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最後國家是不是都要被占領

2022-04-08 08:27:02 字數 2129 閱讀 5123

1樓:大大大大倩倩

不是的。

率土之濱的遊戲設定是越到後期可以占領的土地數量就越多,也就是說,玩家隨著名望的提公升可以增加土地的上線數,但不是無限占領的。

遊戲中,建國之後,每個國家都會有自己專屬的勢力顏色,都城所轄範圍區域都會自動變更為國家勢力顏色;當某一國家占領某一郡縣所有城池後,對應大地圖的郡縣區域顯示代表該國家的顏色。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發展自己的國家。

乙個國家的昌盛離不開穩固的「大後方」。立國後將會提公升本國的安全係數,並能夠對「飛地」起到抑制作用。本國所屬郡縣的範圍內所有城池的歸屬為本國時,其它同盟或國家的玩家在該郡縣中不能通過淪陷方的土地進行連地,並且該土地使用不同的土地框顯示。

2樓:鹹妙之

率土之濱建國之後如何發展自己的國家。立國後,每個國家都會有自己專屬的勢力顏色,都城所轄範圍區域都會自動變更為國家勢力顏色;當某一國家占領某一郡縣所有城池後,對應大地圖的郡縣區域顯示代表該國家的顏色。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發展自己的國家。

乙個國家的昌盛離不開穩固的「大後方」。立國後將會提公升本國的安全係數,並能夠對「飛地」起到抑制作用。 本國所屬郡縣的範圍內所有城池的歸屬為本國時,其它同盟或國家的玩家在該郡縣中不能通過淪陷方的土地進行連地,並且該土地使用不同的土地框顯示。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若郡縣中有1個及以上城池不屬於本國時,其它同盟或國家的玩家在該郡縣中可以通過淪陷方的土地進行連地。

率土之濱 立國有什麼用

3樓:blackpink_羅捷

立國成功後,就擁有自己的特定勢力顏色的獨一無二的國號了,在都城的管轄範圍內都會自動變成國家勢力顏色,如果某個國家占領某郡縣的所有城池之後那麼對應的大地圖的郡縣區都會顯示該國的勢力顏色。

立國的要求:

1. 同盟到達指定的等級;

2. 盟主必須在未被淪陷狀態;

3. 占領任意數量的郡縣並占領郡縣下的所有城池。

只有同時達到上述三種條件的同盟才能立國。

4樓:孤心斷

率土之濱建國之後如何發展自己的國家。立國後,每個國家都會有自己專屬的勢力顏色,都城所轄範圍區域都會自動變更為國家勢力顏色;當某一國家占領某一郡縣所有城池後,對應大地圖的郡縣區域顯示代表該國家的顏色。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發展自己的國家。

乙個國家的昌盛離不開穩固的「大後方」。立國後將會提公升本國的安全係數,並能夠對「飛地」起到抑制作用。

本國所屬郡縣的範圍內所有城池的歸屬為本國時,其它同盟或國家的玩家在該郡縣中不能通過淪陷方的土地進行連地,並且該土地使用不同的土地框顯示。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若郡縣中有1個及以上城池不屬於本國時,其它同盟或國家的玩家在該郡縣中可以通過淪陷方的土地進行連地。

5樓:衝刺我的人生

ep this negativity? breath

率土之濱占領玩家城池後還有必要駐紮兵在他那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攻占,是攻陷。因為你不能把玩家的城市變成你的分城,如果你攻破玩家城市了,對方勢力會變成你的附屬,他的名字上面會顯示附屬於誰誰誰之類的;相當於成了你們盟

率土之濱主被自己淪陷的地怎麼占領

7樓:香菜加倍

自己下野或對方脫離淪陷,否則無法占領

率土之濱怎麼占領玩家城池玩家

8樓:止使淚

看他家顏色是紅色的,直接點他家主城出征,打過他家防守兵力,再把城池耐久打掉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就是要和你要攻打城池的擁有國家關係惡化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啦。方法倒是有很多種,比如輕鬆點的搶劫或偷竊,難點的打劫商隊。

10樓:漂亮妹紙

1.占領玩家城池之前我們需要攻城,首先我們點選要攻打的城池。

2.再彈出來的介面裡點選出征。

3.接著點選下一步出征。

4.進入戰鬥之後可以點選調動,然後調動士兵進行攻城。

5.然後觀察一下各種藍線,排程排程軍隊就可以了。

6.中間會出現戰鬥,戰鬥結束可以點選統計看一下。

7.最後攻城結束占領城池之後系統會發來郵件。

拌冷盤是不是都要辣椒油,拌冷盤是不是都要辣椒油

有些冷盤就不需要辣椒油的,因為有些菜是要的酸甜口,比如拌海藻,再比如涼拌西紅柿,只需要把白糖灑在切好的西紅柿上就好了,但是,大多數的涼拌菜還是要放辣椒油的。所以這個還是依照個人而言的。看你或者你的家人喜歡什麼口味的了。拌冷盤用的辣椒油怎麼弄,油溫是多少,拌冷盤用的辣椒油做法如下,油溫是153度左右。...

印尼是不是國家,印尼是不是乙個國家?

印尼全稱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republik indonesia 為東南亞國家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國家,約由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印度尼西亞人口超過2.58億,為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國家。印尼和印度是不是乙個國家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是兩個不一樣...

功夫高手是不是天天都要練

這個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你所說的高手是指體育學院 武術專業隊 武館武校,還是民間高手呢?據我所知,學院裡面的 泰斗們 主要忙於 寫書立傳 社會應酬 很少有時間鍛鍊,如果偶爾比劃兩下,更多是為了應付 而已 國家 省 市專業隊,一般都有比賽任務,除了節假日,和比賽間歇期,多數都要天天練,目的為了保持...