023年)粵局奉到造幣廠行知,鑄此祝慈禧太后七旬萬壽幣。近年有人引證清末王無生《述庵秘錄》記載,認為應是光緒二十年(公元2023年)廣東巡府剛毅為慈禧六十壽辰鑄造的記念幣。鑄額原擬定三萬枚,後實鑄若干不詳。

或為光緒三十年(2023年)廣東省試用的本位幣。華書只有庫平重壹兩一等,無半兩幣。版別有陽冀紋之分。

根據各大拍賣行和古玩界的資訊來估價,35萬元,如果找個好拍賣行更高。由於當時擬定鑄造是三萬枚,不是樓上說的三千,但實際鑄造數目不詳,所以我建議您找專業錢幣公司鑑定下,以確定真偽。光緒離現在不過百十年,誰又能保證您這枚不是真的呢?

我很看好您。

希望上述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圖是枚真品的正面,您可以對照參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一兩的壽字幣,慈禧太后60大壽時鑄造的紀念性質的銀元,當時的發行量只有3000個。目前屬於價值連城的東西,沒有個50w是那不下來的。你的東西如果來路不明或者低價得來的,可以不用鑑定,必是贗品無疑。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可以賣到1個1,2000······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壽字壹兩銀幣,鑄於光緒三十一年(1905)初,為紀念慈禧七十壽辰而鑄。由於正值戶部推行一兩本位制銀幣,所以這枚壽字紀念銀幣亦用「庫平重壹兩」的本位制紀重。壽字壹兩紀念銀幣製造精緻,共有兩個版別,主要區別在於銀幣兩側蝙蝠的圖案上。

由於戶部推行的一兩本位制銀幣最終並沒有實施,因此此枚紀念幣並沒有公開發行,屬試鑄幣。

此枚仿製品是用當代較先進的電火花開模機開模作偽的。由於廣東壽字壹兩背面圖案較為精緻複雜,仿品開模時使用的雷射光索相對密度亦小,圖案顯得比靠模實物細弱,尤以銀幣背面之「壽」字細弱程度最為明顯。其靠模實物源於上海造幣廠發行的中國錢幣珍品系列中廣東壽字壹兩紀念章。

此外,仿品銀幣的重量與厚度明顯輕於37克,比壹兩真幣輕薄25%以上。仿品的實際重量接近於七錢二分,即27克左右,相差近10克。

真品近百萬!

5樓:沉默鏡頭

現代訪品,價值20元左右。

6樓:

假的 市面上的基本都是假的

這個銀元對嗎,有價值嗎?懂行的看看吧,請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一角的,是一角的你可以買兩個寶馬了,遺憾

8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我有2個銀元,還請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先不說真偽,直接估算一下市值,謝謝。兩張圖為乙個銀元正 5

9樓:匿名使用者

北洋29年,站洋各1枚,品相差,真幣市價分別為2000元,700元以下。

圖上的銀元拍賣**為多少?請懂古董的專家簽定一下價位?

10樓:諾力電動叉車

英國站人2023年上述品市場價680--720元左右.

11樓:博物館張

站人的2023年的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站人啊,你的這個品相不好,磕了,估計賣500多

13樓:平凡擁有

2023年站洋

價位500多

有多少我可以考慮

14樓:手機使用者

站洋很有價值!你有多少個銀元?你賣嗎?

有懂銀元**的嗎,這6個銀元幫我估一下價 5

15樓:紅河三星堆

三年九年大頭市場上500元左右一枚,八年600-750左右乙個,小頭孫中山420左右一枚,北洋34年1400元左右一枚

16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了多少錢,收著吧。

17樓:文與

龍不像 孫不像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塊銀元真假

您的這一枚銀元,雖然不清楚,仍然可以看出,這是一枚80年代的仿製品。你的銀圓是廣東省造光緒元寶背雙龍壽,此銀圓是1905年廣東省為祝賀慈禧太后六十大壽而鑄。重量37.4克,直徑41.5公釐。不過,你的銀圓是仿製品,是用當代較先進的電火花開模機開模作偽的。由於廣東壽字壹兩背面圖案較為精緻複雜,仿品開模...

有懂行的幫忙看一下這些郵票的價格

外國郵票國內收藏者很少,難出手。第三圖不是郵票,是紀念張,不值錢。這三種郵票現在 值多少?懂行的幫忙看一下,謝謝 左邊是清代快信郵票,在幾萬元。右邊是清代慈禧樣票中的二枚,在萬元左右。有懂行的嗎幫忙看一下這個郵票和信封值不值錢能值多少錢,不懂的勿擾 60 這個郵票和信封,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值錢的...

新手裝修廚房沒有接觸過有懂行的給介紹下

主要注意的幾個點是櫥櫃,廚房門,磚和吊頂。核心是櫥櫃,其它幾個都要圍著這個點轉,選個喜歡的風格的櫥櫃,再配上風格搭調的磚與吊頂以及廚具。門的風格隨著整套家居的走,但建議用大玻璃的,這樣的話在外面也能隨時看到烹飪的狀況。廚房裝修,不難,只是比較繁瑣。最好找好一點的整體櫥櫃品牌,給些參考 新手廚房裝修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